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九露出之五毛來襲

有趣的現象。

每當馬桶出包,支那五毛就會大舉入侵本格,然後講一些根本沒人會理會的瘋言瘋語。

你們要幫馬囧也不用這樣幫倒忙,你以為像你們這種支那小廢渣我會怕你們?你以為螞蟻數量多了就能自動學會一加一等於二?

民主化啦!沒有民主化的中國只是單純的廢物,你以為搞些可笑的暴力人家就會屈服?稍微進化一點點如何?文明一點吧!

話說回來,反正賺廣告的還是我。

留言

  1. 匿名8/12/08

    大举入侵?
    也就是我1个人,你就草木皆兵了!
    说我是5毛,那可冤枉我了,我目前正在和中共的5毛们激烈辩论呢。

    谁给马英九帮忙?谁会在乎你们什么马英九牛英九,台独猪可怜虫!

    中国确实应该民主,正为如此,我们和中共及其爪牙在网络上争夺发言权。

    可是没有民主,中国就成了废物,这从何说起呢?

    暴力很可笑?只有傻瓜到台独猪这种程度才会这样想!

    忽然又要文明一点,你明明说过你们搞暴力有理,还说是为了对抗独裁的暴力、对抗警察的暴力,甚至对70岁的老人实施暴力你们这些懦夫也浑身是理,天下都没有道理,所有的道理都是你们这几头台独猪占据着。可笑的动物!

    又讲进化了,你是不是刚刚脱掉毛进化好,逢人就讲你今天变成人了?可怜又可笑的乡巴佬。

    我不在意你赚广告,你赚不赚与我有什么关系?老拿这句话说来说去,一个字“俗”!

    还有,谁也没指望台独猪会屈服。而且拜托你搞清楚点不是我要对台独暴力,我有什么能力对台独实施暴力呢,是中共,是大陆要实施暴力,而且他们似乎也不在乎你屈服不屈服。

    哎呀,真累,拜托你了,把头脑搞清楚一点吧,别满脑袋浆糊还自以为多么聪明。

    你们台独是不是人人都爱自作聪明啊,还是你这样的只是少数人?要是前者的话,民进党简直就可以解散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8/12/08

    你儘管罵我們臺獨豬啊!生長在臺灣的豬上市時一隻大概值1500圓人民幣吧!比你這種人的命還值錢,你儘管罵我們豬啊!用力的罵!罵得越兇,我越高興啊!你要不要換個名詞臺獨狗來罵罵我們?告訴你,在臺灣,狗比豬還貴啦!我每週還送狗去美容院勒!所以你罵我們豬或狗都沒關係啦!總比當一個像你一樣中國人還好一點,注意看喔!我是針對你而已喔!我想中國應該也有一些好人吧!我可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喔!你說我們對70歲的老人實施暴力,其實是那個老人先恐嚇我們「沒有臺獨,就沒有戰爭」的啊!你到底知不知道啊?還有啊!你管我們臺不臺獨或民進黨解不解散幹嘛?又跟你無關啊!你先把共產黨推翻,實施民主制度再說吧!尊重別人的選擇才是民主的風範,這個道理你懂嗎?

    回覆刪除
  3. 匿名8/12/08

    没有台独,就没有战争,这是恐吓?
    你们把事实叫做恐吓,随便吧。
    尊重别人的选择,对呀,你们是不是该尊重大陆的选择?不光是中共,大陆的民主也不会同意台独。
    我同意人权民主这些理念,但它们不是无限制的、凌驾一切都,你懂吗?阿扁执政时,国民党如果说在台湾部分地区搞独立,能行吗?同理,台湾搞独立在中国行不通,这时候不要用民主人权来说,因为那样很幼稚。一部分人和另一部分的根本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要民主得两方参加,否则就是战争。
    这不是尊重不尊重的问题。

    回覆刪除
  4. 匿名8/12/08

    其實Momoge應該感謝這些匪國國民替你把一些舊文推上來,不然像我這樣的讀者其實是懶得去翻的XD

    然後看一些舊文上的預言成真有一種莫名的快感XD

    回覆刪除
  5. 匿名8/12/08

    匪国国民也比你做台独猪强吧。
    台独猪预言成真了,有莫名的快感?
    看起来台独猪确实和人不一样,你预言到马英九上台了?预言到陈水扁坐牢了?还有快感?台独猪受到了打击后会有快感,真是不是地球生物啊!如果没预言到这些事情,是不是预言到了每天地球都在转?
    一群失去理智的偏执狂,精神病患者。

