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個不停的小寶貝

小寶貝最近越來越多話,尤其是剛起床的時候,簡直像是在發表演說。

現在模仿行為很明顯,跟著話尾發音的狀況很明顯,有幾次都發出很正確的音來了,不過應該還不懂意思才對。
##CONTINUE##
目前小寶貝學會的正確表達方式如下:

再見:會揮揮手,手心向內手掌向上,手指頭還有一些Synergy Pattern,看來超爆笑,不過這個動作他很早以前就會了,對了,他會對路上的車輛比再見手勢……

尿尿:其實這個動作還很含糊,是一種很不耐煩的動作,不過看久了猜中的機率還滿高的。

吹吹:看見食物習慣吹一下,這個動作也是超爆笑的,只要我舉起湯匙(有時候裡面是空的),他就開始吹吹,接著自己不好意思的笑出來。

拍拍:這個動作是我刻意教的,就是睡前抱Snoopy,他會模仿我的動作拍拍它,然後開始揉自己眼睛準備睡覺。

怕怕:這是他模仿來的動作,他被嚇到時會一邊拍拍自己(老是拍肚子)一邊找大人抱抱。

基本上這些都還停在肢體語言的層次,不過離轉成口語我看也不會太久,總之,一樣是超級可愛啦!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