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電玩

馬英九麾下果然人才眾多,居然想得到要推有品電玩,這種偉大創意的確不是正常人想得出來的,只有符合申請智能不足殘障手冊的人才辦得到。

果然啦!這種想法立刻引發眾人砲轟,明白人知道「教育部的笨蛋是全國最不瞭解何謂快樂學習的人」,他們同一掛的笨蛋,比方說李大校長之流,又會覺得「快樂童年會造成痛苦成年」,反正就是大家罵啦!

不過我到滿贊成的,大家可以先想 想「有品的定義」是什麼?


大家覺得當獨裁政權的抓耙子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抹黑民主運動陷害同胞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喜歡說謊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A錢給外國人女兒算不有品?

大家覺得功勞都是自己的,出事就要屬下頂罪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崇拜獨裁者的人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政治迫害操弄司法搞民粹的人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幾十年來不斷操弄族群然後又抹黑別人追求正常社會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會拿內褲、毛巾之類手段搞情色的政治人物算不算有品?

大家覺得連週記都可以預錄的人算不算有品?


……罄竹難書啊……幹!真要寫我以下文章根本沒機會打下去。

這些事情在正常人眼中絕對都是沒品,但別忘記,去年有七百多萬白痴用他們自己手中的選票證明他們是覺得這種事情很有品的廢物。

換句話說,我們要先搞清楚國民黨的有品是什麼?就是肯定上面做的這些事情啦!

所以他們可以推出極道梟雄、黑幫風雲、刺客列傳、地下城主、地城守護者之類遊戲,絕對好玩啊!而且符合國民黨及其支持者對有品的定義,換句話說,對我們而言,他們推出的「不健康遊戲」可以滿足我們的遊戲胃口,而對藍營的笨蛋來說,這些遊戲又很有品。

有多有品呢?大家可以去看二十世紀少年,國民黨就像是友民黨,而朋友樂園裡的那些遊戲……

喔喔喔!那一定很好玩,反正有七百萬白痴整天對著洗腦節目裡的阿扁咬牙切齒,現在給他們一個電玩,可以整天轟阿扁,他們一定爽死,說不定還可以指考加分勒!

話又說回來,這些有趣的遊戲人家早都設計過了,真要玩,換個模組就可以推出了,我是說像C&C只要把那個光頭換成馬囧,不就得了?還要花一億?一定又是想污錢了。

留言

  1. 我想到兩個字

    和諧

    國共真是一家,搞和諧搞到台灣來啦

    回覆刪除
  2. 我想到的是那個萬惡的"編印連環圖畫輔導辦法", 同樣都是浪費公款和行政資源強迫推銷"政府要國民這樣以為"的價值觀. 典型的警察國家作為(透過國家機器以維持國家的"威嚴", "面子"為基礎的行政)

    詳情請參看洪德麟老師的史料.

    http://www.comicart.com.tw/main/3/4-01.htm

    另外Dungeon Keeper是好遊戲, 請不要拿來跟驅騜要幹的混帳事相提並論orz

    然後我期待這東西出了以後有人模仿Angery Video Game Nerd拍片炸翻它=皿=凸

    回覆刪除
  3. 覺得Dungeon Keeper是好遊戲,就表示你跟我一樣是「沒品的死阿宅」啊!

    人家有品的藍丁最喜歡滿口仁義道德,卻盡做雞鳴狗盜骯髒事的偽君子了,公開說自己是魔王很沒品啊!

    回覆刪除
  4. 雖說我沒機會以那7百萬白痴的身分來跟你唱反調
    但我也不是剩下的5百萬綠吱,只不過重新對問題來做討論
    妳對政府的見解也真夠犀利的,我覺得漫畫中的友民黨的朋友
    如果在現實中是怎麼誕生的呢?
    為什麼人會被操控,向中邪似的超脫傳統行為,信仰
    是情緒使然?道德淪落?利益薰心?
    為什麼那對胖子兄弟檔有辦法在最後關頭懸堐勒馬?(哎呀 有破梗嗎 @@?)