    回覆刪除
  6. 匿名8/12/08

    我其实不太在意你们台独不台独的,反正有中共收拾你们。
    我是看你们台独绿营简直就是一群无赖流氓懦夫恶棍外加撒谎成性无耻。跟陈水扁一个德性。国民党再烂、再黑,都不如你们绿营不知羞耻不要脸厉害。
    我贪污也有理,上班上网也有理,无赖。
    打老人,懦夫。
    恶毒咒骂人家过世的长辈,恶棍。
    上午刚说的话,下午就说我上午说的是谎话,不要脸;
    下三滥手段层出不穷,完全不顾民主观感,流氓;
    这样一群乌合之众,真是人渣集中营。
    叫你们台独猪,是对猪的侮辱。

    回覆刪除
  7. 匿名8/12/08

    我有时间就替你赚广告,就怕让你败兴,败你那兴致勃勃、高谈阔论、吹牛说谎、流氓无赖、死不要脸的台独猪的兴致。

    回覆刪除
  8. 原來只有一個人阿?所以呢?如果我的文章能讓一個低等中國人這樣發神經,還滿有價值的。

    讓你不舒服是我的快樂啦!

    畢竟,身為台獨豬,對於能不被中國人認同深感榮耀,因為再也沒有比當中國人更可恥的事情了啊!小五毛。

    話說回來,每次只要馬囧講了些真心話,把他媚共的白痴樣貌露出來,這些五毛就會保來鬧版耶!

    不管你是一個也好,一百個也好,看我的文章都是福報啦!多學一點,免得下輩子繼續當可恥的中國人。

    回覆刪除
  9. 匿名8/12/08

    我帮你赚广告,你给我福报,礼尚往来。
    首先澄清,我不是5毛。
    免得你连对手的大概状况都搞不清楚,对你这个台独猪有点不公平。
    我说了,我到很以自己是中国人自豪,你的祖宗也曾经这样,对不对?
    今天你宁愿做台独猪,也不愿做中国人,那绝对是你的自由。你不要以为你能够资格当中国人,你比那些5毛愤青还不够资格。5毛只是蠢一些,你蠢倒还在其次,疯狂排在第一,你就继续当你的台独猪吧。
    我不是来闹版,你不是觉得能多赚广告吗?而我也乐意帮助你,我很快乐。

    我主要关心,想看看台独猪准备何时宣布独立!

    回覆刪除
  10. 我的祖先不是中國人啦!誰當中國人誰倒楣,還好我不是。

    回覆刪除
  11. 匿名8/12/08

    自豪的中國人為什麼不用繁體中文?是否中國文化已被中共破壞殆盡?
    "大陆的民主也不会同意台独"?
    大陸有何民主可言?
    即便大陸再民主也管不到臺灣的事務。

    回覆刪除
  12. 匿名8/12/08

    有沒有支那人和藍丁的發文, 都常先講"我們也認為中國該民主" "我們同意人權民主" "我們也覺得國民黨很爛" "我本來也是挺綠" 之類的八卦呢...囧rz

    回覆刪除
  13. 匿名8/12/08

    自豪就得用繁体中文?没有这个逻辑吧,是不是自豪还得用甲骨文?中共是搞了破坏,但还不至于殆尽。
    大陆没有民主,我是说大陆即使民主了也不可能同意台独。
    不是管不管得到的问题,而是需要不需要管道问题。

    先讲“我们认为中国该民主”有什么错误吗?

    回覆刪除
  14. 匿名8/12/08

    台独分子都很肤浅,只想保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其他什么都和我无关,可能吗?除非你把台湾搬到火星上去。
    你的祖宗也曾经是支那人?你说祖宗算个屁。
    台湾统一关系到中国的国家利益,你说我不管。
    台独必将导致战争,你也说我不管。

    你什么都不管,不顾,想得挺好,可是做不到。

    回覆刪除
  15. 匿名8/12/08

    共狗滾蛋啦!!!


    台灣要不要台獨 關你們屁事!!!
    回去讀毛語錄啦!!!

    台灣是台灣人的
    共狗 滾回去你們那低下又沒落後的國家去吧!!!

