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好處



因為小寶貝的關係,現在都很早起。
##CONTINUE##
早起當然事件討厭的事情,這一年多來我根本沒睡飽過,不過也因為早起,看見很多我一直沒見過的東西。

主要就是日出啦!

其實我家可以看見很漂亮的日出的,只是我通常都天大量了才起床,偶而早起也通常昏昏沉沉的,沒想過要看日出。

現在常早起,加上換了相機……

好好練習拍照吧!向DSLR邁進。

留言

  1. 匿名26/3/07

    以前在學生時代的時候,每天都睡很晚...

    現在出了社會要工作後,發現早起的確是件好事,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運用,作息正常讓身體也好很
    多。

    回覆刪除
  2. 匿名26/3/07

    希望明天能早起起來讀書...(默)

    假日的時候睡越晚反而越累,沒有恢復精神的功效,
    是因為沒看到清晨陽光的關係...嗯有此一說。

    回覆刪除
  3. 其實只要睡的時間夠,早起晚起都OK.

    只是現在沒辦法早睡,卻一定要早起,疲勞啊!

    回覆刪除
  4. 匿名26/3/07

    我都六點起床,那跟我媽比起來簡直早到不行,
    跟我爸比卻晚到不行。
    哈~的確跟晚上睡的時間有關吧!

    回覆刪除
  5. 小學一直到高中時代的確都要早起,像我以前要騎車到嘉義市上課,那可不是普通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