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禁點政治歌並不讓人意外

這件事情鬧得還滿大的,畢竟,這是全國最多年輕人聚集的地方,也從來沒被這樣限制過,如今,「馬英九當總統」之後,言論管制出現了。

不意外啊!我反倒意外怎麼會拖到現在才開始管制勒!

我以前寫過一篇藍丁們,你們知道這是多可笑的行為嗎?其實這裡面就提過了,民主社會有不同聲音很正常,過去阿扁執政,藍丁像發瘋一樣的謾罵八年,綠營最多是跟你對罵,可沒說過要封鎖,也不會跟你說什麼討厭政治,因為,我們是「政治凡人」。

反過來就不行了,只要一罵馬英九,結果就是『這樣』子。

也就是說,這些挺藍的偽中立者,全都是十足的政治魔人,明明愛政治愛得要死,但因為受限於扭曲的價值觀與狹隘的視野,只能用一種仇恨的態度面對,於是,在書籤網站要求過濾政治文、強迫別人要照他的意思下標籤、不准人家談論「他不喜歡的」政治。

所以啦!批踢踢點阿扁下台沒關係,要馬英九下台,他們起乩了。

報上報導這段:
網友Jeph也批評:「過去八年,『陳水扁下台』點歌繁不勝數,為何馬總統才上任一年餘就有所謂『爭議』?請教站方哪裡有爭議?如果有爭議,過去八年怎不見站方採取動作?」
其實這不能怪站方,你看看站方如何回應的:
批踢踢新聞部長高嘉瑜澄清,批踢踢絕對沒有受到政治力干預,只是站長群陸續收到網友申訴,認為政治批評大字報讓人感受不好,站長群才會開會討論。
有政治力介入嗎?我相信「真的沒有」,介入的是藍丁那些被洗腦的可悲自尊,他們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傢伙根本不需要綠壩,他們自己就會先做思想審查,然後搞民粹暴力,懂嗎?就那堆「網友申訴」(匿名投書不敢見人的意思),那是很可笑的事情,因為「罵阿扁他們喜歡,所以沒關係」,「罵馬英九傷害他們情感,所以不行」,簡單說,就是「只有藍綠沒有是非」,這就是藍營支持者、這就是藍丁丁、這就是中國人。

常云「人一藍就丁丁,人一丁丁就腦殘」,這是很有道理的。

換句話說,挺藍是很丟臉的一件事情,你看那些說話前一定要先強調「我是中間選民」的傢伙,哪一個後面不是跟著要批扁舔馬的,簡單說,「他們自己也不敢承認自己挺藍啊!」

我一點也不是中間選民,我是『正確』選民,我站在『我認為是正確的』那一邊,你不跟我同一邊,沒關係,我尊重你表達言論的權力,甚至鼓勵你表達,有種就跟我辯論、跟我開幹、說服我、證明你才是對的,不然滾一邊死去吧!少在那邊搞思想審查,不要臉耶!

話說回來,我相信批踢踢禁點政治歌真的沒有政治力介入,因為政治從那些孬孬的藍丁「一出生」就開始介入了,要相信洗腦的效果啊!

再看一下去年謝長廷的競選廣告一下吧!國民黨「從來都不是好東西」,笨到會去相信國民黨還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
延伸閱讀:
感謝警察先生的關照!--白色恐怖再現,警總陰魂復活--別忘記三十年前「幾個好友聚在餐廳聊天」,警總就可以「陰謀顛覆政府」的罪名先帶你回去「刑求拷問」,不知道的人回去問一下長輩,別以為今天的民主自由是天上掉下來的。
綠壩事件..在宜蘭上演--言論自由的受限只是第一步,接著你會「連想都不敢想」,就怕不小心說溜嘴,抓耙子立刻要你的小命,有興趣的話研究一下馬英九在美國害過多少人吧!馬英九是「立過多少大功」才能平步青雲的呢?

留言

  1. Jinbo18/9/09

    政治本來就該是可以公開討論的話題, 以"體面"或"和諧"為名目禁止這種正當權利的行使, 這種行為跟支那完全沒有二致.

    對於推文的沒有幾個人講到這個問題的重點, 盡繞著"為什麼可以罵阿扁不可以罵驅", 或是拿兩邊的點歌與大字報"數量"來作文章, 我對這批號稱台灣最強大學生的小鬼們感到非常的失望.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奇怪,怎麼不是馬的上任就開始管制勒

    回覆刪除
  3. 匿名18/9/09

    八成是剛上台時以為大家只會說「馬英九我愛你」,想不到竟然會有人罵他,還越罵越兇~才拖到這個時候

    回覆刪除
  4. 我沒玩過BBS,不大清楚狀況,但其實隨便猜也知道,一定是藍丁鬼叫聲音很大,綠營據理力爭,藍丁講不出道裡又翻臉要禁止。

    其實到哪裡都一樣,藍丁根本提不出個合乎邏輯的道理來。

    回覆刪除
  5. Jinbo19/9/09

    我忍不住想到侯文詠醫師的"我的天才夢"裡面這麼一段.

    " 畢業典禮上我拿了鎮長頒發的鎮長獎。下午級任老師還特地來家裡一趟,表示祝賀之意。爸爸媽媽擺開茶點,無限歡迎,大聊關於我的前途這類的議題。

    『這個小孩子將來大好大壞,要嘛前途無量,要嘛被槍斃都有可能。』距離二十多年前發生在台灣的歷史殷鑑不遠,老師語氣深長地表示。

    我已經不記得我為什麼會前途無量的理由了。我可能被槍斃的理由有好幾個。其中我記得住的一個是:『他會寫文章。』"

    "會寫文章"在過去一個不好, 要是惹到國民匪黨及其走狗是要槍斃的, 今天大家可以在這個島上任意嘴砲不用擔心人間蒸發, 這麼簡單的事在僅僅20年前都還是奢侈的幸福.

    當年主張言論自由, 並為其犧牲奉獻的也大都是大學生或教授等知識階層, 如今反過來, 號稱台灣最高水準大專院校的BBS居然自我閹割鉗制言論自由, 也只能說國匪洗腦禍害深遠了.

    回覆刪除
  6. 身為台大畢業生,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可恥……

    不過同樣台大出身,阿扁是,馬囧也是……

    同樣哈佛畢業,呂秀蓮是,馬囧也是……

    只能說有馬囧這種學長還真是丟臉……

    回覆刪除
  7. Jinbo20/9/09

    插播一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20/today-t1.htm
    雲林立委補選爆賄選 泛藍雙張互咬
    前立委張碩文(左二)帶領兩名被買票的鄰長宋福財(左一)及簡英露(右一)現身說法。(記者鄭旭凱攝)
    張艮輝競選總部總幹事龔興生(中)指證人沈世華(右)目睹張碩文連襟載走被約談的鄰長,質疑遭張碩文栽贓。
    (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鄭旭凱/雲林報導〕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爆笑以外沒啥可講的了XD

    回覆刪除
  8. 會笨到去挺藍就是慘死活該啦!藍營沒好人,這是常識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