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寧爛勿缺哲學

馬囧一直說要寧缺勿濫,要提名一些比較好得貨色,是嗎?

我怎麼看,馬囧都不過是提名些不長進的高文憑人物,這些傢伙跟馬囧一個模子,就是空有高學歷,沒有高實力,會笨到去挺藍本身就不可能是什麼聰明人,更不用提號稱清流卻搞些抄襲、抹黑的無聊奧步,連個政策都提不出來。

簡單說,他寧願提些跟他一樣的爛貨,也不想提些真的在地方經營過(雖然不是好東西)的人。

這些所謂教授人物,出來還不是只有抹黑謾罵跟買票,隨便一個小混混也會的選舉招數,人家用叫做有江湖味道,這些教授用叫拖屎連,滿地穢物,除了讓人更噁心以外沒有任何幫助。

這次嘉義選舉大勝就是這種種狀況,我去投票的時候看投票率超低(原來嘉義還算高的),本來很擔心,不過看見我的藍丁鄰居全家都沒出動,我開始猜想,該不會是藍丁全面性的堵爛馬囧吧,畢竟長期給他們好處的派系沒被提名,卻提了一個畫虎不成反類犬的馬系教授,誰會想投給他啊!

花蓮則因為年假剛過,嚴重影響返鄉投票意願,不然相信同樣的狀況以會發生在花蓮,因此沒四席全拿實在有些可惜,畢竟蕭美琴這仗打得相當漂亮,幾乎可以說是由她帶起這次立委補選熱潮的。

我們看看馬囧年底五都那種寧爛勿缺的哲學還會如何帶塞國民黨吧!

留言

  1. 匿名28/2/10

    我姪兒以前也是偏藍的
    上次見面說以後絕對不投給國民黨
    對於台北市的政績痛罵
    也說絕對要賭爛到底
    真是好事情:)~

    回覆刪除
  2. 相信會越來越多人覺醒的。

    回覆刪除
  3. Jinbo1/3/10

    只怕其實也不是覺醒, 不過是賭爛而已, 我猜那些沒出來投的党腦大都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才選完當晚就看到陳揮文拿著三個民進黨當選人的名字說這些都有案底,再拿出三個被國民黨提名過的三個落選教授名字,最後說兩黨的標準已經對調。轉到三立,等廣告再轉過去2100,主題是謝長廷分明當過支薪的調查局諮詢委員,當然是抓耙仔。我想:「他們是在害怕謝長廷有多厲害?」
      蘇貞昌還沒有宣佈自己要到哪裡。以私心而論,個人當然是希望蘇貞昌到台北市來了。其實有件事我不明白,當年直接大台北合併而不要台北縣單獨升格,對國民黨而言,周錫瑋的問題就自動解決了。為什麼他們會把事情弄那麼麻煩?

    回覆刪除
  5. 小二1/3/10

    那表示金蓮亭的話他沒聽進去
    明明想讓國民黨變成選舉機器
    但馬囧卻無法放棄他的學者政治

    回覆刪除
  6. 北縣市合併不好,人口多到太離譜,對整體國家國土規劃會是個問題。

    除非其他縣市也同步進行合併,把台灣行政區全面性重整。

    回覆刪除
  7. 如果是這麼說,台北縣單獨升格的不合理在哪裡呢?除了首長延任以外。

    回覆刪除
  8. 升不升格其實不是那樣大問題,而是國土整體規劃有問題。

    這次升格根本只是為了避免選輸才搞得鬧劇。

    回覆刪除
  9. 匿名14/4/10

    如果謝長廷是抓耙子,那黑道老大是誰?
    不就是國民黨嗎?

    回覆刪除
  10. 只能說國民黨通常罵人的話,都是反過來罵他自己最適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