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囧北七週記01

馬囧這個廢物自投羅網,搞個什麼治國週記的,還真是不要命了,自己提供子彈給台派玩,看來以後每個禮拜都有好玩的文章可以欣賞了。

以下是第一篇,讓我們來好好的踐踏一下這個禍國殃民的廢物吧!

全文:
最近我注意到大家都透過網路來表達意見或者吸收資訊,所以我想今天以我們準備要推出「治國週記」的此刻,用「在網路海灘上,築起對話營火」這個題目,來與網友們互動。
什麼叫最近?網路普及已經十多年了,你到現在才注意到?你也太混了吧?
大家都知道,在一個資訊社會,沒有人能夠在網路上缺席,也沒有人能夠不利用網路來交換意見或者分享感受。我個人開始重視資訊,當然從大學時代當兵,都有接觸到電腦,但最直接的是我到行政院研考會擔任主任委員之後,那時我們有一個資訊處,它就是負責為我們國家、政府規劃各種資訊系統。像現在大家到區公所 申請戶籍謄本,整個戶政資訊系統就從那個時候開始逐漸規劃、實施的。
喔喔喔!馬囧大學時代(1968-1972)就有接觸到電腦耶?你念大學的時候電腦長什麼樣子你知不知道啊?你是念電子貨資訊相關科系的嗎?當年的電腦幾乎都是用來協助數學運算的,你大學時用電腦幹麼?寫抓杷子週記嗎?怎麼堂堂週記第二段就開始說謊呢?你真的不謊會那樣難過嗎?
##CONTINUE##後來到了法務部利用網路,我參觀了國際透明組織,印象非常深刻。等到我離開政府之後,到政大教書,每天都要使用網路準備與 蒐集資料。參選市長時,我印象中很深刻,雖然大家都有設網站,但我是自己經常使用網路的唯一候選人。因此當選市長後我花了很多精神,來打造一個網路新都, 與推動無線寬頻網路,打造一個無線城市。
經常使用啊?我記得你之前不是還要編160萬預算學電腦嗎?這樣叫經常使用?怎麼又說謊了呢?不要臉。
第一個4年讓台北市成為一個有資訊基本建設的城市,我們提供將近23、4萬人免費電子郵件信箱,現在是不稀奇了, 但是在那個時候, Yahoo及Hotmail都還沒有提供,我們是第一個。我們也提供了3小時免費上網的訓練給超過了30萬的台北市民,把我們的資訊基礎建設建立起來。以 前學校採電腦教室教學,但台北市的作法是「教室電腦」,就是讓全台北高中以下學校、共有1萬1千多班,每一班都有電腦,這樣學生就可以利用下課時間去使用 電腦,這些是當初推動台北市資訊建設很重要的一步。
你現在知道免費信箱不稀奇了?你當市長得時候大家都還是用撥接上網,能上網的誰沒有ISP公司提供的信箱?學生也有學校的信箱,公司有公司的信箱,還有蕃 薯藤之類的可以申請,誰稀罕你台北市信箱?你搞這個叫做弊案啦!請問你圖利了哪些電腦資訊業主,先公佈一下哪些廠商得標的好嗎?還有這種愚蠢的規劃又是誰 搞出來了飛機?要不要請監察院的小屁屁去調查一下?
我現在為什麼要用這個方式來跟大家溝通呢?我們看到最近網路上有很多新發展,像Twitter、Facebook,沒有錯,這都是很好的管道,但我想我先從這樣開始,每一個禮拜花幾分鐘時間向各位報告一個主題,希望各位能夠跟我互動,我也儘可能對各位的問題或評論作回應,我希望能開拓這樣一種溝通方式,讓我的施政理念能讓國人更為瞭解,讓我們就開始吧!每一個禮拜六我們在網路上見面,謝謝!
又在最近了,你要白目到什麼時候?Twitter、Facebook都是已經有好幾年歷史的服務,你現在才知道?真正的新服務叫Plurk,以已經一年多 了,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嘛?連找個幕僚寫這篇謊話連篇的週記都找不到像樣的嗎?國民黨沒人才了是不是?還有要互動?請問如何互動?連個留言板都沒有,互動 個屁?或者你又要看報才知道有哪些互動?又或者你所謂的互動是巧克力香蕉那種不能見光的?人家謝院長蘇院長游院長都是親自在噗浪上直接對話,還有blog可以發表文章,你在搞屁啊?
--全文結束--

