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不是馬英九,什麼才是馬英九?

馬英九有多爛?只能說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每當你想出一個用來描述他的形容詞,就會發現他以行動證明他遠比你形容的還要爛。

只能說馬英九本身就是一個馬英九了。

但就算如此,你會發現還是有很多人挺馬,甚至會說她愛馬英九。

更慘的是,這根本不算什麼獨家,實際上,這種人還不少。

幾年前我曾經在各種通路上面貼文,徵求馬英九作過的好事,只有有人能提出馬英九這輩子曾經做過,對台灣未來永續發展有助益的事情,一件就好,只要有一件,我就刪掉所有政治文,就連一堆藍丁瘋狂洗版的文章裡(曾有文章留言破千,九成以上是藍丁謾罵),他們也無力舉證。

沒有就是沒有,別說他竊佔大位以後作的事情,就連之前,也沒人提得出來。

換句話說,他這傢伙根本一無可取。

可是偏偏有人會說「我愛馬英九」,而且人數還不少。

這就叫「奴才」。

這次王金平被如此這般,很多人替王金平抱不平。沒錯,沒人應當獲得這種對待,我說「沒人」,是因為基本人權原本就不容剝奪,不只殺人犯也該有人權,就連笨到會去挺藍的,我們也要給他人權。但實際上,台灣人已經被國民黨如此無人權的對待六十多年了。請注意,王金平可是「高級國民黨份子」,在國民黨幹的眾多鳥事裡面,他絕對算得上一腳,所以他也根本稱不上是什麼好東西。但差別在於,表面上他似乎已經是台灣的人上人,近乎可稱為「主子」了,可實際上,他不過是個「奴才頭」,如此而已。

就算是馬英九,也稱不上主子,因為一面對中國,他也不過是個奴才頭。

這正是台灣困境,別說民進黨就沒這問題,民進黨問題沒比較小,因為民進黨裡很多政治人物的心態,並不是要以一個國家公民的身分來領導台灣這個國家,實際上,他們的奴性一點也不比國民黨這些人差,甚至還要更糟一點,比方說謝蘇之流,而就算是小英,其實也只好一點而已。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聽了一堆「希望馬英九……」、「期待馬英九……」之類的鬼話,甚至還有人去向馬政府的官員下跪的(當然,台灣民間裡,向人家下跪有時候有詛咒他人之意)。

這全是奴才用語。

馬英九之所以是馬英九,正因為他很馬英九。我在「1985 NEXT」裡提到,「奴才是沒資格跟主人談條件的」,這些人面對馬英九所提出來的句子,一開始就是奴性堅強,能有什麼用處?

跟馬英九說話的口氣,從來就該是「你最好……,不然我要你……」,若覺得不禮貌,至少也要「奉勸馬英九……,不然我們就要……」,這樣才對。我不是說這樣就有效,實際上,同樣沒效,畢竟,馬英九之所以是馬英九,正因為他很馬英九。重點在於,你不能有奴性,你不要對國民黨這種垃圾政權有期待,他不是一個正常應該存在的團體,而是個該被解散、消滅的叛亂組織。

是敵人,而敵人,就是該被消滅,讓他屍骨無存。

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之後,卻讓迦南人存在他們當中,最後發生什麼事情呢?

四年前,我寫過一篇「不只無能,還充滿惡意」,但我要修正一點,他並不無能,實際上,他在邪惡的事情上面充滿了執行力。換句話說,他並非因為無能才把台灣搞爛,而是他根本就是刻意要把台灣搞爛。這也呼應了我以前常說的,要讓中國併吞台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台灣搞到比中國還要慘,而實際上,他就是這樣做了,不是他當總統才開始,而是阿扁當總統時,他在立法院就已經開始了。

對馬英九如此踐踏王金平感到意外嗎?沒錯,這次手段是太招搖了,但卻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馬英九一直以來都是這種人。所以,要說這次他是暴走,不如說這是因為他已經準備好全面賣台了,而所謂準備好,不就是他跟中國主子已經談好條件,要確保台灣人在奴性制約下永世不得超生。

所以,關鍵不在於馬英九下場如何,其實他已經不可能獲得善終了。就算他成功賣台,我想也活不了多久,活越久,他們家族或貼身奴才就有越多人跟著死的很慘而已。其實真正重要的是台灣人何時才能擺脫奴性。

尤其是民進黨幾個領頭的政治人物,你們的奴性真的讓人看了想吐啊!

覺得馬英九突然轉姓發狠?錯了吧!如果這不是馬英九,什麼才是馬英九?

