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就是家教不好

這幾天馬以南又紅了,因為她爆了馬英九「哼!好人沒好報」的底。

對啦!馬囧是好人,對她家人而言,因為他貪污腐敗,就是為了讓家人揮霍享特權啊!話說陳進興也被稱作是個好爸爸啊!看來馬英九這位政界陳進興也是一樣的。

當然,任何腦袋正常的人都知道馬英九講這種話根本是胡說八道,因為他是個「該死的大敗類」,大家都在等他惡有惡報勒!

所以啦!他的御用走狗王郁琦出來講話了:如果這句話讓災區災民覺得不舒服,總統願意表示歉意


還真不要臉耶!,什麼叫做「如果讓災民不舒服」?

大家可以看看我以前寫得這篇「 原來龍應台要這樣教育下一代啊…… 」,內文有提到:
抱歉加上「如果」,就變成「如果沒人有意見,我就不用道歉」、「如果沒人發現,我就不用道歉」,簡單講,他沒有「自省」,只是「覺得很倒楣」
果然,國民黨就是這種程度的廢物……

光這一點就能確信馬英九就連被逮到了也沒有反省能力,還真是個活生生的沒品樣本啊!

至於為弟弟抱屈的馬以南還真是好人沒好報啊!又被批了……要知道,對黨國權貴的獨裁餘孽而言,馬英九這樣做的確算好人啊!因為他「我不是來了嗎?」

都來臨幸了,被跪拜是很正常的啊!還罵我?抱怨一下,還過份嗎?

留言

  1. 總之一批爪牙都是沒衛生兼不識字,王公公那句話一說出來,大家都做了相同解讀...怎麼王公公自己都沒自覺呢?這若不是知識水準的問題,就只有王公公是臥底的可能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他們那票人的腦袋水準很齊,人格都有相同偏差,所以只要是國民的人出來道歉,一律是用「如果」當開頭,沒一個例外的……

    道歉加但書就是沒誠意啦!

    回覆刪除
  3. 匿名26/9/09

    沒家教

    回覆刪除
  4. 對啊!藍丁都很沒家教,大家一起來譴責吧!

    回覆刪除
  5. 國民黨沒家教又一證據:

    http://1link.in/fghyg

    回覆刪除
  6. 匿名9/11/09

    民進黨家教也找不到好的啦

    回覆刪除
  7. 要不要舉例?像你這種匿名的貨色本身就是家教不好的例子,還好意思鬼叫喔?挺藍都這麼不要臉啊!真是家教不好耶!

    回覆刪除
  8. 匿名17/11/09

    騙女人的算啥好人!
    (馬英九騙了一堆婦女票)

    回覆刪除
  9. 我到是好奇為何連這種貨色都有人會被他騙。

    一看就知道是個廢物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