週記這玩意,大家學生時代都寫過,就是寫一週大事,請問本周什麼事情最重大?不就是台灣第一次,全球都在看得高雄世運,你週記不寫世運反倒在寫你對網路有多不瞭解,還真是北七到可以耶!

也對啦!高雄世運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讓人知道馬英九的奧會模式其實只是馬囧對中投降模式,而所謂的互不否認根本是馬囧的自慰罷了,而 世運也再一次告訴我們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就算你馬英九在中央不斷杯葛找麻煩,人家菊姐就是有本事辦得風風光光的。你那敢提到世運?何況還有個聽運(不叫聽奧,國民黨又再騙人了)正準備要在中國台北舉辦,也就是你又要準備丟臉了不是嗎?

不然提一下內捷弊案貓纜弊案也不錯啊!找機會推責任給郝小兵,不然你到時候會死的很難看啊!

何況這個北七週記內容缺乏資訊連結、內文連個RSS的服務都沒有,這樣哪能達到迅速傳播的效果?當然,這種垃圾不用傳播啦!建議大家訂閱旭日之丘,每週都我都會給大家看馬囧的北七周記啦!

讓我們就開始吧!每一個禮拜六我們在網路上見面,謝謝!



留言

  1. 看了週記內容就知道馬鷹狗腦袋還是裝著八股封建,整篇都在吹噓自己,全台灣的資訊建設都是他施捨的,又打算把自己塑造成民族救星的樣子,一點想互動的意思都沒有,不曉得做這樣的爛東西又要花掉國家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匿名19/7/09

    立委應該去查一查
    看馬英九的「週記」是以多少錢包給廠商「寫」的?
    如果是紅衫軍遺孽標走,我一點也不會奇怪

    回覆刪除
  3.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5973147

    被 xdite 踢爆, 這些影片都是預先錄製好的.
    07/25, 08/01 都已經 Uploaded, 不過還沒有 link.

    「我想我先從這樣開始,每一個禮拜花幾分鐘時間向各位報告一個主題,希望各位能夠跟我互動,我也儘可能對各位的問題或評論作回應」

    都已經黑心造假了, 還互動回應蝦米? 沽名釣譽罷了!

    回覆刪除
  4. 匿名19/7/09

    真的,一看到它.馬的.就讓我想起,金庸筆下的
    (偽君子岳不群)一看到它.馬的,就嘔心八巴啦~~

    回覆刪除
  5. 連留言功能都沒有的網站, 還講三小交流, 反正牠最後大概還是要看報紙才知道未來週記吧

    回覆刪除
  6. 這種隨隨便便都能打槍的文章,最悲慘的是居然有人會相信……

    所以說挺藍不是智能不足就是人格違常啊!

    回覆刪除
  7. 匿名19/7/09

    依馬冏的智商來看,牠應該是把打字機當成電腦了。

    回覆刪除
  8. 是有這種可能,但連幕僚都不知道,顯見這種智力上的障礙是藍營全面性的人格特質。

    回覆刪除
  9. 哦耶!我終於進來了。最近兩天光是進主頁面就當機,改用Firefox總算正常了。真好,噗浪連結也在這裡。
    期待看到下次的週記評論,不過我懷疑他們還會不會出新的週記讓大家笑。
    PS.我認為一個人公開表示自己的想法,都算是在大家面前寫下自傳。

    回覆刪除
  10. 糟糕,我在IE下測試又有問題(不過不會當啊?只是側邊欄顯示不完整),到底是哪個Hack有相衝,因為本來是沒事的啊……

    寫自傳好啊!我就是這樣盡量寫得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