    回到正題
    我想,政策的推動,民眾的見解意見是實重要的!
    但是執行的效度與未來性,不是我們能去嘴砲斷定的
    也許他們有不好的口碑,
    但是我是相信這個政策是有未來的才會替他說話(&跟你唱反調)
    希望你也能從別的面向來看看這個問題
    至於我為什麼會去相信,不易多說
    我竟量已幾句話說完(前面喇賽太多....)
    寓教於樂 虛擬遊戲價值觀的顛覆 遊戲發展速度遠超過學者的控制 道德觀年代的隔閡 親子間認知成長的落差
    我有留網址 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

    回覆刪除
  5. 那個kun台支,果真跟阿狗很像,廢話連篇。

    回覆刪除
  6. 就是看不起台支25/7/09

    台灣就是有kun這種爛營智障才會淪落至此,不用浪費時間到這種專舔馬屁的智障的部落格去跟牠指教來指教去了,如果這樣可以幫助他脫離腦殘行列當然ok,問題是很難,因為腦殘沒藥醫,看到阿狗就會吱吱叫甚至昏倒的kun,祝你打有品電玩打到見到蔣光頭。

    回覆刪除
  7. 在別人的版炒的這麼爽阿
    還是你也是看著版主的臉色發言阿?
    我到現在才了解
    人的偏見是不分藍綠的
    而真的沒藥醫的,自然就不會想去吃藥
    只因不想承認自己有病!
    我只不過是想從別的角度去看問題
    你們都能扯到政治
    妳說台灣沒競爭力 難道不就像是你一樣
    只會給人貼標籤 給人潑冷水
    我才講幾句話 就分析的出我是智障
    我看台灣的教育 也是十分的有問題
    而政府現在想改善你這種人 妳才在那裡唱反調
    我就了說他們可能口碑不好,是看不懂中文字嗎?
    同ㄧ個政策,不同的政黨不同的人來執政都會有不同的結果
    今天 如果是你支持的政黨 來執行這項政策
    妳又覺得如何?
    敞開你的心 OK? 妳這樣不會活的很痛苦嗎?
    憤怒 偏見 只會降低你的可能性 創造性
    我是沒辦法像SASA一樣這麼中肯 ㄧ行文 且沒有一個贅字
    我想表達的很多,可惜留言有字數限制
    如果你能敞開心胸,自然是能同等的溝通
    不是只會譁眾取寵
    我當然知道來人家的版這樣是唱反調
    當我只是告訴你不同的可能性罷了
    最後還是要嗆回去
    愛貼標籤的都去吃屎 跟霉體一樣的社會亂源!

    回覆刪除
  8. 漫畫中的朋友不就是一群膚淺的「藍丁like」造出來的?

    話說由我支持的黨來執行這項政策會如何……會想出這種蠢政策的政黨根本不會被我支持啦!

    至於有品電玩是不是用來改善偏見……不要笑死人了,國民黨的有品根本是笑話,因為國民黨本身就是由偏見構成的啊!

    回覆刪除
  9. 一年12億買個有品
    真是有品到極點了!!

    阿扁你看到沒
    人家光是個教育部就**消音**得比你多啊!
    多學著點!

    回覆刪除
  10. 其實從阿扁的冤獄與瘋狂的國民黨民粹支持者,就能瞭解國民黨的有品其實是很有問題的啊!

    回覆刪除
  11. 那個...關於您「只有符合申請智能不足殘障手冊的人才辦得到」的這句話麻煩您改掉,這對於智能不足者有點冒瀆的意味,如果是自己平常說也就罷了!既然已經〝出版〞(泛指公諸於眾的言論文字),那就必須要對它負責。

    回覆刪除
  12. 當我看到要推有品電玩的時候,
    我腦袋裏第一個浮現的是朱學恒在一兩年前一篇文章

    KUSO文化:清廉戰士最清廉,貪官情人最火辣!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7/30/kusogame

    在此強力推薦....一定要去看這篇...
    看完之後大家就不要再罵馬英九了...
    因為搞不好有品電玩裏, 會有類似"誘惑"的情節,
    考驗著我們的"操守"....

    哇....這....真是太棒了啊!!!我也想要玩!!

    註: 我終於可以留言了.....-.-#

    回覆刪除
  13. Joky:搞不好這是國民黨搞的山寨版啊!的確很有關係。

    回覆刪除
  14. 看到最後一張圖一直很想笑,毛毛牙也有玩嗎?
    同樣是光頭,我認為肯恩比尤里厲害。尤里用先進儀器強行洗腦,肯恩用的是個人心機並巧妙操作媒體。如此對比,馬英九雖然也靠媒體,但也多是旁人之力。毛澤東比較像肯恩,詭計玩到出神入化了。

    回覆刪除
  15. 呼呼,我也曾經是個為了電玩廢寢忘食的不良青年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