請問你這輩子何時見過馬英九有良心的,一次就好,真的,拜託,一次就好,舉個例來讓我聽聽。

------------------------------------

同場加映一段臉書留言:
國民黨的本質,就是個由奴才構成的集團,王金平慘死又怎樣?多的是想取代的的奴才,不然就是見風轉舵的奴才,王金平本身不過是個奴才頭,他底下能有多大勢力?而你又以為馬英九有多大勢力,他也不過是中國豢養的奴才頭而已。
就一堆奴才在爭寵而已,民進黨的表現也僅是如此。
只要台灣人繼續奴性堅強,這種鳥事根本就不值得意外,要知道,台灣人這六十多年來,哪一天不是被國民黨這樣王金平的,結果還不是一堆人笨到會去挺藍。
原因很簡單,因為奴才。

對於現在的生活,就算是奴才,也會感到不滿的,所以,如果有個政治人物能更展現他不是奴才的樣子,是會獲得支持的。請問民進黨的領導人物們,你們何時才能夠讓人家覺得你不奴才?

或者王金平,你奴性有多強?




留言

  1. 對我來說,這次發生的事不是什麼灑狗血肥皂劇或鬧劇,是恐怖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恐怖片沒錯,不過早有心理準備,所以劇情本身不夠恐怖,不過台灣人愚蠢的程度會到哪裡,才是最恐怖的部份。

      刪除
    2. 我真的毛骨悚然,的確不是對於馬皇會這樣做感到驚訝,那些行動完全吻合他想達成的目標:統一大業,而是事情發展至今,台灣人有覺醒嗎?會覺醒嗎?感到最為恐怖。

      日前看到平凡的邪惡那篇文章:<邪惡的樣貌>,不禁和台灣的現狀作比較,還有彭明敏先生所寫的<一個獨裁政權,正在形成中>,到底台灣人的奴性會有多麼堅強?

      刪除
    3. 偏偏很多人奴才覺得國民黨沒有奴性,台灣人被日本人管過才有奴性,真是智障。

      中國人的奴性之強可能是全球之最,結果還有人天真的以為中國有革命過,所以已經改正了。

      只能說真是奴性堅強,這樣好洗腦。

      刪除
    4. 要把墨綠鐵轉化成藍色,以國家主權,民族復興,剷除共匪,解除人民軍軍事威脅,拒絕本土化自私行為等等為理由。我相信會有很多人會被我們轉化。台灣的核心問題就是統與獨。仁愛與自私的戰爭!希望你們對大陸同胞仁愛一點,關心大陸的人權就是維護台灣最大利益,以後台北中央統一全國了,台灣將是真正的模範省,復興省。中華民國雖是彈丸之地,只要大陸起義我們還是有機會復辟的。你們才是台灣本島的奴才,井底之蛙,不知中華5000年的魅力。

      刪除
    5. 5000年魅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花痴,敗給你了。

      魅力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匿名18/10/13

      推背圖都說了「生我者猴死我雕」 中華民國、國民黨,要亡在馬英九手上 09/26。
      推背圖「雕、鵰」:『周鳥』,,「周美青的鳥」,果然是亡在馬英九手上。推背圖連「周美青」也罵進去了!因為「周」沒有大義滅親,反幫夫婿助選。果然夫妻是共業!。雕同「鵰」。唐.王維.觀獵詩:「迴望射雕處,千里暮雲平。」 ---------------------------------------------馬英九接國民黨黨主席以後, 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當時很多媒體都有報導------中央黨部的國父銅像居然在流淚!

      當時一位假大師還要馬英九在媒體前每天向國父銅像敬禮化解此事, 果然媒體後來一面倒的幫他說好話(可能也有金錢的關係), 這樣天大的事就不了了之

      國父為甚麼要流淚?因為他知道他創立的國民黨就要亡於此人之手!!!!------------------------------------注:當初秦始皇以為找到了預防亡國的啟示。圖書上說:“亡秦 者胡也。”可惜秦始皇誤讀了這一天機,自想這 “胡”當然就是北方的匈奴了。還讓太子和蒙恬去監修長城。死時太子不在身邊,而令其子胡亥等勾結李斯 趙高,於秦始皇死後(幾乎是發動政變)奪得帝位。秦二世元年(前209年)七月,陳勝、吳廣揭竿而起。秦二世而亡,後人這才知道“亡秦者胡也”中所說的“胡”,並不是指胡人,而是指秦二世胡亥!

