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老實的馬英九

本來要貼時間軸心得,先暫緩一下,因為看見好玩的新聞。

連結如下: 馬總統:台灣司法不分黨派一視同仁

標題就是一句謊言,不過這沒關係,反正馬桶說謊成性,我覺得有趣的是最下面一段話:
馬總統說,他認為,一個好總統首先就是要領導一個廉潔的政府。所以他一再提醒內閣閣員清廉的重要。因為在經濟走下坡的時候,老百姓對經濟已經很不滿,如果又來一個貪污總統,或一個貪污內閣,老百姓很可能就會戲劇性地作其他選擇。

經過國民黨八年抹黑,把台灣經濟講的如此不堪,別忘記國營事業領的年終是「去年阿扁執政時」的績效喔!總之藍丁被騙以為台灣經濟不好,然後又被騙說民進黨政府「很」貪腐之類的(至今僅有少數案件被定罪,大多數是無罪,簡單說都是誣告)。

於是人民『戲劇性』的選了馬英九這個超級大垃圾出來……

現在經濟果然很爛,國民黨一貫傳統的貪腐現在吃相又越來越難看,接下來又要戲劇化一次嗎?

幹!也只有藍丁會笨到用戲劇化的方式選舉,明明就老老實實的去檢視候選人及所屬政黨就沒事了 ,戲劇個屁?只要理性選擇就不會笨到去選國民黨了 啦!

被騙的七百萬白痴,還不趕快覺醒。

留言

  1. 匿名11/12/08

    一旦待了基層,就會對台灣的政治生態感到絕望。> <

    回覆刪除
  2. 匿名11/12/08

    "國營事業領的年終是「去年阿扁執政時」的績效"
    只有笨蛋才會信!!

    回覆刪除
  3. 匿名11/12/08

    "國營事業領的年終是「去年阿扁執政時」的績效"
    是國營事業自己說的還不能信哦!

    回覆刪除
  4. 國營事業領得其實不叫年終,叫「績效獎金」,的確是年一年度的東西,這他們沒騙人,因為同樣問題其實這幾年一直在吵啊!

    為何一直吵?因為國民黨一直在製造民進黨執政民不聊生的假象,而民不聊生的話不爽的對象當然是國營事業,所以同樣問題已經吵好多年了。

    但前幾年會不了了之的理由也很明顯,因為阿扁執政台灣經濟其實不錯啊!雖然碰上911跟SARS,國際金融風暴在去年也開始成型(可不是馬桶上台才開始的),但民進黨政府在國民黨立院惡意杯葛下還是交出亮麗成績單啊!

    今年可不一樣,台灣全面性的衰退可是來真的,因為選了個廢物中的廢物出來啊!

    回覆刪除
  5. 匿名12/12/08

    老百姓很可能就會戲劇性地作其他選擇→是指投降嗎?
    「先生」心想:畢竟人民選擇了「先生」,而「先生」的決定就是老百姓的抉擇啊!

    回覆刪除
  6. 匿名12/12/08

    政治的腐敗並不是指政治家收取賄賂之事,那是個人的腐敗而已。政治家收取賄賂,卻沒有人能加以批判,這就是政治腐敗。

    回覆刪除
  7. 偌大家都索賄且沒人罵,這還不叫腐敗,而是風氣,但如果雙重標準,抓數億不抓千億,這就叫爛到見底。

    回覆刪除
  8. 匿名12/12/08

    明明就是預算,不領還會被罰= =
    這哪算什麼績效?
    何況國營事業根本沒做什麼績效...
    這不就證明狗黨是自打嘴巴嗎?
    明年績效獎金要何處生?
    阿九你告訴我啊!!

    回覆刪除
  9.   可是現在台灣派媒體也在批判國營事業員工領那些錢的事,說:「你們說自己賠很多,憑什麼發那麼多錢?」
      說到國營事業,我想起一件事。記得台肥漲價前農民買不到肥料嗎?當時政府說台肥董事長也是民進黨時期任用的,所以不能怪他們。我在那個時候只想到:「你認為他不好就換掉,繼續用就要負責。」現在想到的是:「為什麼在人家手下不搞鬼,到你手下就要搞鬼?」

