馬英九到底要白痴到哪種程度才甘願?

抱病帶隊到台中參訪,這詳情我再慢慢談,不過昨晚在發燒狀態下在飯店房間聽看見的新聞實在讓我吐血。

就是「不讓達賴喇嘛來台灣」……

這位全世界最被推崇的領袖人物你居然不希望他來訪……就算你心理這樣想也不要說出來吧?

各位挺藍的白痴,要不要給個說法?

留言

  1. 匿名6/12/08

    懦夫一個。懶得說他..
    老是喜歡用英文講一些傷害台灣的話的人最好移民去美國

    回覆刪除
  2. 不是老愛講國際觀?..
    全世界都樂於接見的達賴..
    就你馬英九不敢..

    除了乖乖聽中國的話..看中國臉色之外..
    這垃圾還有啥作為?
    幹!..不只無能..根本低能..

    回覆刪除
  3. 匿名6/12/08

    他馬的就愛當中國小老弟嘛~

    回覆刪除
  4. =舔中國X眼...

    回覆刪除
  5. 匿名6/12/08

    你們這些綠吱吱,我「馬上」給你們十大理由,不要罵我們白癡,OK?

    回覆刪除
  6. 匿名7/12/08

    噗. 這笑話很好笑.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都很期待他能說出哪些俺意想不到的有趣說話來.

    回覆刪除
  7. 匿名7/12/08

    “這位全世界最被推崇的領袖人物”
    ===========================
    绿头苍蝇、台独狗,井底之蛙,全世界也只有你们几个蠢猪把自己叫做全世界。

    回覆刪除
  8. 匿名7/12/08

    到底誰才是井底之蛙?

    不甩中國 薩科茲與達賴會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7/78/1aqdo.html

    回覆刪除
  9. 匿名7/12/08

    糞青、五毛、支那豬,你先動粗口就別怪我反罵回去,達賴來臺灣干你屁事啊!你在那裏靠腰三小?你的世界只有支那啦!臺灣是跟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少來這裏撒野,真是好笑又可憐!

    回覆刪除
  10. 小支很可憐阿!下輩子不要在當小支了阿!

    回覆刪除
  11. 匿名8/12/08

    跟一天到晚 說21世紀是他們的世紀的小支認真 你就輸了...囧rz

    回覆刪除
  12. 匿名8/12/08

    台独猪们,拜托你们把马英九赶下台,因为他是要卖台湾给中共。
    赶紧宣布台独,陈水扁8年都不敢做的事情,你们几个瘪三就敢,你们是陈水扁的祖宗。

    台独猪们的祖宗曾经当过正宗的小支那,是不是,台独的蠢猪们。

    萨克奇与达赖见面能怎么样?是中共那些人太要面子,你们台独猪好像能得到点猪饲料一样高兴。

    回覆刪除
  13. 匿名8/12/08

    臺灣是跟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
    =========================
    可笑之人,谁跟你站在一起,你跟谁建交了?跟地图上都找不到的某个小岛国?
    这个世界还是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什么时候成了阵营对阵营里?
    同一阵营还打仗呢!
    不同阵营还结盟呢!
    台湾只不过是大国博弈的一个棋子,你们还认真把自己当颗葱了!陈水扁从背后跟克林顿握手的照片,简直象一个没人要的流浪狗,可怜巴巴的看着是不是这个主子能收留它,台独狗不嫌丢人?世界上那个总统会做出那种丢人现眼的丑态来?台独狗讲什么民主人权主权,脸都不要了,还要什么主权,真是不知羞耻为何物。
    马英九再差,就是比现在再差10倍,也比你们台独猪强!
    台独猪继承了你们爹妈的基因,蠢到家了。

    回覆刪除
  14. 匿名8/12/08

    你儘管罵我們臺獨豬啊!生長在臺灣的豬上市時一隻大概值1500圓人民幣吧!比你這種人的命還值錢,你儘管罵我們豬啊!用力的罵!罵得越兇,我越高興啊!臺獨狗?告訴你,在臺灣,狗比豬還貴啦!我每週還送狗去美容院勒!所以你罵我們豬或狗都沒關係啦!總比當一個像你一樣的中國人還好一點,注意看喔!我是針對你而已喔!我想中國應該也有一些好人吧!我可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喔!我看你才是蠢到家勒!

    回覆刪除
  15. 匿名8/12/08

    給11樓的先進:
    我沒跟他們認真啊!我在幫版主拼經濟啊!

    回覆刪除
  16. 匿名8/12/08

    台独猪狗蠢不蠢,你要独立要建国,赶紧去做啊!给你8年时间你不敢,下台了在这叽叽歪歪,不是蠢是什么?

