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希望孩子讓廢物老師跟人渣校長教

最近為了趙翊安入學的事情,搞得全國群情激憤,阿扁到底有沒有罪都還不知道(那些知道的請告訴我證據,因為有獎金可以拿,拿不出來就少鬼叫,不然你不會乾脆去死喔),誅九族的事情倒是幹得很爽快。

像這些垃圾校長、老師跟家長,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跟你們這些沒用的廢物在一起啊!不過就算如此,你們的孩子也是無辜的,如果跟我的孩子在一起,也許會受到好得影響,不會再笨到去挺藍啊!

像博愛國小的校長、留言的老師這干沒用的貨色,應該立刻記兩大過免職,這種廢物根本沒資格當老師啦!

就說軍警公教媒是國家最大毒瘤,應該全面撤換翻新才是正途。

留言

  1. 關於陳幸妤的事,聽到統媒評論員說話,真的會昏倒。一個說:「扁家就是習慣拿奢侈品當必需品,像生活用品要名貴的。這邊也一樣,一般人哪有那個能力出國留學,卻講得好像這個原本就是你的。」另一個說:「就是權貴心態。一般人被限制出境,就等待調查。現在人家不給你出國就不行。」

    回覆刪除
  2. 小孩真的是無辜的0﹍0

    回覆刪除
  3. 「一般人哪有那個能力出國留學」……

    很多人有能力留學好不好,這些統媒人渣還真是廢物耶!剝奪人家權力還敢鬼叫。

    最好馬英九有等待調查啦!不要臉。

    回覆刪除
  4. 很多人有能力留學,這一點我不知道。我家的環境和旁人比起來算是不錯,說到留學,我媽的答案就是:「沒錢。」
    不過再怎麼說,人家負擔得起,又屬於受保障的自由,隨便把人家擋下來就是不對。如果要談心態……人家負擔得起,然後要去念書,這就叫權貴心態了?心態?他們才是心理變態啦!

    回覆刪除
  5. 出國唸書方式很多,我家可沒什麼錢(應該說我唸書的時候家裡是負一屁股債等我畢業來還的),但若真要出國,還有貸款一途。

    不然我也有朋友是直接拿全額獎學金出去的。

    人家當醫生當那麼多年了,要有錢出國根本是「正常」的事情,那些統媒在那邊鬼叫個什麼勁?

    要不要問問姓馬的當初是怎麼出國的?當職業學生賺錢?

    回覆刪除
  6. 挺藍的專出狗雜碎

    回覆刪除
  7. 『像這些垃圾校長、老師跟家長,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跟你們這些沒用的廢物在一起啊!不過就算如此,你們的孩子也是無辜的,如果跟我的孩子在一起,也許會受到好得影響,不會再笨到去挺藍啊!』

    這~言~論~豈~不~是~也~在~諷~刺~你~不~配~為~人~父~嗎?
    你~要~怎~樣~教~育~你~的~孩~子~呢?

    可不可以出國,「將心比心」地想,搞不好人家是努力工作賺錢,品學兼優才能出國的也說不定,怎麼可以以偏概全呢?

    我們代表「中華民國」的人民,會依據網友與之討論,還有對岸的朋友談論,我們雖然還是學生不懂政治險惡,但我們知道批判一個人的是是非非是很不道德的事情。

    所以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有同一志的朋友,或許會一直轉貼你的【旭日之丘】的網站給很多人觀看,不定期應該會人來踢館了!

    回覆刪除
  8. 踢館?就憑你們這些笨到會去挺藍的廢物?只要挺藍,就完全沒有能力來踢館啦!你們只有被嘲笑的份而已。

    對了,歡迎轉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