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要把蔣介石這個臭頭像遷走啦!

嘉義市新科市長涂醒哲日前決定要把市區的蔣介石銅像全都送去桃源慈湖,因為今年二二八,市區的臭頭像大多被「所謂不明人士」噴漆惡搞,然後還要找警察去照顧這個殺人魔的芻像,根本是莫名其妙,所以乾脆遷走算了。

當然,大家其實比較希望的是就地肢解然後就丟了,把它當「Not Thing」就好,還要花錢送去桃源,說起來還有點浪費。

不過若能把全國臭頭像集中,辦個台灣人慰靈大會,一口氣銷毀這敗類的銅像,也滿不錯的。

大家懷念一下全國第一個臭頭像裝置藝術吧!
二二八史料

幹這件事的四個人裡面,一位正是我老爸,這可是相當光榮的事蹟啊!

當然,遷臭頭像免不了有人會不爽,但請記住,這些奴才的意見根本不該理會,相反地,我們要把這些奴才當人看,來教育他們,既然他們想在人類的世界生活,就該學人類的規矩,而不該繼續當奴才。

若他們想用意識形態來為反對而反對(這段陳述其實是錯的,但卻是奴才愛用句型),就叫他們吃屎去吧!

沒有真相,沒有和解
沒有清算、沒有原諒

任何呼籲忘記歷史的人,都是鄉愿,任何忽視轉型正義的人,都是奴才。

留言

  1. 看來你真的很恨蔣介石呢。

    回覆刪除
  2. 不,我不恨他,只是無視他而已,畢竟他沒什麼存在價值,應該讓他消失。

    人們看見蟑螂會想把他打死或趕走,但你會恨蟑螂嗎?老K對我而言就是這種程度的存在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對你而言蔣介石的銅像和掉在湯裡的蒼蠅是差不多的東西?

      刪除
  3. 是還沒掉進湯裡啦!若真掉進去,我早自己動手清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