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擺明圖利廠商,不要臉

「全國共接種五百六十五萬劑疫苗,耗損量估約一成,剩餘近九百萬劑疫苗不考慮退貨」,換句話說,接種率才38%這種低得離譜的接種率,政府不先究責,是哪個白痴採購那樣多,還不退貨,擺明是要給國光生技大撈一筆。

這次H1N1疫情被刻意放大,政府不斷採用恐嚇式宣導整個防疫政策渾沌不明,製造社會不安,還對品管很受質疑的廠商採購超量疫苗,疫苗打出人命了,政府不幫人民討回公道,反過來替廠商脫罪,現在疫苗不得人心沒人要打,還不退貨,說要轉送邦交國?

疫苗都已經放到要過期了(損耗一成?幹!損耗算誰的?)才要送人?誰敢收?

整個H1N1防疫過程,馬英九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到底讓國光生技拿多少錢?宣傳費用又花了多少?疫苗完整人體試驗到底在哪裡?

姓王的聖人,你他馬的還要狗腿到哪裡?出來給我辦辦看啊!

挺藍還真一件不要臉到極點的事情。

參考來源:
"全國共接種五百六十五萬劑疫苗,耗損量估約一成,剩餘近九百萬劑疫苗不考慮退貨"
- 自由電子報 - H1N1降格為季節流感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匿名24/2/10

    罵的好
    那隻楊志良
    跑到那裡去藏了
    這次國光如果要辦論功行賞
    他拿的成數一定最高

    回覆刪除
  2. 該追蹤一下他親友的財產有沒有不明增加。

    回覆刪除
  3. 匿名2/3/10

    那綠的立委有說過什麼嗎? 還有"財產來源不明罪"是被那些擋下, 才變成現在這副模樣的? 要不要先想清楚?

    回覆刪除
  4. 綠委哪會沒說什麼?你有在注意時事嗎?財產來源不明罪更好笑,全都是國民黨在擋,你要不要先「查」清楚?不要亂想,因為這些都是有明確事實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