    为什么骂你们猪?因为你们这些人确实是猪一样蠢。本来中共的5毛愤青在网络上要荡平台湾,我们这些反共的还极力攻击批判他们。可是今天我看了这个blog的文章,觉得台独这些猪除了消灭根本没有任何其他选择,骂中国干什么?你们的祖宗都是中国人,这点你别嘴硬不承认。你们来回贩卖几个民主人权主权,以为就是一切了?什么都不管不顾了,泛滥的都该“统统杀死”?幻想和大陆开战?a扁贪污有理,台独打人有理,总之什么都有理,别人都没理?
    既然你们视中国为死敌,视别人如草芥,我觉得骂你们是蠢猪真是优待了。我承认你们的经济好,gcd把我们害了,可是我祝福台湾人,但是并不觉得我有什么特别羡慕你们。中国也会前进,我们都在努力。我们会成功,可是你们这些台独分子,很不幸的是永远不会成功。
    耽于幻想,偏执疯狂,你们自以为生活在真空中还是伊甸园里?既然你们天然就是中国的死敌,那就试试看吧。

    回覆刪除
  17. 我的祖宗是東非人啦!中國不過區區幾十年歷史,要把人家幾億年前的祖宗也算在你們頭上?不要臉喔!

    誰跟你們這種低等生物同一國阿?

    回覆刪除
  18. 匿名8/12/08

    我要算不要脸,名次也得排在你们台独之后。
    中国有几千年历史,台独说只有区区几十年历史。
    问你祖先是哪个国家,答曰几亿年前的祖宗是东非人。你这个祖先够远,保证不是任何国家的人。
    我如果要问你的母语是什么,你是不是回答是兽语,或者说你几十亿年前的祖先或许连发音器官还没进化出来。
    至于谁更高等,你们这些台独几十亿年连个国家也未曾建立,要不是汉文明传播到了,你们恐怕还穿着2片树叶拿着一根竹矛在丛林里散步呢,有什么机会来这里论高低?

    回覆刪除
  19. 中國有幾千年?明明就幾十年,在之前是清國、明國……反正不是中國阿!

    太搞笑了吧!

    回覆刪除
  20. 匿名8/12/08

    随你怎么说吧,台独反正和世界上其他人都不同。
    国民党的历史教科书也是这么教你们的?

    也许世界上所有其他人在台独眼里都是低等动物。

    回覆刪除
  21. 匿名8/12/08

    國民黨的歷史教科書教我們, 全世界就只有共匪統治下的大陸支那人是低等動物, 處於水深火熱當中 XD

    回覆刪除
  22. 匿名8/12/08

    国民党那样写教科书不是在骂你们:
    国民党被大陆支那人打跑了,跑到台湾看到一群低等动物,就给他们当起主子来了。

    回覆刪除
  23. 國民的教科書沒這樣寫耶!他只說你們是共匪。

    回覆刪除
  24. 匿名8/12/08

    支那人現在還得讀共產黨寫的教科書

    台灣早就不用讀國民黨寫的教科書

    只不過不用讀國民黨的教科書後,才知道共匪支那人其實比國民黨教科書寫的還要低等,共匪支那人真要感謝國民黨,沒在教科書裡面把共匪支那人寫得這麼低等阿... 囧rz

    回覆刪除
  25. 匿名9/12/08

    目前為止,絕得達賴來台時機不宜這件事
    我個人評價這是兒皇帝目前最高代表作
    但是 我有信心
    他很快又會做其他事情來超越這件蠢事

    至於那些中國人的發言
    我只能說還好我不是中國人
    不然真是太可恥了
    還有你們永遠不知道自由及民主滋味是什麼

    在台灣你可以大喊妳要統一
    雖然有人會討厭你 但沒有人會把你抓走

    但是 如果你敢在中國大喊台獨 藏獨 疆獨
    不但有人討厭你 你很快也會被抓走

    福薾泰說:''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我誓死捍衛你的言論自由''
    這句話我想你們中國人很難理解吧~~

    我非常支持一個中國
    因為我們是台灣國 不會是中國

    法國總統講的好
    邀請達賴是他身為總統該做的事!!
    馬先生你有這麼帶種嗎??
    不過或許馬先生不以總統自居

    回覆刪除
  26. 匿名28/12/08

    不知道前幾樓的大陸人還會不會回我這篇...

    但是我還是想說幾句話
    不管是支那還是台獨,常常有意無意地就會吵到老梗
    也就是『血統』、『祖先』,這真的是很弱的論點
    血統就乖乖地躺在血統的領域吧,其餘額外胡亂延伸出來的意義,可不可以不要再拿出來鬧

    比如以樓上『骂中国干什么?你们的祖宗都是中国人』為例,就可以引發很多疑問了
    1.古代也有很多中國人移居日本,所以中國人也是日本人的祖先,所以現代日本人不能罵中國?
    2.台灣人也是有漢人混原住民,還有清朝時令原住民改漢姓賜祖譜等等歷史,是不是罵中國前要把這些分清楚才能罵?如果血統一半漢一原要怎麼判定?
    3.依照人類演化的歷史,從東非往外擴散,也就是說現今中國地區的人,其祖先約略在中亞一帶,中國人的祖先是中亞人,所以中國人不能罵中亞人?然後中亞人不能罵西亞人,西亞人不能罵北非人?

