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媽媽,我要嗯嗯

媽媽,我要嗯嗯
作者:金恩秀
出版社:漢湘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786662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漢湘繪本館
規格:平裝 / 32頁 / 26*25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教小孩便便一直事件不容易的事情……至少在我家是這樣的,明澄很不喜歡便便,而結果就是便秘,然後便得更不喜歡便便……

這本書就是在這種狀況下買得,想說讓明澄看,也許會對便便比較有興趣。

結果沒有……然後我也忘記這本書……

因為買的時候他還太小,現在大些了,便便狀況有好一點,這本書就一直冰起來,直到前幾個禮拜他又開始便秘,然後他「自己想起有這本書」,就去拿來看了……

看完真的有比較喜歡便便喔!因為書裡的小朋友跟他一樣肚子不舒服,急著要上廁所,然後解放完之後樂翻天啦!

加上書裡有解釋「便便的顏色代表哪種健康狀況」,現在他會自己看便便的顏色,如果顏色正常,還會很自豪喔!

故事本身很單純,但圖畫很可愛,如果家裡小朋友有不願便便的困擾,推薦這本書喔!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