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個小時又五十五分



灰色的天空
讓我眼簾半閉

冬眠的基因
從遠古流傳至今

如果大家一起冬眠
二氧化碳排放量會不會降低

假若人類冬眠一世紀
大地是否會轉青綠
##CONTINUE##
想睡是合理的
冬眠是有大義的

睡吧 睡吧
忘記眼前那一堆公文睡吧


這是不可能的

結論是
冬天工作對文明無益

長官來了
受到電擊

醒過來了
醒過來了

距離下班
還有五個小時又五十五分

留言

  1. 匿名26/3/07

    唉呀!
    喜歡寫作的人就是這樣,連想睡覺都能做文章!
    還用寫作來提神勒!

    回覆刪除
  2. 匿名26/3/07

    睡吧睡吧,忘記眼前一堆報告睡吧.
    這招對我一向很有用…….

    回覆刪除
  3. 上班睡覺還得了.

    還是當學生比較好......

    趁學生時代多睡一點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26/3/07

    不會耶....
    大學時常常上課打瞌睡,
    反倒現在暑假去上教學碩士班超級認真的,
    果然還是要付學費才知道學問的珍貴啊~~~~

    回覆刪除
  5. 對啊!現在上課都超認真的,深怕重點沒聽到。

    不過我從以前上課就一直很認真啦!誰叫我四年必修學分都是40學分,唸
    醫學院就這一點最慘。

    回覆刪除
  6. 匿名26/3/07

    不過我覺得要不要出學費是比較大的因素....
    大學由於有修輔系, 所以畢業學分也到了180....
    但是就一個字.....混啊~~~

    小弟我是不付學費就不曉得知識的價值

    回覆刪除
  7. 反正日子還是照過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