      刪除
    7. 实话告诉你吧,我也姓周。中华民国是不是有可能亡于我手中?荒缪!2012年推背图不是说此时中国有圣人吗?怎么没看见?历史会改变的,但是迟早要来。反正我也有十足的信心把你们这些台巴子转化成中华民国的铁杆捍卫者,民进党只要爱中华民国反共匪,对大陆宣布主权。我相信国民党很快会垮台。民主是世界潮流,专制国家迟早要垮。台湾失去大陆就会成无根之木,无源之水!大家一起为中华民国而努力吧,反共,反共坚决的反共。我是沦陷区的可怜人,自由区的同胞如果不爱国,我们会很伤心的。不要忘记中华民国38年的丧土之耻!

      刪除
    8. 你這種心態,就叫專制,你都知道專制的都會垮台,還在這邊發什麼神經阿?

      中華民國早亡國了,餘孽也快點跟著滾吧!就不送了。

      刪除
    9. 危急时刻政府若不实施戒严,共匪便会有机可乘!当你们台巴子被转化后,台湾迟早会第二次戒严的。反攻大陆将是现实!你才是余孽!我都没资格自称余孽!你要我好生羡慕,你有可以服兵役!我的保长被解放军杀死了,没人抓丁,政府也去台湾了。我至今还不知道国民身份证是什么样子的?羡慕你啊!海绵宝宝是中华民国的大余孽。

      刪除
    10. 你也知道海綿寶寶是個餘孽,之所以會有這種東西存在,不正是因為這個早就該死的中華民國還沒入土為安?

      快點拿回去種吧!這種支那民國的屍體只是個垃圾啦!

      刪除
    11. 餘孽我們一起把中華民國變成正常國家,大家一起發出反共的怒吼!中華民國是你的也是我的,是我們大家的祖國!共匪頂不了多久的!習共酋2018年執行絞刑!8000萬共匪人頭落地。我們要吸它的血吃們的肉不能放過共產黨!殺光共產黨報仇雪恨!反共復國絕不妥協!

      刪除
    12. 去殺吧!台灣人祝福你們早日非列成對國際沒有危害的多個國家,這樣才正常,畢竟,中國是併吞多國之後才成立的假國家,應該至少要分成圖博(含西藏、青海、甘肅及部分四川)、東突爾其斯坦、蒙古(內蒙古)、滿州、廣州、雲貴,其餘部分應該也有好幾國可以分才對。

      這才是正常的東亞大陸國家分布。

      刪除
    13. 沒門!想分裂中華民國,你可是比我還要純種的中華民國人啊!怎麼這麼恨自己的祖國!我們一起把中華民國變成正常國家,你的收入也會漲幾番。

      刪除
    14. 最正常的中華民國就是死掉的中華民國阿!

      刪除
    15. 海绵宝宝,你可以换一种角度思考。我们不谈统一,可以谈征服!用台湾(中华民国)的民主法制,征服狗都不日的支那(中国)。你也有机会成为征服者,13亿国民的总统。到时候就是中华民国(中国)了。不是狗支那国(“中华人民共和过”)

      刪除
    16. 你當台灣人跟支那人一樣賤,滿腦子想併吞他國喔?

      刪除
    17. 你们早就被我们吞并了,明朝的郑成功,清朝的施琅,清末日本解放了你们,很可惜啊,日本皇军战败了,我们国军在民国34年登陆,光复了你们,228事件才杀几千人而已,你看看我们对岸!他妈的8000万条人命全被共匪杀掉了。既然被吞并了就应该复兴自己的祖国,解救大陆的国民!而不是独立!台湾人就是支那人!都是一样的。

      刪除
    18. 都是外來政權,台灣人才不屑勒!誰倒楣跟你一樣?

      刪除
    19. 好笑!吾中華民國繼承滿清國運,乃中華歷朝歷代之正統,台灣于甲午戰敗被割日本,台灣巡撫唐景嵩為抗日衛國而獨立成立台灣民主國,無奈日軍火器先進,台灣民主國僅存150天就被日本帝國吞併。後,中華民國成立,于民國元年,滿清宣統帝下退位詔書承認民主共和體制,吾國正式繼承滿清國運,乃中國唯一合法政府,留存至今已102年。抗日衛國戰爭勝利後,日本戰敗台灣光復,不料中國大陸北方赤禍再起,戡亂戰爭國軍慘敗只好轉進台灣。結論:中華民國繼承滿清國運,有權管轄台灣!本地土著不服可問先人,滿清當年征服台灣治理200余年。現,中華民國以成事實之國,台灣為所轄之行省!不算外來政權。

      刪除
    20. 哪有什麼正統?每個新國家都是重新開始,統你個大頭鬼,少拿儒教那套騙人的把戲來這邊唬爛了。

      已之死國就快點入土為安吧!

