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191

成長:
昨天帶織卉打預防針,順便量一下基本狀況:
身高:80(50%)
頭圍:47.5(85%)
體重:10.4(85%)
玩貓卉
有在長大啊!不過牙齒長好慢,我帶了半年多,還是六顆,一顆也沒增加……倒底哪裡出問題。
##CONTINUE##
語言:
除了爸爸媽媽,還會海綿寶寶、嗯嗯、唱幾句兒歌歌詞,模仿能力也很強。因為無樂不做聽太多(電影節錄版),所以會從十開始倒數……

動作:
前天發現他居然可以穿著鞋子用走走上溜滑梯,手居然不用扶……還有可以用手把自己身體往上吊好爬高……你太強了。

脾氣:
現在常跟哥哥打架,不是吵架,是打架喔!因為她老喜歡找哥哥玩,尤其是搶哥哥玩具,結果就變成打架……而且常是哥哥被打哭,因為哥哥不敢輕易還手……不過她還是最愛哥哥,兩個人相親相愛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親親:
學會親親了,也知道親親是種愛得表現,所以整天都在親人……

公關:
這小子不怕生,現人就笑,甚至主動打招呼,要離開也會再見,有前途!
_1040353

留言

  1. 哥哥會不小心把妹妹弄哭→哥哥已經可以和妹妹玩在一起→妹妹開始欺負哥哥
    兩人關係的演變是這樣嗎?(汗)

    回覆刪除
  2. ……沒錯……

    主要是因為兩個年紀之差讓他們玩遊戲的模式差很多所至,等織卉大些應該就會自動改善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