    回覆刪除
  16. 匿名8/12/08

    支那狗 連祖先都搬出來嘍!!!

    要不然連秦始皇都抬出來~~~ (噗 ~笑死人了~)

    台灣統不統一 關中國狗什麼利益(呆子~)
    一群被共匪玩弄在下的傻b~

    台灣是台灣人的~~~

    中國是不要死不要臉的一直想要佔我國的地~~!!!

    世界臉皮之厚者 非中國支那人也~

    回覆刪除
  17. 我的祖先是海洋裡的藍綠藻,是東非猿人,你這背宗忘祖搞分裂的支那種在鬼叫什麼阿?

    回覆刪除
  18. 支那豬回去天安門向你親娘祖奶奶毛腊肉哭訴吧

    回覆刪除
  19. 匿名8/12/08

    台独猪们就是头脑一团浆糊。
    拜托你们搞清楚你们祖先是不是也是支那种、支那狗再叫骂吧,否则底气不足。
    台独猪,你们的国在哪里?是中华民国吗?sb们,你们这么痛恨中国人,怎么还选马英九?

    台南一群野种,没进化好。

    回覆刪除
  20. 匿名8/12/08

    我們不只台南一群野種

    還有台北、台中、桃園、基隆、宜蘭....等各縣市~~~

    野種 至少比支那狗好~!!!

    笨死了 支那狗 (丟 胡緊掏的骨 快去撿吧!!)

    來少台灣人的地盤撒野
    不然支那狗連也野種 也不如~~~


    支那豬
    真可悲
    胡掏喊一就喊一
    台灣人是台灣的
    獨不獨立關支那豬何事矣?
    支那豬
    真可悲
    笨的沒腦在靠杯

    回覆刪除
  21. 匿名8/12/08

    拜托你们搞清楚你们祖先是不是也是支那种、支那狗再叫骂吧,否则底气不足。
    台独猪,你们的国在哪里?是中华民国吗?sb们,你们这么痛恨中国人,怎么还选马英九?


    因為馬英九知道當支那人選不上台灣總統,所以只好在選前騙說"我燒成灰也是台灣人" XD 而不敢說他燒成灰也是中國人

    我們很清楚知道我們不是支那種支那狗,倒是支那人趕快去跟韓國人弄清報紙學者寫的蚩尤,神農氏,屈原,孔子,釋迦牟尼,西施,李時珍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韓國人,中醫風水豆漿是不是韓國人發明的,不然支那人當不成,變成韓國人就囧啦...XD

    回覆刪除
  22. 中國人又開始跳針了,反正講到血統論,大概就知道這位中國人已經詞窮了。

    可憐喔!

    回覆刪除
  23. 匿名9/12/08

    支那豬是不是瘋了

    搬完祖先 開始搬神農氏?? 我嘗百草咧~~
    最好連跨父都搬出來~~~ 女禍補天也出來好了!!!


    痛恨支那豬是一定要的呀!!

    會選馬統 也許是因為前政府做不好,人民想換吃別的菜
    或~~ 以為 下一位會更好~~!!!

    台灣人要選誰 是台灣人的民主自由
    關支那豬什麼事??
    看看豬有什麼可選擇??
    共匪"噴" 吃到死~

    回覆刪除
  24. 其實從血統論可以看出中國人有多自卑,反正因為祖先很偉大(我承認東亞大陸地區文明裡出了不少了不起的人物,比方說數學家祖沖之、書法家王羲之,這兩個可都不是中國人,畢竟,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沒幾歲阿!),但「那又怎樣?」

    因為有幾個表現不錯的老前輩,所以全世界只要你想侵略,那個地方就要變你的固有領土?那裡的人叫要跟你同一國?

    根本是神經病,還真是丟你祖先的臉。

    就是因為中國人自己不長進所以才盡拿祖先說嘴,這樣消費祖先還真是無恥啊!

    回覆刪除
  25. 匿名9/12/08

    马英九是台湾人也没错,台湾人也可以是中国人。
    台独的猪连这点逻辑都弄不懂,怪不得说你们一群脑残。

    你说韩国学者所说的那些,我们中国人才不在意,那是人家韩国人想认祖归宗。我喜欢韩国人,比你们台独猪的格局大多了。台独的猪只是一群鼠目寸光的乡巴佬、愚蠢偏执的精神病。

    台湾人要选谁,是台湾人的民主自由。这句话很对呀。但是你们这群台独猪就没有这种自由,因为你们是猪。你们应该建立你们的台独猪国,选你们猪国的总统。

    不问是非,只看蓝绿,没有理性,只有疯狂,没有包容性,一群偏执狂,撒谎成性,死不认错,永远有理,撒泼耍赖,食言而肥.....

