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買票

國民黨買票是固有傳統,這大家都知道,但偏偏有人笨到去挺藍,要說無奈,還真是無奈。

這次國民黨的買票來到一個高峰,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件事情,跟大家分享。

2000年總統大選,當時我還在醫院上班,基本上我們科裡幾乎都是挺民進黨的阿扁,只有一個例外,他挺宋楚瑜。

所以他當然很孤單啦!而大家也常會要去說服他。

但他很堅持,只是堅持的理由會讓人吐血。

因為宋楚瑜選「省長」的時候有跟他買過票,他說「欠人家的恩義一定要還」。

懂嗎?別以為什麼不懂事的愚夫愚婦才會賣票,就連算上是知識份子的醫事人員,也照樣可以收買。

國民黨幾十年來的愚民政策,真的不能小看。

換句話說,一個人是否北七,跟他有沒有唸書無關,而是看他是否挺藍

笨到會去挺藍真的是一件很丟臉、非常沒水準的事情。

但這次選舉,因為國民黨出了一個史上最無能的黨主席,讓他們自己陷入空前危機,這也表示,國民黨所有傳統奧步全都會出來。

黑函、買票就不說了,司法檢調以及賣台媒體這次當然也出動當國民黨走狗,但不要忘記,這是「沒任何理由」就說要延長投票時間,反正就是要搞到天黑的意思。

換句話說,這是作票的預告,大家記得要去現場監看開票喔!帶好手電筒跟相機或攝影機,因為很可能傳統的停電戰術又會展開啊!

台灣人加油,別再讓中國黨囂張了,讓這個人類文明的恥辱從世界舞台消失吧!

留言

  1. 匿名5/12/09

    第三段20000年...彭謝配
    應該是筆誤吧...

    回覆刪除
  2. 的確是筆誤……

    回覆刪除
  3. 匿名5/12/09

    彭謝配 應該是1996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我搞錯了,我想起來了,是「這種事情發生兩次」,也就是說宋叛省長買票,讓他跟著投宋兩次……

    回覆刪除
  5. 嘉義縣最終還是由張花冠當選,當然誓言奪回的宜蘭縣也由民進黨贏了1萬多票..螞蝗雖然不承認,但這次的選舉無疑是人民對國民黨執政投下了不信任票.民進黨的投票率不但預估可達到45%,很多縣市還呈現拉鋸,不再是KMT一面倒的情況了..台灣的選民愈來愈棒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5/12/09

    不過怕有些落選不甘心,弄到要求驗票打官司……

    回覆刪除
  7. 民進黨這次在議員及鄉鎮長得部份表現不錯,因為得票率高的緣故,這也表示民進黨終於打進基層了,是好現象。

    而且澎湖(重新驗票搞不好賄翻盤喔!)、台東、新竹縣、桃園、嘉義市、基隆都選比預期來得好。

    像嘉義市,民進黨在嘉義市從沒贏過(陳麗貞是選上後才入黨),結果涂醒哲跟國民黨副主席選卻能選出這樣的成績,算很棒的。(所以說嘉義市是民主聖地,我聽了想吐,嘉義市跟花東金馬一樣丟臉,是民主沙漠啊!看看老是讓國民黨勝選知道真是丟臉死了。)

    當然,沒上就是沒上,縣市長席次只多一席,看看得票率,加上明年的直轄市選舉,一來全是都會型選區,對民進黨比較有利(比較難買票),二來全是民進黨曾經執政過縣市,三來馬英九保證會繼續倒行逆施丟臉丟到全世界。

    能拼的空間還很大阿!

    總之算小贏吧!國民黨的黨產、司法跟媒體三合一奧步,不是那樣容易推倒的。

    回覆刪除
  8. 匿名6/12/09

    台東這邊市區跟幾個大鄉是贏的
    輸在偏僻的村落
    好可惜

    hydra

    回覆刪除
  9. 對阿!所以開票初期看起來都是贏的,最後才反過去……

    原民鄉果然還是小米酒獲勝……

    回覆刪除
  10. 這次選舉代表的意義,或許有大多數人認為,沒贏就是沒贏,選票再多也是垃圾,是的,但是小弟認為,這次勝利象徵性的意義大於表面所看到的意義。如小英所說的,第三次政黨輪替的機會已經開啟。前提在之後的選戰中沒有任何的嚴重失誤,我擔心林聰賢變成呂國華弟二阿...

    小弟看到某地的情況,讓小弟看出小小的希望,雖然地方小選舉不能套用到大型全面性的選舉,但是我是針對這邊選民的動作所得到的感想。小弟雖住在台中,但常回老家那,多少對於這裡的狀況有些瞭解,這次原鄉長推派的夫人出來,內有原有執政優勢等資源支持,卻輸給一個沒有資源的人。而這位勝出者的支持者,選前沒有人敢去公開支持他,連送匾額也不敢署名(怕秋後算帳),甚至大家都認為他不可能會贏,雖然這位當選人的手法讓我不是很認同...

    我想版主也知道一些嘉義地方的情勢,小弟點到為止,在這個小小地方的選舉。給我的感覺,或許這塊土地的選民,有著讓我們更難以想像的判斷能力,人民漸漸的認同手中選票的重要性,這是喜,但是也是憂。
    憂在哪...憂是憂在這個覺醒的速度是否能快過於馬神賣台的速度阿。

    希望民進黨也希望不要因此而過度的自我感覺良好。
    太過的算計等等的動作,太過OVER或者做得不好,你想翻贏擁有無限資源的KMT也是沒機會的!

    選後我也是很關心騜第一時間的態度和蔡英文的態度。
    到目前為止,除了騜讓我非常相信,根本沒有看出問題重點(或者是他知道,但是他根本沒有心在這上面)。小英的發言到現在我大概給80分吧。希望他能壓制住選後過度高興的內部,進而在明年的五都選舉拿下不錯的成績。

    回覆刪除
  11. 現在我最擔心的是明年台南跟高雄,幾個強手都出來先自己對砍……

    我自己的盤算是,北縣還是蘇真昌,台中林佳龍已經開始準備,這兩個我都覺得是適當人選。

    高雄市就讓由楊秋興好了,陳菊可以去台北市。

    最擔心台南,老實說目前檯面上搶得很兇的我都覺得「不夠大牌」,但又「自己覺得夠大牌」,我覺得乾脆小英自己去選算了,或者像蘇家全之類知名度夠高,但「不是台南派系」的空降人選,可能還比較好……

    想歸想啦……不要小贏一點點就開始膨脹才好,不要小看挺藍的智障,這些只看表面工夫的驢蛋,對獨裁的國民黨式和諧很欣賞,對民進黨的民主開放可沒什麼包容心啊!

    至於竹崎鄉長選舉啊……這很值得大書特書的,我會寫一篇的。

    回覆刪除
  12. 匿名8/12/09

    黃字部分 很好笑

    回覆刪除
  13. 這種人多到會選出北七當總統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