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果然是賣台政黨,絕對要讓他死的很難看才行

林柏榕這個國民黨籍前台中市長(市長任內涉及多項土地開發弊案,不愧是賣台集團裡的人渣,身為台中世貿中心董事長,居然在世貿裡面掛起中國地提,還把台灣矮化為中國的一省,理由是世貿中心不管政治?為了廠商服務?

請問世貿中心是不是靠政治力量、由政策支持興建起來的?請問廠商是不是要依循、受限、獲利於政策走向?

要服務廠商,第一個就是要深入政治,身為世貿中心,就絕對要關注政治。

經濟不過是政治的工具之一而已,根本不可能獨立於政治之外林柏榕這種不要臉的說法,不但證明政治果然可以管經濟,而且這個賣國人渣還是「任由中國政治接管台灣經濟」。

不要臉!

世貿總經理陳弘岳(推管台灣產業不要跟留台灣,而應該要移植中國的敗類)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世貿擺很多地圖,像世界地圖、中國地圖、台中地圖。

請注意,就是不擺台灣地圖,又請問,世貿的世界地圖上面,台灣是塗跟中國同一個顏色,還是不同色。

不要臉!


這就是國民黨,一邊說愛台灣,一邊出賣台灣。

只有滅亡的國民黨才是好得國民黨,國民黨裡面沒一個好人,絕對是「一個也沒有」,根本不需寄予任何期望

明天就要投票了,去年因為國民黨竊國成功感到憤怒的台灣人記得要去投票,讓國民黨知道台灣人的憤怒。

去年受騙而投給馬英九的人記得要去投票,讓國民黨知道你們對於受騙的不滿。

到現在還笨到去挺藍的廢物……你們不要臉,你們就不用去投票了,反正台灣不需要你們。

挺藍,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參考來源: 自由電子報 - 台中世貿掛中國地圖 台灣納為省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我這次也挺綠 但是你說得太誇張了 我個人覺得不管挺藍挺綠 那些自稱"深藍"的鐵票和"深綠"的基本教義派都一樣讓人覺得想吐

    回覆刪除
  2. 是嗎?我到覺得站中間的才叫人想吐,因為根本沒想法,沒想法的人在我眼中是沒什麼價值的。

    對跟錯得中間叫做邪惡。

    我這輩子只認同對的人,深綠是對的,所以我認同深綠,但所謂深綠不是什麼極獨、排外之類的講法,那是一種抹黑,深綠是指堅持台灣基本價值的人,有些偏激作為的人並不叫深綠,而叫「國民黨化」,也就是學習錯誤的行為」,那哪配叫深綠阿!

    基本教義才是作人的基本道理,其他人只叫騎牆派而已。

    回覆刪除
  3. 一直覺得林柏榕這個名字很熟, 姑狗之下發現, 原來這傢伙就是把林萬壽先生的熱血變成一座巨大廢墟的那個台中市長啊!!

    請參看民明網, 懷胎24年的金龍之子 萬壽棒球場
    http://min-mei.org/blog/2005/09/12/48

    人渣

    回覆刪除
  4. 沒錯
    站中間的人讓人搞不清楚他們的真實想法
    是但丁在神曲中,要擲入地獄的騎強派、大拒絕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