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15個月囉!


小寶貝15個月大了。
##CONTINUE##
這些日子以來的變化好大啊!不只明澄的變化,我們夫妻倆的生活也有好大的變化,變忙是當然的,但重要的是,我會發現我不大記得以前日子是怎樣過的……

結婚的時候就這樣一次了,我突然發現我想不起來沒婚時日子是怎麼過的,枕邊沒人時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那時這樣是很正常的,但現在卻變成一種孤單的感覺。

哪一天明澄可以自己睡自己房間時,我會不過一個小時起床跑跑去看他一次?(他剛出生時,我會很白痴的在他睡著時跑去探他鼻息,確定他還活著……)

等他長大離開家時又是哪種感覺?我會記得現在的感覺嗎?

哪一天我要留下筱筠、或者被她留下時,又是哪種感覺?(想起來非常恐怖)

不想忘記,所以記下來。

如果哪一天我痴呆了,希望孩子唸這一段給我聽。

留言

  1. 匿名26/3/07

    想來恐怖又寂寞!
    但是物換星移,生命來來去去,五十年後沒人知道是否會變這樣?
    也或許老天注定,我們會提早遇到這樣的處境!

    意外,確實是人生的一部分。未來有許多未知。
    但是或許以後的以後,有許多新的責任與情感,能足夠撫慰我們寂寞的心!
    而非只有一種選擇寂寞無依的選擇!

    回覆刪除
  2. 匿名26/3/07

    放心....
    我媽幾年前, 我半夜兩點鐘回家(玩board game)
    她都不太想管了....:P
    根據老媽的說法: 反正你的牙齒很亂, 就算被燒焦了也很好認:P

    回覆刪除
  3. 你媽那句話我要學起來.

    你有玩board game?我也曾經是墮落一族啊!

    回覆刪除
  4. 匿名26/3/07

    我會開始玩puzzle,
    就是因為玩board game 的朋友介紹的

    這兩樣東西的愛好者似乎是同一族群啊....

    回覆刪除
  5. 想起來當年真是墮落,又是戰棋又是紙牌又是board game……

    現在之所以沒玩也不過是因為在鄉下沒人跟我玩,其實還是很想的啊!

    不過沒玩省不少錢倒是真的,那些都是錢坑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