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恭請阿扁復行視事


去年我寫過一篇「恭請阿扁復行視事」,過了一年,國民黨還是一樣廢……只好再呼籲一次。

小洲洲當市長,捷運火燒車。阿扁當市長,一年通一條。馬狗當市長,連半條都通不起來,還淹水。郝小兵接了馬狗的爛攤子,不管哪一條通了都會掛,現在還聽說內捷的當機已經趨於穩定,呈現亂數當機,可以開辦當機彩券……

阿扁當總統,國家有尊嚴,連馬市長都只敢乖乖歡迎達賴。現在馬狗當特首,中國奴才的嘴臉跑了出來,立刻無能又無膽的龜縮不敢見達賴,只敢放著底下的龜孫子鬼叫,一下要教宗來,一下說台灣法師法力高強……
##CONTINUE##
還真是笑死人,這世界上如果真有神,挺藍的人早該去死了,哪有資格活下去阿!

還是找阿扁出來算了啦!阿扁能力遠比馬囧要好,就連傳說中的貪污,至今也沒有半點證據,就算真有貪污,污個幾億,總比馬囧一上台就搞掉四兆要來得好吧!藍丁不是最愛說,吃相要好看,現在阿扁有沒有貪污你們都查不出來,這樣吃相不是有夠好看,那像馬囧無能到全世界都在笑,丟臉死了,如果你們還在挺馬,不就證明你們是那種看見馬鞭就酥掉的廢物?

其實馬囧的人物資料卡上,關於信奉的神明這一項,也許該改成阿扁,英為馬囧每次丟人現眼,就只會想要請阿扁出來拯救,真是廢物一隻。

留言

  1. 匿名1/9/09

    據說 騜上的命盤缺水
    所以才需要常常要阿扁救援

    回覆刪除
  2. 匿名1/9/09

    呵呵,听说台湾下了点雨,淹死了几个人。不过大部分都是台独的狗,很好很好。
    毛毛虫,怎么没把你淹死?你是不是当时正在树上吃树叶。
    放陈水扁出来,再用水扁你们胎毒狗一顿不成?
    你就绝望的再这里叫吧,一天比一天绝望,等到哪天解放军打到台湾,一定会把你这个胎毒小狗扔到太平洋里喂王八,呵呵。

    回覆刪除
  3. 匿名1/9/09

    可是愚蠢的傻屄毛毛牙这种蠢笨的猪狗,以主权、民主为名,大肆辱骂中国、制造仇恨,这非但跟民主的目标南辕北辙,而且对台独更是没有任何好处。

    台独,必将带来战争。那时,攻不下台湾,台湾也会回到原始社会。而攻下台湾,台独分子现在的言论种下的仇恨的种子,可能长成大树,对你又有何益?

    另外,大谈主权、爱台理想的毛毛牙,一会儿又冒出一句“社会就是人玩人”的,这两者从不同的角度,都是正确的。可是一个人只能在选择一个方面来付诸行动,别你妈的这都弄不明白,就大放厥词。

    平心静气、理性的努力推动台湾文明民主富足,使自己的家人幸福,这样不好吗?我会祝福台湾。
    不过,人和人是有差距的,我不太相信愚蠢的胎毒狗会想明白这些。

    沐猴而冠,就是你们这些傻逼的写照。

    回覆刪除
  4. 台灣人1/9/09

    想不到這個地方連支那豬都知道要來叫幾聲
    好笑的是支那豬竟然也學人家講民主

    板主的智慧 豈是支那豬所能理解的??

    回覆刪除
  5. 從支那豬那邊聽到平心靜氣這幾個字倒滿有趣的,他們也懂這個啊?看達賴不管到那一國這些支那豬都跟發瘋一樣的抓狂,很難想像支那豬也會有平心靜氣的一天耶!

    回覆刪除
  6. 匿名2/9/09

    说胎毒是狗,那真是侮辱了狗。说胎毒是猪,那真是侮辱了猪。
    这群低等动物,在一口破井下面的小水坑里,呱呱乱叫,趾高气扬,谈论井底的水坑,犹如谈论整个宇宙一般。
    几个两栖动物,刚刚进化到从水里爬向陆地的程度,说他们是猪狗,岂不是对猪狗的侮辱。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癞蛤蟆的谈兴了,各位请继续。

    回覆刪除
  7. 打擾到不會,支那豬的言論一向會帶來歡樂啊!畢竟一整個國家都是智障這種情況是很少見的,難怪AOE裡的中國唯一特點就是很會生,禽獸啊!

    回覆刪除
  8. 匿名2/9/09

    有人(非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民主社會嘛, 每個 "人" 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自由, 不過每個意見都要經過鑑驗, 每個人都有不同意別人意見的自由.
    民主社會嘛, 每"人" 都有意見, 就像每人都有個屁眼. 只不過有些人上面會多一個. 如果有人要表現這種特異功能, 大家也只能尊重, 民主社會嘛!!
    不管你來自何方, 我們都會尊重對方是個"人". 民主社會嘛!!

    回覆刪除
  9. sandy2/9/09

    支那豬抓狂的樣子還真有趣,豬國人果然不管走到那裡都不改智障腦殘本色,連逃亡到台灣來的偽政權流民及流亡政黨的狗主子跟狗奴們也是一個樣的都是廢物。聽說這次水災除了台南以外,其他地方的鄉長都是廢物黨的。所以說阿狗的晦氣,連沒投牠的都會被賽到,何況是有投牠的腦殘們,小心啦!下一個被賽掛的就是你們這些投狗的狗奴。

    回覆刪除
  10. 匿名2/9/09

    難為那位外國朋友打了那麼多字,可他有沒有想過,這邊網站的瀏覽者是否看的懂他在講什麼?
    好像中國網友多數不了解這方面的事情,某些甚至還要網頁轉碼才看的到他們的殘體字,不然是一堆問號跟方塊(我不是來推銷火狐的……)
    他們留言似乎是留給他們自己人看的,言不對題,跳針跳很大、詭異的措辭,讓多數台灣人看不懂在講什麼~

    回覆刪除
  11. 匿名2/9/09

    胎毒都是些什么样的低等动物,这个世界上少有的物种。
    李登辉说钓鱼岛是日本的,真是下贱。
    克林顿从背后和陈水扁握手的照片,看了让人类都替他难过。当然胎毒不是人类,是个下贱的物种。
    打老人,女立委撒泼打人,这都是这些物种干的事。
    不过,这也让人知道了这样一点:胎毒这样的劣等物种乌合之众谈独立,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回覆刪除
  12. 可憐的五毛,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最不受歡迎的是中國人,各國都有「殘體中文」告示牌警告支那豬不要碎地吐痰、隨地大小便之類的。

    現在他們還是以實際行為證明自己就是這種低等生物啊!

    中國人有能力在網路上也隨地大小便,老實說這也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