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不幸

最近有兩件不幸的消息,一是陳定南過世,二是扁嫂被起訴。

想起之前陳定南到家裡跟爸爸討論競選省長事宜的事情,就覺得很懷念(那時我人在台北唸書,無緣得見)。當時一起打拼的夥伴有好幾個已經過世了,台灣仍然在中國人威脅之下生活,真的是悲哀。

媽媽哭了一陣子,爸爸身為創黨元老之一,我們全家對老友的過世當然不捨,也深感責任重大。

偏偏又來個起訴,看來台灣的司法要擺脫國民黨黑手還有得走,充滿偏見與謬論的白目起訴書看了就想吐,機密不能講就是貪污?養狗被抓包謝謝指教?應該是中立 的檢察官刻意放馬後砲假裝自己是深綠,有國民黨惡習,想攬權被唾棄的前泛綠失意政客,如陳文茜施明德之流又不是沒見過,想用這招唬爛?

是深藍就老實承認吧!貪腐濫權卑鄙無恥就是國民黨的正字標記,投靠馬統那樣見不得人不敢講?知道見不得人還想去投靠?


這幾天中資統媒不斷在消費陳定南,刻意拿陳定南跟總統相比,還真是笑話,一個自願減薪、對仇恨政團百般容忍的總統,當然是陳定南的好戰友,你們這些貪腐集團的走狗在鬼叫什麼啊!想想以前你們怎樣攻擊陳定南的?

想想陳青天的高風亮節,比之當過法務部長的馬統,那種玩法弄權、貪腐無恥的樣子,再對照統媒拍盡馬屁、捏造故事的本事,哼!虧這些敗類還有臉活在世上。

台灣人不會讓陳青天孤單,台灣人會繼續堅持,絕不讓中國黑金勢力在台復辟。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