    回覆刪除
  10.   說到雙重標準,我很想問:「葉盛茂遭如此重判,歐鴻鍊又該如何?」

    回覆刪除
  11. 事業如果賺錢,分紅沒話講,但台灣的國營事業很變態,有個「法定盈餘」在那邊,簡單說賺不夠我就削人民。

    這一點讓台灣的國營事業變成大怪獸,所以一直在推事業民營化阿!你看民進黨努力那麼久,結果幾隻最大隻的還是在藍營掌控下囂張。

    這些都是國民黨鐵票,要罵他們不如罵國民黨,要改善最根本的還是民營化。

    回覆刪除
  12. 匿名12/12/08

    講檯面上的話,做檯面下的事

    回覆刪除
  13. 想起昨天有退休老師到辦公室來磕牙,一直在講「民進黨對老師不好,怎麼可能會有票」。像建中的那個垃圾老師如果不能把她攆走,以後就是會繼續誤人子弟啦!因為老師「大多數」都是這種垃圾。

    回覆刪除
  14. 匿名12/12/08

    版主說的沒錯,
    其實我懷疑瑞士艾德蒙洗錢防治中心其實是國民黨開的,
    專門來對付阿扁的,
    全世界誰都有可能貪污,
    就只有阿扁一家人絕對是清白的,
    全世界的政黨都有可能貪污,
    就只有民進黨不可能貪污,
    所有洗錢的證據,全是國民黨捏造的,
    不曉得大家認不認同我的說法

    回覆刪除
  15. 匿名12/12/08

    被騙的七百萬白痴,不用覺醒了
    應該全部抓起來逐出台灣
    民進黨萬歲,阿扁萬歲
    順民進黨則生,逆民進黨則亡
    阿扁一家 千秋萬世 永遠統治台灣
    阿扁是台灣的信仰 真理 道路
    阿扁是台灣的主

    回覆刪除
  16. 匿名12/12/08

    要辦陳前總統水扁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要起訴要羈押,你得先拿出足夠的物證來啊=3=

    另外,聽說檢方偵查進度,在我國和美帝這種法治國家,
    於法院開庭前是不可以公開的,更別提讓霉體照三餐報
    占領版面.

    回覆刪除
  17. 上兩個匿名的看起來就很北七耶!

    回覆刪除
  18.   他們永遠無法理解我們的思維吧!也就是這種情況,在搬走蔣介石銅像的時候,會有人說出是不是要立李登輝、陳水扁的銅像。進行除魅的動作,他們只會看成傳統的改朝換代。他們盲目擁立一個偶像,理所當然認為我們一定也有。即使到現在,我都懷疑他們有多少人知道匯款海外事件爆發時,台灣派感到憤怒的原因。

    回覆刪除
  19. 挺藍就是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這話我講好多年了,一直都是成立的。

    回覆刪除
  20. 匿名12/12/08

    雖然我也是"匿名", 但是就如版主與Jerry大大所言: 藍丁丁永遠不知道台派在氣什麼. 如果知道也瞭解, 恭喜, 那就不是藍丁丁了.不過就如同下車的乘客會向司機道謝這件事, 沒有一段時間, 甚至於一個世代的累積, 是不會發生.

    回覆刪除
  21. 匿名12/12/08

    原來台灣二千多萬人之中
    有七百多萬的人是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耶 !

    所以台灣應該改名叫智缺島或腦殘島

    搞不好這樣就可以獨立和加入聯合國了

    回覆刪除
  22. 匿名12/12/08

    我前二次是投阿扁,
    這次想說換人做做看就投馬英九
    所以我應該也被歸類為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的藍丁丁了吧
    本來想說現在馬英九做的不怎樣
    下次再換投民進黨看看
    不過因為我已被歸類為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的藍丁丁
    所以像民進黨如此高貴與神聖的政黨
    我這種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的藍丁丁
    是高攀不起的
    投民進黨票還反而還玷污了民進黨

    所以我看我以後只能投國民黨
    高貴與神聖的民進黨,與我這種污穢的人是無緣了

    回覆刪除
  23. 匿名12/12/08

    版主,你都罵人家是白痴了

    你想那些被你罵白痴的人,會聽你的話覺醒嗎

    先汙辱人家,再叫人家要相信你的話要覺醒

    這是哪門子的說服人家的方法啊

    回覆刪除
  24. 匿名12/12/08

    (偌大家都索賄且沒人罵,這還不叫腐敗,而是風氣,但如果雙重標準,抓數億不抓千億,這就叫爛到見底)

    國民黨爛我們都知道,
    可是阿扁這傢伙當初就是跟我們說他跟國民黨絕對不一樣阿,
    結果還不是一樣的貪,還貪的不高明被人抓

    既然你們說藍綠都貪,為何只抓綠
    那我也可以說既然民進黨跟國民黨都一樣貪,
    那我還要選民進黨幹嘛,反正一樣比爛,

    龜笑憋沒尾 , 五十步笑百步

    回覆刪除
  25. 版主又不出來選,何必說服一個不敢署名的豎仔。腦袋是你自己的,愛怎樣想是你的事。

    回覆刪除
  26. 匿名12/12/08

    版主又不出來選 , 何必寫這篇文章,

    藍丁丁的腦袋是自己的 , 愛投國民黨是藍丁丁的事

    藍丁丁還需要署名嗎?

