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想做的事情


明年啊……因為要請育嬰留職停薪,換句話說,就是在家宅一整年。

話雖如此,其實在家照顧小孩並沒有比較輕鬆,光家事就夠瞧了,更不用提還有個小鬼。

但生活型態有大幅度的不同是一定的。
##CONTINUE##
明年想幹麼呢?書當然是照看,應該可以看更多吧!希望試讀能接多一點……明年我可是0收入啊!省一點。

還有blog打算改版,不是說現在的不好,其實我很喜歡,但因為是分階段改的,所以有些地方大概有相衝,比方說RSS就一直有問題,明年找時間修改吧!

再來就是畫圖,其實畫圖一直是我最大興趣,但想想我居然已經有好幾年沒能好好畫圖了,明年應該可以重拾畫筆,還有數位版,總之想畫畫油畫,但也作些電腦創作。

當然,還有寫小說,歸途已經停筆一兩年了……其實腦子裡一直有在想,但就是沒動手打出來啊!真該反省。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想再爬一次玉山,不過這要看小朋友狀況,以及有沒有這種機會。

第一次爬玉山是十年前事情了,第二次想跟太太去爬(當時還是女朋友),結果就在出發前一週碰上921……

還有什麼呢?我還要想想看,也許把我這幾年從事社區工作的想法作個整理,還有嘉義社區私房景點介紹。

對了,前天我才發現一個超級美景,離我家才十多分鐘而已,我這些年在幹麼?

我告訴我爸之後,他們今天也跑去看了,回來之後直呼美景,看來我爸過幾天就會背著畫具去寫生了。

改天再去照相給大家看,前幾天我是無意見轉進去才見到的,身邊沒相機啊!

有時候看見小路給他轉一下,會有意想不到收穫喔!不過更常見的是被狗追啦……

留言

  1. 聽起來是很好的打算啊!毛毛牙的小朋友有多大了? ^^

    回覆刪除
  2. 匿名15/12/08

    新年新希望,我也打算我能買個手繪版還有一大堆的書。

    回覆刪除
  3. 被狗追……大雄?我被狗追過,雖然沒被咬過,經常看到狗就嚇得要命。

    回覆刪除
  4. 匿名15/12/08

    早知道你要寫這篇文章,我就點你寫09年心願了 ~(囧)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臨時起意寫得啊!天知道我這樣想,到時候能實現多少,畢竟我在家是為了顧小孩,那可沒什麼休息時間的啊!換句話說,除了抽空看書應該沒問題之外,其他事情都有一定困難存在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