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訂婚

今天參加妹妹的訂婚宴.

說是妹妹,其實是表妹,只是曾經當過我家一個月的養女,我也當他是妹妹(不然我就沒妹妹了......)

我舅舅因為想生男的,所以一連生了五個女兒,直到第六個男孩出生,家裏經濟負擔已經大到嚇人了,結果因為太操勞中風癱瘓.

所以我媽認了一個女兒回來,當年才六七歲的我抱著這個妹妹從台中一路回台北.

但因為想家,這個妹妹一直不能適應,當我媽女兒一個月後又回台中去了.

不過那種母女情份一直還存在.

今天妹妹訂婚了,恭喜她,希望她未來的日子幸福順利.

附帶一提,今天宴會中最可愛的小鬼果然還是我們家明澄啦!一堆媽媽丟下自己小孩來抱明澄的,嘿嘿嘿嘿嘿.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