    回覆刪除
  27. 匿名12/12/08

    會投國民黨的就是白痴,不然你是不會不要投票喔,你投他代表你認同馬英九,這可不是別人能幫你決定的,你想繼續投他是你自己的事,希望它可以保你長命百歲,財源滾滾啊

    回覆刪除
  28. 看藍丁的留言永遠會帶來歡樂,你要投給誰,關係到的是你的未來,如果因為我說幾句「戳到你的痛處」,然後你就惱羞成怒繼續投給藍營垃圾。

    那我說藍丁智力跟人格缺損可真是完全正確啊!

    回覆刪除
  29. 匿名12/12/08

    那些國營事業不是獨佔就是寡佔巿場,一有虧損馬上就調整價格把成本和績效反映在價格上,這樣還有什麼績效獎金可以發的嗎?根本他想領多少年終就年初時規劃好銷售預測和訂價策略就行啦,唉~反正我是沒那個福份!

    回覆刪除
  30. 匿名13/12/08

    你們敢保證你們的親朋好友之中
    沒人投國民黨嗎,
    這樣他們也是你們口中的白痴藍丁嗎?

    好奇想問一下.

    回覆刪除
  31. 匿名13/12/08

    嗆馬建中學生在課堂上遭訓斥, 我似乎沒有在泛藍的平面或電子媒體上看到相關的新聞, 我是從自由時報上讀到的.

    真是悲哀, 從馬小九上台之後, 我就深感新白色恐怖時代已來臨.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liao-helen

    阿海

    回覆刪除
  32. 我的親戚朋友中當然有超級藍丁,照樣叫他們去死啦!你以為我有點關係就可以當人渣喔!想的美勒!

    回覆刪除
  33. 匿名14/12/08

    蠢笨到極點不是白痴是什麼?
    白痴也不可能會覺醒,
    只會一再受騙。
    那個馬您,一路走來無能、偽善始終如一,
    只要有點智商,有點判斷能力的成年人都看的出來,
    他根本是媒體包裝出來的政治偶像,
    實際上只是個空有高學歷的大草包、權貴子弟,
    沒有能力,也沒有內涵,更沒有理想。
    陸委會、法務部長、台北市長、區長...
    有留下什麼讓人能津津樂道的政績與表現?
    辭官?深夜逼宮李登輝?納莉風災?邱小妹人球事件?建成圓環?紅衫軍?貓纜?633?
    再說一次:馬您一路走來,無能、偽善始終如一!
    借一句陳文茜的名言:馬英九他那麼笨,他怎麼當總統?
    我說可以啦,只要有七百多萬個笨蛋投票給他就可以。

    回覆刪除
  34. 我自己是在台北出生、長大的。說實在,除了公車、捷運一張悠遊卡,我再也想不出他有什麼可在正面表列的。

    回覆刪除
  35. 應該說,台北拿了全國一半的預算,卻只有那樣一點點成績,未免太丟臉了。

    回覆刪除
  36. 匿名16/12/08

    假如,我是說假如啦

    假如毛毛牙的父母好死不死剛好也是超級藍丁

    那毛毛牙也會叫他父母去死嗎?

    可以回答我嗎?

    我好好奇阿!

    回覆刪除
  37. 這不是廢話嗎?當然啊!

    不過要我爸媽去挺藍,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回覆刪除
  38. 匿名17/12/08

    毛毛牙, 好樣的,我服了你

    為了政治,大義滅親,六親不認,

    天大地大不如民進黨的恩情大,
    爹親娘親不如民進黨主席親

    ps : 還好你不是我生的

    回覆刪除
  39. 匿名17/12/08

    毛毛牙,突然發現你跟文化大革命的紅衛兵好像啊!

    建議你也可以搞一個綠衛兵

    來個文化大革命

    還可以寫一本毛語錄--毛毛牙語錄

    回覆刪除
  40. 匿名17/12/08

    讓什麼樣的候選人當選
    就可以看出投他當選的選民素質

    回覆刪除
  41. 為了政治六親不認?你搞錯了吧!我這叫明是非,跟政治無關,你們這才叫沒有是非觀念,以為牽點關係就可以胡作非為,丟臉喔!

    你們那種紅衛兵式的詭辯對我沒用啦!去騙跟你們藍丁一樣笨的人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