      刪除
    21. 你死了嗎?民國人?你的國民身份證上寫的是中華民國不是鬼國!除非你承認你自己不人不鬼,否則你沒資格不愛中華民國!反共的唯一希望不是法輪功組織,不是達賴喇叭,也不是東突,而是中華民國現存體。以前是為黨國效忠,現在是為中華民國效忠,全體國民在國家困難的時候應該一起抵禦外敵,而不是窩裏鬥!台獨就是窩裏鬥,我們共同的敵人是共產黨。發出反共的怒吼,復興中華民國。多數人幸福,自己就會更幸福。民主因該是多數人享受的,而不是中華民國台灣省,福建省!我希望我們湖南省也能享受中華民國的民主,大陸所有的省份地區紛紛迴歸中華民國!首都不是台北,那只是臨時的,南京才是我們的法定首都!海綿寶寶你還有人性嗎?

      刪除
    22. 那是鬼國沒錯阿!公產黨才不是我國敵人,只是個垃圾鄰國罷了,台灣的敵人是國民黨以及國民黨裝神弄鬼的中華民國阿!

      這才叫人性,你鬼扯一堆,不過是儒教法統的奴才性罷了。

      刪除
    23. 你这不人不鬼的怪物!自己的祖国不爱偏偏要搞分裂!就算全世界人都忘记中华民国了,但是我还是要坚持!为了复国的圣战,那有什么舍不得的?为中华民国死!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若张,国乃复兴!

      刪除
    24. 你真的很適合去精神病院就醫耶!其實我以前真處理過類似你這樣的患者。

      刪除
    25. 在獨裁者面前,異論者就是神經病,有毛病。他們的眼裏容不得半點沙子。

      刪除
    26. 你承認自己有病了嘛!畢竟,你在我這邊鬼叫好幾個月了不是嗎?我可是依專業判斷做出結論的,畢竟我是有執照的專業醫療從業人員啊!你哪位啊!獨裁走狗兄?

      刪除
  2. Edward14/9/13

    這件事發展至今,好像有很多消息說王金平會出來倒馬,又好像他在這件事裡面處處像受委屈的小媳婦一樣,其實王金平到這把年紀什麼事沒見過,他是那種要你死絕不會自己拿刀,到敵人倒下之前都還要依附在他身上吸血的那種人,向馬英九這種砍人反自傷的,跟他相比還太嫩了,因此台派的人最好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對他支持台獨有所期待

    回覆刪除
  3. 沒錯,要記得他是「國民黨人」,而國民黨人絕對沒有一個是好的。

    他們要狗咬狗當然歡迎,但別以為他就會變成一個好人,那還差遠勒!

    馬英九是外省權貴,而王金平可是臺奸一枚,沒一個好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马英九是吊景领的难民。跟随国军逃难到香港的受害者。他的血统非常纯正,只可惜人太弱小,不敢向中共挑战的总统不是好总统。中华民国目前缺少血性,不管是沦陷区还是自由区。

      刪除
    2. 是的,它是是純種的奴才,基本上血統越純的越是廢物,基因多樣性的法則之下,純種基本上就是爛種的意思。

      刪除
    3. 你别侮辱领袖,好吗?马英九总统是民选总统,不是独裁君主!最起码,台湾还没有赤化,没有独立。中华民国的国旗依然飘扬,飘扬,飘扬,青天白日永不落!

      刪除
    4. 馬英九這種垃圾要侮辱他可不簡單,其實我的說法還算輕描淡寫,因為馬英九三個字本身就是侮辱人的最高級啊!

      對了,你知不知道在台灣說一個人很「馬英九」是會被判公然侮辱罪的喔!

      刪除
    5. 我不管了,總之他是我們的總統!侮辱總統就是侮辱中華民國!侮辱中華民國就是侮辱13萬萬中華民國人!

      刪除
    6. 那就侮辱吧!反正自稱中華民國的人身就是對人類的一種侮辱了,你都這樣侮辱自己了啊!

      刪除
  4. 李登輝曾經也是國民黨的
    那如果王金平跑到台聯或是民進黨
    他是怎樣的人呢?

