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烘培

因為我太太去上烘培課,做出興趣來,現在連我也跟著去上,家裡常有「高熱量西點」的香味啊!

最近做的最爽的葡式蛋塔:
_1050397
因為出乎意料的容易,加上超好吃的,決定中秋節再做一批吃到爽。

跟肯得基的比,我的皮只有2/3,餡卻是兩三倍多,保證中風啦!


還有就是被烘培同學稱讚不已的芋頭酥,自己做過之後看外面賣得都看不上眼了,我做的層次比一般市面上的多多了,所以吃起來更酥更美味,更重要得是,沒加什麼怪東西啊!
芋頭酥

還有奶油磅蛋糕:
奶油蛋糕
超容易做的,卻是我最愛吃得蛋糕種類,我比較不喜歡戚風蛋糕那種軟軟的口感,像這種有點Q、比較結實的我才喜歡啊!

這些不過是在家裡用一般小烤箱就能做出來的東西,大家有空應該試試。

食譜的話……因為都是自己做,滿手都是粉油,實在不方便拍照啊……有空再寫吧!

留言

  1. 匿名28/9/09

    看起來蠻好吃的,和外面賣的差不多,不輸他們!肯德基的蛋塔是我每周必吃的甜點,不過熱量真的太高了!

    回覆刪除
  2. 我做的熱量更高啊……

    回覆刪除
  3. 小心胖胖阿XD
    不過你是一家子吃沒差
    我以前做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吃
    蛋糕吃到會怕(* 3 *)

    回覆刪除
  4. 嘿嘿,我運氣好,我不但是吃不胖的體質,還是不吃高熱量會迅速變瘦的體質,所以要一直補充油脂……

    回覆刪除
  5. 匿名1/10/09

    期待你的食譜喔!看來真的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6. 匿名30/4/10

    我看到你 烘培課 的相簿~~

    看起來很不錯耶...請問那是在哪的烘培班呢?

    因為我最近正在找尋烘培課,

    不是證照班那種的,是媽媽閒來沒事去打發時間做做點心的那種教室

    如果你有好的建議,麻煩你提供一下唷

    這是我的MAIL : migo1983@yahoo.com.tw

    麻煩你了~~如果我找到了合適的烘培教室一定感激不盡...^___^

    回覆刪除
  7. 我是去救國團上的,很多食品材料行也有開課喔!

    回覆刪除
  8. 三個都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9. 熱量很高啊!

    回覆刪除
  10. 偏偏我又是吃多少重多少的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