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黃帝還真是數典忘祖搞分化

話說不管是中國國民黨還是中國共產黨,這分屬兩國的現行執政黨還真是哥倆好,都在黨名裡放上短短百餘年歷史的中國兩個字,說起祖宗觀念,也都一樣的愚昧無知,同樣把兩國國民的祖先全歸類到一個四千年前的虛構人物頭上。




姑且不論台灣是南島語系各民族的發源地,文明歷史比位處東亞大陸所謂漢文化還要古老,而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在土地上,文明歷史比那個傳說中的黃帝還要古老的也有一籮筐。幾十年前考古紀錄少就算了,現在各種考古調查或者DNA溯源,早推翻「黃帝」這個童話故事了,結果兩國執政黨還在那邊宣傳皇帝這個迷信的愚民概念。

更別提人類發源地,現在公認的證據全都指向東非,也就是現在肯亞跟坦尚尼亞一帶地區,照國共兩黨的愚民邏輯,兩黨宣傳黃帝後裔應屬同一國的行為,根本是數典忘祖搞分化啊!兩黨頭目還不趕快去東非朝拜,催生全球同屬東非國的統一運動,還搞什麼中國勒!

話說全球生命的起就是海洋,弄個海洋共和國還比較像樣一點,台灣是海洋國家,比中國還有資格當「內地」啦!

什麼年代了還在用血統論來奴役國家認同,這是把人當畜生養的概念,何時人跟貓狗繁殖場一樣也要看血統證明了?

刊載於032815自由廣場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