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至今的改列表part3

因為東西越加越多,而我又不是真的很懂的人,結果我的blog現在速度變得很慢……

不行,不處裡一下不行。

最近移除了一些東西,包括clickcomments、讀爽快報、旭日之丘貼紙。

最大變更是移除整個阿土伯的懶人配件。

當初會用阿土伯的配件包是看上了繼續閱讀這項功能,後來在flora 那邊看見了更漂亮的呈現方式 ,趕緊偷學。

沒想到這套跟阿土伯不能共存,所以包含摺疊側邊欄、標籤雲在內的東西只好另外重新尋找,好在網路高手如雲,分別從abinskyvee 那邊找到解答。

現在看起來舒服多了,速度有變快一點……,我發現每次載入最花時間的是最新回響跟那隻寵物這部分,但這套迴響系統是目前我看過比較喜歡的,而寵物則是水某規定……

另外比較常出問題的是flickr的圖片跟iReading連結,有時候會變很慢(所以一直不敢再把羽毛以及aNobii放回去),但這部分我無法控制。

再來想想辦法吧!至少現在有些東西不用從外面呼叫套件進來,速度是有快上一點點,而且繼續閱讀功能變漂亮多了,嘿嘿嘿。

關聯閱讀:修改列表12DIY教學貼文密技

前一陣子看見一篇報導,提到黃底綠字最有助閱讀,我當初選巴西國旗的配色算是誤打誤撞弄對了吧!但話又說回來,我倒沒見過還有哪個網站配色是這樣的,那份研究結果是如何產生的呢?

20071112更新:在網址列加入具有跑馬燈效果的專屬圖示(animated favicon)吧!
這個好玩,不過只有firefox用戶看得出不同……

留言

  1. 匿名10/11/07

    其實很多報導、研究除了研究員以外,根本沒人知道到底是怎麼來的啊。


    說起來,我原本的黑底白字好像是對眼睛最傷的配色說。

    回覆刪除
  2. 這倒是真的,很疲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