    不是我小看你们,就你们这群猪一样的东西,连最基本的社会理念都没有,奢谈独立,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痴心妄想!

    回覆刪除
  26. 匿名9/12/08

    呵呵,你有上线了,毛毛虫。

    回覆刪除
  27. 韓國得那些說法是貴國新華社造謠的你知不知道阿!丟臉喔!你們的垃圾政府也只能用這種訴諸外國仇恨的方式來麻痺你們的可笑生活,而像你這種北七就會呆呆的被騙阿!

    民主是文明社會的硬道理,像中國這種低等國家還有好一段日子要走勒!你可以等下輩子比較快啦!

    回覆刪除
  28. 匿名9/12/08

    所以全世界只要你想侵略,那個地方就要變你的固有領土?那裡的人叫要跟你同一國?
    -----------------------
    你真是的,这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正常想法,就像一个正常人要想吃饭一样。
    否则,世界上那么多战争是怎么发生的?
    除了民主人权几个词汇之外,你们就忘掉了国家、民族、领土、语言等等这些,这都是实实在在的一个国家的构成要素。

    国家与国家之间实际上是一种无规则状态,没有强制手段和机构来约束国家之间的关系和行为,所以每个国家都会尽量向变得强大,比如扩张,已减少外来威胁。如果全世界统一了,谁还会扩张。比如美国统一了全世界,我也没意见,我觉得很好。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事实是台湾关系中国的国家利益,中国根本不在乎多那点土地和人,问题是台湾的位置。

    回覆刪除
  29. 匿名9/12/08

    中共不好,我们反对中共。我们不相信中共,新华社和cctv都是鬼话连篇。

    而你们台独呢?明明一条死路,你们非要走。

    所以,台独才是白痴。

    回覆刪除
  30. 講的真白阿!那你上面鬼叫一堆奇怪的理由幹麼,你就老實說台灣地理位置很重要,真為野蠻人的支那蠻夷很想要強佔起來嘛!

    這種理由聽請來正常多了,符合中國低等人種的描述阿!扯一堆什麼固有領土、祖先的幹麼?

    不過雖然這種理由比較合理,但你們還是吃屎去死吧!憑你們支那這般文明侏儒也想併吞台灣?等你們進化過後再說吧!

    回覆刪除
  31. 匿名9/12/08

    走了,不跟你扯了。
    不过我对你们不那么反感了。
    我理解你们。
    你们也应该理解包容其他人。
    总之是要面对现实。
    如果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那样,水火不容,两者必须消灭一个,那台独被消灭的可能性要大。
    这是我的判断。

    回覆刪除
  32. 匿名9/12/08

    我说你的脑子不够用。(所以不要偏执了)
    一个理由并不排斥另一个理由,你们老是号称民主自由,怎么逻辑思维也不怎么样啊。
    比如我说我吃饭,因为我饿了,还因为我要维持生命,还可以因为那个饭非常好吃,这些都不矛盾。

    谁是文明侏儒,你们台独根本搞不清楚,不要以为刚刚民主自由了几天就以为自已什么都行了。

    回覆刪除
  33. 包容?現實?憑中國人?

    不要搞笑了,發神經要併吞別人的是你們,用飛彈瞄準別人的是你們,說要發動戰爭的是你們,然後要人家包容你們,你不會乾脆去死喔?

    所謂現實就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中國是個不民主的可恥國家。

    你想要昧著現實找台灣麻煩,看誰被消滅阿!你以為你們那種可笑政府有能力發動對台戰爭?來阿!誰怕誰?丟幾桶核廢料到貴國大城與集水區去看看如何?信不信邊陲省份立刻會暴動鬧獨立,看看貴國經濟如何崩盤。

    早說貴如果中國放棄對台動武,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我們可以立刻成為友好邦交國家,但只要想找麻煩,看幾要死幾億人才會爽。