    回覆刪除
  5. 是的,李登輝也曾是國民黨人,而且還是大老級的,所以我對他沒多大好感(他當總統時曾來我家,我跑去上班),不過他後來的言行看得出來有點改善,所以不致於在被我唾棄。

    王金平就算跑去建國黨,我對他評價也不會變高,重點在於他有沒有表現出以台灣主權獨立為核心的政治主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妄想独立是痴人说梦。不管多难,天会再蓝!

      刪除
    2. 天本來就是藍的,就跟台灣本來就是獨立國家是一樣的阿!

      刪除
    3. 天的确很蓝,台湾还在蓝天之下,只不过是我中华民国的一个行政省而以。

      刪除
    4. 對不起,台灣地很綠,跟支那那種沙漠化的很不一樣啊!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阿!去參加吧!

      刪除
    2. 如果你們敢改國號,為“台灣共和國”。不止是我會來改放你們,老共的後路沒了也會來滅掉你們。大陸人民起義共產黨的唯一後路就是向國府(中華民國政府)投降尋求保護,連投降的地方都沒了當然要拼一下。所以放聰明一點,馬英九有北京罩著你們這些綠黴人別做夢了。其實我也很恨馬英九,軟弱,無能,懼共,無恥,缺德,臉皮厚。他最大的罪就是不關心我們大陸的納稅人(1949年前納的稅)

      刪除
    3. 但是很矛盾,不管是我,還有台灣的鐵杆深藍,還有眷村的鐵票部隊,雖然大家都討厭馬英九,但是不選他,中華民國好像就會消失在本省人的咒罵之下。所以不投也要投,外省人對於中華民國的認同大於對台灣省的熱愛,這就是台灣的核心問題,拋棄殘存國家獨立還是堅持正統統一對岸。目前的國策就是逃避,不統,不獨,不武。維持現狀的逃避。這不是辦法,但是統跟武,大多數的本省人很陽痿復國的義務你們又扛不起。矛盾啊,我如果是台灣人我也要獨立,中華民國太危險了。但我是中國本部的人,不恢複中華民國,我們大陸人永遠都要做共產黨的牛馬。所以台灣同胞忍忍吧,馬英九馬上就過去了,不會太久的。下次別選國民黨了,但是千萬別改國號,要給大家一個希望。謝謝你們,還升我們的國旗。

      刪除
    4. 把國民黨滅了,老共跟台灣就沒瓜葛了,這是最好的後路。

      所已只有死掉的國民黨才是好的國民黨,然後去你媽的垃圾中華民國。

      台灣中國,本來就是一邊一國。

      刪除
    5. 我們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的人,中華民國憲法疆域包括了大陸蒙古等地,1949年戡亂戰爭失利,中央政府轉進台閩兩省,國軍保住了台灣,幾次臺海衝突大陸人以無量的鮮血保住了台灣,國民黨在台灣執行鐵血統治大規模的白色恐怖不亞於大陸的文革浩劫。但是,如果沒有那些铁血统治,今日的台灣能這麼繁榮富有嗎?現在的國民黨說實話我也很看不順眼,你們廢掉就廢掉吧,但是中華民國的國號千萬不能變動。本土化成功,人民軍就有藉口發動戰爭赤化台灣,匪偽《反分裂法》就是用武力針對台毒的。中華民國萬歲,殘存國家不能放棄,堅持正義堅持正統。台灣與北偽政權不是一邊一國,而是一區一國,區是中華民國淪陷區,國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如果是垃圾,你就是最垃圾的國民,你的身份證上寫的是垃圾嗎?別在侮辱我們共同的祖國了,我們都有反共復國的共同義務。

      刪除
    6. 我的身分證上寫的國名的確是垃圾,所以台灣人想要改掉這垃圾名,如果你要,歡迎拿去。

      刪除
    7. 我在大陸,翻牆,才知道真的有台獨分子,太尖酸刻薄自私,不要臉了,我很傷心,你既然如此的不愛國,還好,你還在使用“垃圾國”身份證,你也知道你自己很垃圾啊,哈哈。

      刪除
    8. 至少我知道那是垃圾,而且想把它換掉,倒是你如此自得其樂的,果然是支那奴才阿!

      刪除
    9. 原来“垃圾”还在你手上啊,你想换,换啊,地球上只有中华民国,台湾国还没独立,眷村300万忠贞子民不会答应,认同黄帝血统的台湾同胞不会答应!你还是老实点,我们有铁票部队,那是复国的基干。

      刪除
    10. 好可怕喔!鐵票部隊耶!果然是奴才,居然還自稱鐵票,果然奴才,奴才啊!

