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怡君請你趕快滾蛋,這是良心問題啊!

今天有個白痴檢察官讓我見識到一個司法人員可以無恥到哪種地步。

還是請問一下,證據在哪裡?講一堆罪名,就是講不出證據,只會鬼扯道德問題。要知道,一個檢察官如果沒有任何證據,只會用無限期的羈押來迫害人權,這就叫良心問題,而且還違法濫權,十足的下三爛耶!

請問你良心何在?請問你們這干司法廢物良心何在?

他馬的,給我證據啦!用良心判罪的話,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槍斃了。

司法最邪惡的藉口的就是良心

用良心道德來當審判依據的司法人員是最沒良心道德的人渣,就是找不到證據所以才要鬼扯良心嘛!

證據 證據 證據

拿不出來就吃屎去死吧!

留言

  1. 「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這種自婊的話還能講得如此大聲,其實這票黨國打手也算是難能可貴了(冷笑)。

    回覆刪除
  2. 這話可以送給所有挺藍的人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29/7/09

    你不要太林怡君喔!? :-)

    回覆刪除
  4. 對啊!以後可以用這句話來罵藍丁,跟你不要太馬英九之類的一樣。

    回覆刪除
  5. 匿名29/7/09

    說得太好了!林怡君引用了大量媒體報導來陳述犯罪行為,完全不知道「偵查不公開」為何物!離法而言理,離法而言「良心」,這是「以理殺人」!那麼地不專業不客觀!「濫權追訴處罰罪」,林怡君們等著接招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