    我對中國沒有仇恨,只有理性對待,你不找麻煩,我們可以是朋友,你想找麻煩,四川地震我只有鼓掌叫好。

    回覆刪除
  34. 匿名9/12/08

    四川震 應該把上面那些支那豬震死~~~

    難怪有人會說 報應說~~

    唉~~可悲~~


    台灣的民主自由 除了馬你上任倒退了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進步~

    看看支那狗的國?? 哪有什麼人權、民主、自由呀!!!
    你們是畜牲
    所以不配有人權

    畜牲才會鬼叫鬼叫的自以為是!!!
    台灣要不要獨立是台灣人的決定
    不是給畜牲鬼叫出來的~

    回覆刪除
  35. 匿名9/12/08

    看到 畜牲在說教
    才真的覺得支那國,裡面都是豬~~
    13億頭豬~~
    沒腦~~ 又自以為是
    還敢說教
    說國際觀??
    (全界最無知、最沒國際觀 最自以為是 就數支那豬了~)

    回家捧胡x掏的LP 吧~

    回覆刪除
  36. 匿名9/12/08

    毛毛虫,我上次时间匆忙,没说清楚。
    我是看到台独偏执狭隘,根本不理性客观,马英九没有一丝一毫的优点,陈水扁没有一丝一毫的缺点,蓝营的都该死,咬牙切齿,不共戴天,你的文章中基本是这样的。我是因为这些才说包容。你和你身边一半的人都弄得你死我活,你就应该想想到底该如何,是你去把他们斩尽杀绝,还是你自己去改变去包容。
    不是说中国和台独包容,我看你的文章,觉得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共同点,就是敌人,所以谈不到什么包容。

    中国政府有没有能力发动战争?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你说谁怕谁啊,这都是屁话,不是怕的问题。战争开始了,谁不怕死?怕也得打对不对?你有核废料?你是台湾总统?你那么强,拉登知道了一定邀请你当他们的首领。中国又不是没打过仗,什么暴动经济的,就不劳你费心了。

    四川地震你鼓掌,完全跟那些中共5毛一样,你们本质上是一样的。你鼓掌四川也不会多死人,你不鼓掌他也不会少死人。你们这些人都是这个德性,只会做一些除了让轻视蔑视你们没有任何效果的事。

    后面那两只猪又在乱哼哼,你俩哼哼一辈子,也不还是猪一样的脑子。
    我们是汉人华人中国人,日本人贬义所说的支那人,我听说台湾大部分是闽南人,客家人,我们这边都认为他们都是中国人,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闽南人客家人,你们是怎么定义的中国人支那人汉人华人闽南人客家人台湾人,他们的关系?

    如果一个中国人移民到美国,他绝对不会骂中国人如何如何,除非他是个精神病。所以我对台独这方面一直搞不太懂,是你们很清楚自己和中国人的区别,还是你们人云亦云。当然如果台独是日本人那就当我白说。

    回覆刪除
  37. 匿名9/12/08

    五毛不是說要走, 怎麼又來了? 毛毛牙這麼"台獨"的網站, 沒被金盾監管, 我才不信!! 這位462可以這麼大辣辣的來, 還說自己不是五毛....真是煩哪. 你真的不用花那麼多時間打字, 關心貴國明年二月會不會暴動出亂子,才是重要啦.

    回覆刪除
  38. 你還在發神經阿?我何時說馬桶沒優點、阿扁沒缺點?至於藍營都該死,是因為藍營賣台阿!

    我說的話是有所本的,哪像你們一發起神經來就硬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憑那一點?

    至於戰爭?這種鬼話不正是你們這些支那廢物最愛掛在口中的?台灣自己一國好好的,你硬要來找麻煩?你以為台灣人就會怕你們?是誰在那邊講鬼話的?不就是五毛你嗎?

    至於川震,拍手叫好又怎樣,我有說我叫好就會多死幾個嗎?相反地,我叫好是因為希望多幾個地震,看能不能讓你們認清中國政權是怎樣的一個垃圾,這可是為你好。

    至於我是什麼人?當然是台灣人,你要說血緣關係,那我是台灣原住民平埔族人,我知道裡面多少有一點東亞大陸的血統,也許是漢人的,但也可能是其他民族,反正是「清國」時期過來的,總之不是「中國」人阿!