      刪除
    11. 忠於國家,你就侮辱愛國者是國民黨的奴才,那些為民族大義而死的人是不是也是奴才?文天祥,岳飛,張自忠,張靈浦???他們在你面前也肯定是奴才,如果人民軍來解放台灣,你肯定第一個出賣國家,出賣台灣,第一個當漢奸。反正我們有百分之30左右的鐵票,在感染一下百分之20左右的選民,不在出現新黨搗亂的局面,2016年的大選國民黨還有機會,只是希望渺小。我也不喜歡國民黨,但是他們堅持的是中華民國的統一,而不是台灣省的獨立。政府公務員,眷村,黨員家屬,還有不斷增加中的大陸新移民,以及老榮民,離島部隊。數量上就能壓垮你們。百分之50以上我有信心。這就是多數人的暴力,你就認中華民國為祖國吧。最起碼中華民國對你們挺好的,共匪沒解放你們,我好羨慕。

      刪除
    12. 你舉的那幾個,是奴才沒錯啊!

      你還真是智障耶台灣絕大多數人都支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只有不到5%的豬頭還在妄想可以跟中國統一,你活在支那,果然腦袋不清楚。

      刪除
    13. 匿名9/10/13

      這位辛苦爬牆過來, 到一個幾乎全部是墨綠鐵進出網站的中國網友(還找的真準?!), 如果你真的不是反串, 建議您少口出惡言. 當年個人"有幸" 看到你們朱總理2000年在電視放話: 台灣選民投票要三思!! 那個蠻橫醜陋的嘴臉, 如今想來, 還真是歷歷在目, 叫人噁心. 不過也因為如此, 從來不投國民黨票的我, 才猛然發現發現: 搞不好這是扳倒國民黨的好機會. 老實說, 現在TG可比你更聰明, 知道什麼該做事不要說話, 或是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
      另外免費送你一個故事:美國南北戰爭時, 北軍花很大力氣抓到一個南軍. 戰後彼此閒聊, 發現這位南軍士兵完全同意北軍的政治主張. 就問他為何如此激烈反抗? 這位南軍的回答: 你們就是原因......希望你聽得懂.

      刪除
    14. 我是在谷歌搜索“铁票”发现了一篇《铁票悲歌》的流氓文章,海绵宝宝是一个纯粹的台独分子,侮辱我们复国的希望。民主是大多数人的幸福,中国本部有13亿人深陷铁幕之中,你们趁国家虚弱之际,想改国号,脱离中华民国的关系!没门。民国105年的大选就算国民党只有百分之45的支持率也不能要你们赢的轻松,要你们惨胜!就算台湾独立了,中央政府还有金马地区,十万中华民国人,绝对可以复国,大陆随时垮台。反正你们独立了,最终的结局还是台湾光复日,外蒙古,缅北,江东64屯,秋海棠的王业为什么你们不感兴趣,我中华地大物博,物产丰饶。你们都是黄帝子孙,请解救同胞,铲除万恶的共匪。还都南京,美丽的秋海棠。

      刪除
    15. 匿名10/10/13

      復國的希望? ! 秋海棠的王業?! 很難想像身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 受對岸教育者會講這種話. 這位先生知道外蒙古在192幾年就已經實質獨立, 而且早就是聯合國的正式會員了嗎?! 還江東64屯?! 要剷除萬惡共匪去解救同胞, 為甚麼不你自己就在中國大陸好好奮鬥, 何必拉台灣下水? 你以為台灣今天的民主機制, 是國民黨的恩賜嗎?! 要說台獨分子想趁中華民國虛弱時脫離關係, 是誰在台灣一次國民黨的內部會議說中華民國已經亡啦, 不是一個姓蔣的吧?!

      刪除
    16. 我小學五年級,撿到了法輪功的《九評》以及接觸到有國民黨背景舅爺與老外婆的反共愛國教育,我仇恨共匪已經入骨三分。外蒙古的確獨立,台灣也獨立過,照樣還不是要光復的。台北中央政府關於蘇聯違反《中蘇友好條約》,因此在民國42年中央開始不承認外蒙古的獨立!關於老總統在內部講話說亡國的事情,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蔣總統到仙逝的時候都再喊:中華民國萬歲,反攻大陸,救同胞等。我不是拉台灣下水,台灣人有復國的義務!就像春秋齊國即墨莒城兩地的子民有義務復興齊國一樣,勿忘在莒,田單憑藉即墨孤城大破10萬燕軍,齊國可以復國,我中華民國也能光復河山。我們中華民國2300萬自由區國民不應該內鬥!統一大業不是自私自利的陽痿者能阻擋的!讓我們一起高呼:三民主義萬歲,中華民國萬歲!台灣省今天的民主機制是無數國民流血換來的,一江山700多名國軍的成仁,金門無休止的炮戰,政府最起碼沒讓你們解放,這解放的滋味,我們大陸同胞很痛苦。台灣省是希望,今天是雙十國慶,我聽不見三民主義的玉音,看不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王旗,瞧瞧你們多幸福啊,令我羨慕!祝自由區國民,雙十國慶快樂,中華民國國運昌隆。防衛自由的國軍將士,辛苦了。