    要提疑問還可以提很多,網路上每次有關兩岸的議題都在吵這個爛梗,吵一吵自己發現血統論的荒謬站不住腳,就開始轉向軍事外交的層面探討,那麼一開始就不要吵血統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27. 這一點有困難,中國人從小就是這一點被洗腦,一點都不長進阿!

    尊敬祖先這一點沒問題,不過人家其他文化是以「超越祖先」為像祖先致敬的方式,所以人家進步、創新、尊重智慧財產權。

    中國人嘛!是以「緬懷先賢」為主要訴求,就是要一直強調祖先很偉大,自己卻不長進,老喜歡用「我有很委大的祖先,所以我也很偉大」這種奇怪謬論來唬爛。

    所以只喜歡拷貝別人的東西。

    別說西方文明從沒爛過,其實在中古時代,也就是文藝復興之前,其實歐洲文明也是這負德性,簡單說,中國文化落後人家四五百年以上啦!

    回覆刪除
  28. 那麼反共要幹嘛?
    幹嘛跟錢過意不去勒?

    回覆刪除
  29. 幹麼不反共呢?何必跟錢過不去?你看捧共的垃圾馬把台灣搞成什麼樣子?怎麼會有人笨到去挺藍呢?怎麼不乾脆去死一死?反正這個世界不需要挺藍的廢物。

    回覆刪除
  30. 匿名22/5/09

    =,,=!!!
    to 樓上...
    不過綠黨的某些言論及某些數據很有失邏輯耶...
    很多言論及做法,,,很有失禮儀耶!!

    我也支持台獨...
    我也喜歡遇到老外支持我們獨立...
    但我也選擇去相信藍黨"比較"有心建設台灣...

    如果你沒忘記清朝為何會滅亡...
    為何全世界都跑到中國大陸去打仗...
    為何大家都跑到中國大陸劃地為王....
    為何你會覺得中國資訊不全...中國人知識不足...等等等....

    不知醬子你是否還支持..."類鎖國"的政策呢??

    給了綠黨八年時間, 薪水怎麼跟我高中時在公司打工一樣"高"?
    為何許多外資、外商都紛紛前進中國???

    也為何...丫扁現在不住在家裡享福呀??
    眼界及心胸要開呀...孩子!!!

    回覆刪除
  31. 你還在白痴啊?國民黨有心建設台灣?你看他這一年來把台灣敗成什麼樣子吧!國民黨從來沒有良心過啦!別傻了,一個想統一的政黨就絕不可能有心對台灣做出任何好事情,我在各論壇下戰帖一年多了,就是沒藍丁敢回應。就是:誰舉得出馬英九上任以來做過對台灣有幫助的事情,一件就好,只要有一件我就刪掉所有政治文。

    幹!藍丁一件也提不出來,還挺藍,不會乾脆去死喔?

    為何清朝會滅亡?因為鎖國。
    為何去中國打?因為他鎖國

    所以你支持鎖在中國?民進黨政府這些年來全面開放,唯獨中國必須防堵,理由很簡單,全世界都這樣對待中國。

    你搞不清楚啊你?現在是馬英九把台灣鎖在中國,根本是要跟著一起死,中國是全球暴動、公共意外最嚴重的國家,白痴才會喜歡去,這幾年全就對中國的投資都在區緩,甚至大筆撤資,哪個白痴還跑去中國陪葬啊?

    你應該想想,為何馬囧一執政,台灣人平均薪資居然縮水的問題,這可是史無前例,國民黨有心建設台灣?相信的話你乾脆去死比較快一點啦!

    至於綠黨是哪個黨?你連這種政黨常識都沒有還好意思來留言喔?哪來的小朋友啊?是不是沒投票權?去年頭政黨票時有沒有看看上面的選項啊?還綠黨勒!藍挺到變白痴,丟臉喔!

    至於阿扁,那種政治破還,直早有一天會還他公道的,倒是馬英九哪天會跟墨索里尼一樣被吊在路燈柱上示眾,我可很期待啊!

    可以的話,所有挺藍的我都願意幫你們吊上去,反正你們活著也沒用。

    好好反省吧!小朋友,不要家教那麼差,差到去挺藍,羞羞臉喔!

    回覆刪除
  32. 匿名7/8/10

    跟大陸關係搞好一點~不是對我們有利嗎?
    難道飛彈打過來我們贏的了嗎?
    台灣人不管誰執政都有意見
    有時出一張嘴不如管好自己
    不管藍的綠的在電視上不要搞的亂七八糟就好
    台灣教育才不會有問題

    回覆刪除
  33. 大陸是什麼東西?

    搞好關係,可以是對等,也可以是奴才,你要哪一種?要我當奴才,我寧願掀起戰爭把全世界拖下水也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