    至於一個人移民到美國會不會罵中國……當然會阿!別說下輩子都不想當中國人,這輩子就趕快逃了,看看你們那些高幹子女吧!哪個不是搞綠卡,撈中國,跟國民黨那批狗賊,比方說馬英九一家人一樣,簡單說都是中國人的特質,看了就想吐。

    至於中國政經之脆弱,已經有各國軍事專家講過了,我不過世照他們講的講而已,問題在於,「你看得到嗎?」你們國家那種白痴金盾還真是好玩阿!一個有金盾的國家,人民水準絕對是低落的,我們能獲得的資訊量嚴重不對等,你們在國際關係的理解上根本是侏儒阿!

    台獨是台灣人,干日本人何事?你們小支老是腦袋轉不過來,台獨非常單純,就是台灣跟中國是不同國家,有什麼難懂的,到是你們整天對著一個從沒統治過、跟你們根本沒關係的國家叫囂,說要跟人家戰爭之類的,到底誰在豬腦袋阿?

    只要中國人一直妄想併吞台灣,只有死掉的中國人才是好的中國人,你們這種人類文明的殘渣根本沒資格跟台灣人平起平坐啦!

    反過來說,如果你支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支持西藏與新疆獨立、支持共黨下台建立民主政府,我立刻當你是朋友,就這麼簡單。

    回覆刪除
  39. 其實他會來表示本格果然是好站,他不來很難過阿!

    回覆刪除
  40. 附帶一題,這位426的IP是台灣的,各位覺得這是怎樣的狀況?

    回覆刪除
  41. 匿名9/12/08

    1-他掛proxy
    2-他是滯台支那人
    3-不論是哪一個,都再次證明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回覆刪除
  42. 匿名9/12/08

    Jinbo大的意見第一、二點我都同意啦,第三點後段可能要補充啦!有暴警、野草莓運動、被封口的、押人取供的,所以「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我開始有點懷疑了!

    回覆刪除
  43. 匿名9/12/08

    我覺得第三點背後涵義是說,當有侵害自由民主的事情發生在民主國家時,民主力量反擊的力道是很強的

    也就是有暴警,被封口之類的事,就會有相對的人民抗議,野草莓運動之類的反作用力,自由民主國家不見得都完全不會有民主退步的事,但是跟極權國家不同的是能夠有相對的反抗力道

    回覆刪除
  44. 不可否認,台灣民主自由在中國黨上台之後有退步跡象,但卻也前所未有的讓台灣人更加的堅定永不與中國合併的決心啊!

    小支們想更家的讓台灣人厭惡就儘管來吧!我這裡可不是那種會刪人家留言的地方(重複留言還是會刪啦),想出醜請自便。

    回覆刪除
  45. 匿名10/12/08

    其實我沒想那麼多,只是在匪區留跟"主流意見"不一樣的東西,不但會被暴打一頓而且馬上就被砍了,反之在台灣,雖然會被槌到陷在地裡怪手挖三天都挖不出來,但他還是可以放屁啊XD

    就算馬娘娘是滯台支那人,國民的心中還是自由民主的

    回覆刪除
  46. 匿名10/12/08

    谁是废物,你们那个坐牢的a扁是,8年都不敢宣布独立,不是废物是什么?没说你们怕呀,只是说不敢,呵呵。
    你叫好,那是你的自由,至于你怎么想,我更管不着,你继续叫。反正台独都是这种水平了--嘴最会说,别的都不会。

    国民党有绿卡,民进党就没有?我看到的是民进党那些狗贼比国民党那些狗贼不要脸多了,国民党如果自己有某个问题,是不会再质疑民进党的,因为还要脸。民进党狗贼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要脸,自己要什么问题,却偏偏要质疑国民党有这种问题,很符合你们这些人的特点:爱拼,爱赌,不要脸。a扁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金盾工程让人民水准低,这个我承认,但是人的水准再低,也是比低等动物水准高啊,对不对?你们国家关系理解得好,怎么全世界没几个国家承认,联合国也没有资格。“民主就是一切,有了民主低等动物就能超过人了”,这是你们这些废物最可笑的地方。

