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連這種智障社論都寫得出來,果然了得

聯合報身為中國喉舌,記者水準之低劣一向是有目共賭的,這篇社論就是一項明證。

雙英會?在這個馬英九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時代,要給馬英九一個舞台胡說八道,當然要有準備,就是準備讓馬囧更難看。

看看前幾天可笑的(跟記者先套招)、排外的(拒絕國外媒體,怕丟臉)、缺乏誠意的(內容互相矛盾而不自知)的記者會,就知道馬囧果然恐怖,跟他對談不小心會笑出來。

馬區長有沒有誠意,看這次記者會就知道了,他根本只想弄一個廣告時段繼續耍嘴皮子而已,這種人渣幹麼要跟他對談?憑他也配?叫牠來聽訓還差不多。

馬英九堅守賣台立場,輸了民調,路權根本就賣中國,還路線勒!聯合報昧著良心講鬼話,這種媒體從業人員走在路上被打也只是剛好而已。明明不存在的九二共識當戰略,然後搞不統不獨不武的坐以待斃裝死策略,然後搞些直航、ECFA之流的禍台行徑,意圖逼迫台灣對中國完全依賴。

聯合報能不能解釋ECFA造成的全面性失業問題?能不能解釋產業優勢的全面喪失?能不能解釋農業的全面崩潰?


講不清楚還好意思說要對談,明明是馬囧搞黑箱作業,卻反過來說人家不瞭解,這種沒誠意的小孬孬,賞他子彈就叫做功德啦!

中國正在逐漸崩潰,如果不是國民黨聯共賣台,拿台灣資金不斷挹注中國,中國焉能活至今日?身為中國喉舌卻在台灣興風作浪的垃圾走狗聯合報,你們以為你們還能活多久?照國民黨倒行逆施的下三爛行徑看下去,延長線上,就是你們幾個人身敗名裂的悽慘下場,請問聯合報,你準備好了嗎?


參考來源:
"馬的國家路線是堅守中華民國立場"
- 雙英會:蔡英文還沒有準備好 | 社論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橋子11/2/10

    所以家裡不訂中國時報後,我都是買自由時報看了…後者起碼還作到關注弱勢,從台灣有利的角度評論,報導撰寫的錯誤率四報最低。至於那篇社論,就算了吧,它和中時一樣,基本上力吹一定要和中國合作,全盤否定扁政府時期的兩岸立場,然而看主計處的歷年資料就知,統媒所謂的「八年鎖國」,卻是經濟成長穩定上走,失業率也較固定在4%多…反而馬統的「633」呢?

    回覆刪除
  2. 問題在於藍丁就是好騙阿……

    看了真的會搖頭,至今還一堆北七在相信馬英九。

    回覆刪除
  3. 小二13/2/10

    台灣對中國的經濟影響力有那麼大嗎
    沒了台灣就會崩潰...
    雖然台商是養活了不少民工啦

    回覆刪除
  4. 台商在中國投資很多都是世界最大的,大到莫名其妙,哪個國家會把投資敵國看得比投資自己國家還重要的,也只有那些下三爛台商而已。

    回覆刪除
  5. 中立25/2/10

    自由時報的政治色彩太深綠
    聯合報至少正反意見都會刊

    回覆刪除
  6. 聯合報刊的根本是謊言,哪來正反,老兄還自稱中立勒,中壢嗎?笑死人。

    回覆刪除
  7. 匿名10/5/10

    共産党→土匪黒社会暴力謊言組織-中国的毒瘤與恥辱・人類之黒暗
    民進党→小鼻子小眼晴的小混混
    国民党→没節操没志気的窩嚷廢

    悲哀~

    回覆刪除
  8. 不會啊!只少台灣人已經知道這些問題,也有能力(民主制度、選票)改善這些問題。

    說實在的,身處變革中的時代是一種驕傲,能有機會參與改變周遭的世界的活動,本身就值得高興。

    中國人的話……請節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