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

曾幾何時,綠肥也能變成觀光景點?

這次辦社區觀摩,安排到新社去看花海,不過因為花期將盡,而且「一堆人缺乏公德心亂踩」,所以有點失望……
##CONTINUE##
新社地理位置不錯,週邊山景本身就很有看頭,花海正開得時候會有多美不難想像。

但為何就是有人喜歡亂踩,不認識字是吧!




希望下次能在盛開的時候造訪,不過現在要看的話,嘉義市也正在舉辦花海節喔!

留言

  1. 真的照片美化多了,實際到現場真的有點糟糕,不過到新社走走真的不錯,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欣賞天空。

    回覆刪除
  2. 照片角度都是特別選的阿!不過這些照片完全沒經過任何後製,換句話說,現場的確是看得到這些美景的,只要用心去找的話。

    很多照片都是刻意蹲下來取景,不然會拍到遠方一堆農舍,台灣的農舍普遍不好看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