    台独非常单纯,单纯到愚蠢的地步,单纯到不要脸的地步。我早就说过,你们跟大陆的粪青本质是一样的:爱爱国等于一切,我爱国,所以我一切都是对的”,你们是“台独等于爱台,爱台等于一切,我台独,所以我一切都是对的,包括杀人放火”,你们民进党的大人物都是这个德性,谁和我意见不同,我就打他,管你是在立法会开会,管你是70岁80岁,管你是不是民进党开会,而且道理很充分,振振有词,可惜前后矛盾得厉害,刚才还你们有个人还引用“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还问我懂不懂,我懂别人,对你们台独我不敢说懂。我不懂a扁,台湾之子,台湾总统,怎么可以不要脸皮到那种程度,我要是民进党,我都想把他的嘴给堵住。上午刚说完海外没有一分钱,下午就说我半年前就知道海外有好几亿。再过几天又被叶盛茂戳穿明明08年以前就知道了。人家指控他国务机要费,他一会儿编造15项外交机密,一会儿那是特别特别费,一会儿说没拿1分钱,一会儿威胁李登辉,一会儿又让女儿咬苏贞昌和谢长廷,一会儿所司法迫害............。你们绿营很有意思,还支持,当然振振有词(反正你们的逻辑就是这样:1、我永远是对的,2、如果有人说我错了,那一定是他搞错了。)理由我给你们想好一条:李苏谢都是绿营的人,咬他们就是大义灭亲。你们有更好的理由吗?

    你让我“支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支持西藏與新疆獨立”,让我想起来“沐猴而冠”这个典故,觉得你们台独分子就算在民主制度下再生活1000年,能不能进化的有点头脑都是个问号。

    我是在大陆,我不是中共5毛,只是个普通百姓,没有用proxy,ip怎么会是台湾的,你也许弄错了。

    回覆刪除
  47. 換IP來啦!你這個小五毛花招還真多。

    從小支的發言可以看出小支真的缺乏民主素養,阿扁沒宣佈獨立是因為國會國民黨是多數,就這樣簡單的理由,你以為民主國家可以總統說了算喔!你以為台灣政府跟中國政府一樣獨裁暴虐喔!

    回去重念民主基本常識吧……不對,你根本沒機會念到正常版本的,可憐喔!下輩子記得別當中國人阿!

    還有小支喜歡在人家提出國民黨有多爛時跳出來說民進黨也很爛,那好,請問哪裡爛?綠卡在哪裡?民進黨有殺人放火?阿扁的案子到今天到底有什麼證據?不符合程序的檢調作為根本沒有司法效力你懂不懂?

    綠卡國民黨一堆人有,甚至沾沾自喜,殺人放火更是國民黨拿手項目(畢竟本來就是殺人放火起家的,很有中國特色),支持也都是暴民(小支你也是耶!你居然跨海支持他國政黨,真熱心阿!),由一堆沒存在價值的廢物構成的黨你倒是很袒護阿!

    你一來根本連民主是什麼都不知道,二來從小到大都只能接受到受管制的扭曲資訊,中國人一開始就完全沒任何立場來跟台灣人談論治兩國關係,你們只是一堆蠢蛋罷了,活者也只是讓人嘲笑用的,能幹麼?我是不反對你常來這邊讓人家嘲笑啦!但也希望你多少學一些東西回去,多少長進一點,比方說,別再笨到以為共產黨跟國民黨你面有任何好人存在,還有別再笨到以為台灣是中國的,因為這兩點都是不能的事情。

    附帶一題,你是怎麼繞過來的?中國金盾太爛嗎?或者被盯上的人其實是你?上面提到「也討厭共產黨」的人是你嗎?說中華民國也是中國的是你嗎?你不怕被盯上?或者你本身就有利用這些句子探口風的權限?

    有時間的話多關心一下貴國崩潰中的泡沫經濟、飆升的失業率、全球最大量的暴動、最失恆的貧富差距吧!又或者你又什麼都不知道了,可憐喔!

    回覆刪除
  48. 匿名10/12/08

    在中國發文...應該是,台灣人是看不習慣那種簡體字. 繁簡轉換這麼簡單都不想作, 徒然叫人厭煩...這位還可躲過金盾,不簡單. 真佩服版主有耐性看完, 沒一刪了事. 不過這位不要以為你打什麼字,都會有人看,如果沒有邏輯,不懂禮貌, 連文字都叫人看的辛苦, 從而造成閱讀者反感, 打越多效果是越糟, 豈不是達到貼文的目的.

    回覆刪除
  49. 其實我也沒認真看啦!因為看不大懂。

    回覆刪除
  50. 匿名28/5/09

    張克輝屠殺閩南人,詳閱我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