      刪除
    17. 對啊,防衛自由,避免台灣跟中國混在一塊啊!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就是事實。

      刪除
    18. 台灣大陸同屬一個中國。中華民國。這就是事實,有種你別使用中國(中華民國)的一切東西!退掉健保卡,不服國軍的兵役,你的子女不享受12年國民義務教育,你本人無中國護照,無中國國民身份證。國軍防衛的是對岸的共匪!以免匪共赤化台灣。自由中國就剩下這最後的土地了。你們給我老實點,等大陸光復了,看你們還囂不囂張!到時候就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了,兩岸互相來往不需要跟共匪打招呼,路費就夠了。統一後大家都是中國人,中華民國人!隨你怎麼耍流氓,總之你目前還在使用中華民國台灣省境內的互聯網!

      刪除
    19. 對啦!你慢慢做夢吧!台灣人絕大多數都是唾棄跟支那同一國的,你在支那資訊封閉又好騙,勸你還是省省力氣,多去看一下全世界的人類是怎麼看待支那人的。

      整天想要併吞人家的國家,這不是流氓,什麼才是流氓?支那四千年思想,就是一個字,見不得人。

      刪除
    20. 我有自由门翻墙软件,只是速度慢,容易卡。经常断线,,,,台湾大陆都是中华民国的。5000年就是一个成语:自相残杀。我们要团结,一起对抗共匪,对抗北伪政权,中华民国万岁!我打简体字,你们也看的懂,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中華民國人,文化,語言,血統,人種,中華民國萬歲!

      刪除
    21. 我看得懂,是因為我懂好幾國的語言,包括中國。

      我沒這樣倒楣變成中國人,好險。

      刪除
    22. 好倒霉啊,你和我一样都是中国人,虽然我很不喜欢中国,可是中华民国统一大潮由不得我们啊。

      刪除
    23. 大潮耶......這種妄想症狀很嚴重啊!

      刪除
    24. 这不是妄想,我在5年内可以实现。完全杀光共匪,八千万人头落地。杀他个满城尽带黄金甲。黄巢战绩我可效仿,反共圣战不容质疑!我是全大陆最反共的生命个体,谁也征服不了我的反共意志!

      刪除
    25. 真可惜你人在中國,不然我有幾家醫院可以建議你去看看。

      刪除
    26. 我如果偷渡游到来金门,我的理由是,中华民国沦陷区民运分子,加法轮功学员。我不会以很简单的理由去台湾!可我现在还不具备成系统的攻击,时机成熟第一移民地点是投奔美帝,而不是台湾,中华民国反攻复国的大业必须依靠西方势力我们才有机会复辟!别说我是余孽,我不配!你们才是大余孽!

      刪除
    27. 去美國的話也可以,我知道幾位教授級的精神科醫師的名字,可以介紹你去看。

      刪除
    28. 我有17萬台幣的工傷費,這筆資金就是去美國的經費雖然不夠,但是可以加強自己的能力,反共報仇不成問題。工農階級恨死共產黨了!現在只差國軍上岸了,我帶路。

      刪除
    29. 去美國就醫,這點錢不大夠啦......

      刪除
    30. 冒充法輪功學員,投奔美帝,夠了,難民簽證我有資格。你,海綿寶寶能和我們合作嗎,一起反共,等中華民國回大陸了,台灣再全民公投獨立。挑戰共匪,怕死,就是弱夫!

      刪除
    31. 台灣早就事實獨立,何必浪費時間去搞統一?何況,全世界有誰笨倒會去想跟中國這種下三流國家統一啊?

