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聽運開幕式延期

聽說颱風要來了,結果剛好碰上聽運要開幕,真是不巧啊!如果被風雨打壞興致怎麼辦,畢竟台灣第一次,台北挫著等,如果搞砸了可是丟台灣全國人的臉耶!

所以最好延期啦!延期有幾個好處,首先是天氣好的話,表演安全順暢。廣告不是說嗎?要跟北京奧運比耶!意思就是雖然花了世運十數倍的錢也還是比不上世運,但好歹跟北京種假貨拼拼看得意思,這我很贊成啊!台北這幾年被國民黨執政已經夠可憐了,如果能拼過京奧,這叫奴才飆過主子,也不錯啦!

而且重點是安全,既然場館、導覽都零零落落甚至有危險,至少國民黨這個馬戲團辦個演唱會總還可以吧!比方說找跟體育、跟在地文化都無關的名模拿牌子,還有吊鋼絲。這些紙片人跟健康形象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受了風寒還得了,不是糗大了?
##CONTINUE##
還有啦!中國老是很小家子器、很孬的不肯跟台灣總統一同出現,看看世運時他們用的可笑理由,這次也如法炮製,還要麻煩狗奴才幫他們編幾個理由搪塞,讓全世界一起看笑話。

所以如果延期,中國隊就已經來啦!可以換我們表示善意了,就是「我把你們當人看,要教育你們」,可以讓他們進場感受一下民主國家的氣氛啊!

到時候看他們用什麼理由表示「善意」,還有可悲的兒皇帝馬皇如何因應,可別期待這次會有陳菊與台灣人民罩你,因為到時候場子裡一堆中國狗奴才,而奴才最善長的就是扯後腿啊!

好啦好啦!就延期嘛!延期可以確保安全(這是最重要的),還能賞中國跟他們狗奴才國民黨一巴掌(這是對台灣最好的),絕對是好事一樁啊!

郝小兵你皮自己繃緊一點,搞不好你就是下一個余文了。

留言

  1. 匿名3/9/09

    不過以我隨隨便便在新聞瞄到的狀況,真正危險的,好像不是延期一兩天就能解決的問題耶
    中國隊本來就不會參加開幕,還牽拖到陳菊身上,邀請達賴訪台的神祕不知名人物,搞不好就是國民黨自己,這樣才有機會避免中國隊等問題

    回覆刪除
  2. 如果最後中國隊用達賴來牽拖,那只會讓馬囧更丟臉而已啊!這可是我所樂見的。

    「這次」邀請達賴的人其實是民進黨立委田秋瑾,她8/6就邀請了,結果碰風災,達賴才爽快答應。

    當然,風災後出面邀請的人更多了。

    其實民進黨邀請達賴很久了(去年就找了,還被馬囧拒絕),也很難說是誰邀請的,有些藍丁拿這個做文章,其實只是因為他們「缺乏常識」而已。

    以達賴的身份怎麼可能只有一個人出面邀請就成行的,當然來一趟就要有很多行程才行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5/9/09

    達賴談話的氣度與幽默

    跟單國璽見面時謙卑的彎下腰

    就知道達賴修養 為人 道德 學識 見識

    跟台灣一堆神棍妖僧的等級比起來

    已經高出太多了


    有品教育?花多少錢也比不上學習達賴如何回應各種聲音的氣度

    回覆刪除
  4. 現在會教廷派代表來,當然歡迎啦!不過那些「法力高強」的神棍這次會不會出來呢?

    如果出來,我當是你是個東西,如果不敢講話,那請問是誰在搞政治?

    回覆刪除
  5. Jinbo6/9/09

    ...momoge算我求你, 下次東西發出來前都先校稿一下.
    身為負責任的成人, "用正確的語言, 準確表達自己的意見, 是與人交往的基本"吧. (by 柳澤良澤教授)

    回覆刪除
  6. 錯字很多……

    因為我常隨打隨傳,所以……

    盡量注意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