      刪除
    32. 我承认,中华民国90年代末期,在自由地区已经本土化了。台湾就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也是台湾。这就是事实!但是换个意思来讲,中华民国任何省份任何人民都代表这国家!我们湖南虽然是沦陷省,但也可以称中华民国湖南!湖南也是中华民国宪法的圣地!收复北方圣地的责任,你们也要承担的。等支那狗过(北伪政权)经济崩溃之时,我们大陆国民才有机会起义,到时候里应外合杀共匪。杀8000万共匪,我认为可以完成统一的征服。共匪是地球邪恶的根源。

      刪除
    33. 沒人想跟你和啦!你自己想辦法去吧!

      刪除
    34. 我一直坚信不移,台湾本土至少有100万铁杆统一同志!大家都可以随时为中华民国反共复国的大业而献出生命,就是你们这些弱夫才想独立,脱离中华民国的关系。胆小鬼,人渣,小人!台独是台毒,共产即共惨。大陆是悲惨,台湾是狠毒!不关心大陆沦陷区内发生的惨剧就是狠毒!

      刪除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去找十個來看看,在台灣誰跟你一樣,一定送精神科。

      刪除
    36. 寒心啊,大陆绝对没有十个。大陆都是猪,有口饭吃就不闹事,现在就差经济崩溃,猪粮匮乏后,猪也会上天。至于台湾有没有10个,我估计应该有100万,最起码,金门马祖的10万军民是爱中华民国的,还有外省人,老荣民以及认同中华民国的同胞,这些人只要给他们枪,他们的枪口还是要对准共产党!没有这些铁票,台湾早就全民公投独立了,可是还没有独立啊!海绵宝宝你就是中国人,中华民国人。比我还要纯种的中国人。你们没有尝过共产党的滋味,那感觉你试试!!!

      刪除
    37. 你少天真了,在台灣,找得到十個算你厲害,也許精神病房裡會有些吧!

      刪除
    38. 如果台湾本省认同中華民國的國民,沒有100萬,那100萬國民黨員是空氣還是死人,還有政府的公務人員,中華民國國軍,金馬離島國民,熱愛國家的學生,有深厚感情的老人,還有所有愛中華民國有人性的人!!!的合起來應該超過2000萬!其餘不愛國的那些不是人的人都是些野心家!陰謀家!好吃懶做,想換個國家提高自己懶惰的福利!海綿寶寶我懷疑你是無業人員!

      刪除
    39. 100萬國民黨原本來寄售空氣,一個不用腳黨費卻能蛤一點好處的黨,很多人是被逼加入之後也沒去退黨的阿!

      說到公務員,本人就曾是公務員,別以為公務員都是國民黨養的狗,賭爛國民黨的可多著。

      國軍?那是全國最不可信賴的一群米蟲,尤其高層多是舔共廢物,效忠中華民國?別開玩笑了,這是全國最不值得信賴的一群。

      離島國民?呵呵,很多是舔支的阿!

      學生?這更好笑,這是最不可能效忠中華民國,台灣獨立認同最強的一代,誰管你支那人去死阿!

      老人,沒錯,那些躺在醫院掛著尿袋的,有不少是當年被國民黨洗腦洗呆的貨色,這些人活不了多久了啦!

      至於人性,有人性的人絕對會唾棄中華民國啦!你可以對台灣無知道這種程度,還真是佩服,果然是共黨統治下的奴才,光這一點,台灣人就沒人笨到想跟你同一國啦!

      刪除
    40. 氣死我了,你這是赤裸裸的污蔑國家!既然有這麼多人不愛國是!為什麼!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依然在飄揚!三民主義的國歌沒有唱完!國軍的制服上面還是中華民國國軍!離島國民每次大選都是鐵票!愛國的學生是發自內心的唱國歌升國旗!有人性的人都要辦理中華民國的護照,130個國家趴趴走。難道你沒有嗎?黑人

      刪除
    41. 如果你真的氣死,記得想辦法讓我知道,我要拿給人家朝笑喔!

      刪除
    42. 你这个野蛮的原豬民!我現在不把你當人看!

      刪除
    43. 哈哈哈,換句話說,你終於承認你跟馬英九是同一種人了,虧你罵他罵一堆。

      刪除
  7. 如果王是許攸,那麼許褚的工作大約就是黃來做,了不起是江。可是現在馬也來做許褚的工作,到底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
  8. 匿名14/4/14

    孫文不過是個拿五族共榮包裝他大中國主義思想的騙子
    喊驅逐韃虜自打嘴巴就是鐵證
    不是五族共榮嗎
    為何要侮辱滿人是韃虜?

    你不爽滿清殖民統治
    把他們趕出關外是對的
    但接著又收了滿州
    強迫他們當中國人
    跟侵略又有什麼兩樣?
    這個政權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比起來一點也沒有比較高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