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囧北七週記02


北七週記推出第二篇了,因為家裡有事比較晚同步推出北七週記,尚請見諒啊!

以下是週記全文:

本次週記多了一個標頭……也就是說映入眼簾第一句就是個謊言啊…這可是一個幹字就能解決的?

世運開幕,總統宣布,互不否認,又進一步
總統在世運開幕時宣佈互不否認又進一步了?騙誰啊?馬囧開幕時不過講幾句話,還要看稿子,丟臉都到全世界去了,偏偏就是沒講到什麼互不否認的鬼話,哪來又進一步?更不用說中國隊LP縮到腹腔裡,根本就不敢參加開幕,騙誰啊?是馬囧你不敢否認人家,然後中國全面粉認你不是嗎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是馬網友英九。明天的晚上,台灣的一件大事,就是第8屆高雄世界運動會閉幕,我想到在上星期7月16日我到高雄龍騰主場館宣布開幕的場景,實在不能忘懷。
為何等到閉幕了才想到開幕?還有,你本來不是預錄了?不要臉也該有個極限,你這樣一直創下不要臉的紀錄是怎樣?想證明給誰看?
##CONTINUE##那天是由世運會總會長佛朗契先生先致詞,他在開頭及結尾時都有提到「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然後司儀又說了一遍,所以我出來時就說了「我宣布2009高 雄第8屆世運會開始」。當時我說的時候內心充滿了感動,尤其是後來我們開始唱國旗歌,當我們唱到「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創業維艱、守成不易」,我當時真有一種熱血沸騰、熱淚盈眶的感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4萬名觀眾、105國選手前面,一個國際的運動會唱中華民國國旗歌。那天是晚上九點零五分,這時間我永遠會記得。
最好你記得,別忘記這是「民進黨執政的功勞」,你馬英九連個鳥都生不出來,只會收個成果,好個不要臉的廢物,連自己是總統都不敢講,還互不否認勒?你自己先否認自己給中國主子卑躬屈膝了不是嗎?不要臉。
實際上,各位想想 「世運開幕,總統宣布,互不否認,又進一步」,因為在台灣非常艱難的外交處境中,高雄市爭取到世界運動會,而且經過大家共同的努力,能夠安排中華民國的總 統來宣布開幕,這是一個不小的突破。我們從5月,衛生署葉署長到日內瓦參加「世界衛生大會」直到上週「世界運動會」開幕,都代表了我們秉持剛才所說的「毋 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創業維艱、守成不易」的精神,走出了一條新的路。在這裏全國人民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們要謝謝高雄市謝前市長、陳市長跟許多中央 各級體育主管機關的首長,大家共同的努力。
那個「大家」是誰啊?不要臉喔!那個大家裡面就是不含國民黨政府啊!你們是專扯後腿的。而你什麼不提提葉金川,這傢伙丟臉都到國外去了,倒是跟你很像,你要不要先說說看什麼叫提自己國家很丟臉?你也知道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偏偏國民黨就是專門自暴自棄故步自封,不但對中全面投降,還專在國內開民主倒車,一點也不長進,你的外交棄守全面投降真的是丟臉都到姥姥家去了。
在這裏我就想到,有人很好奇,說你宣布世運會開幕時,為何沒有自稱總統?我剛才特別說了,世運會的開幕通常都是說:我宣布某某運動會開幕。這次因為世運會的總會長已經說了兩次「中 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然後司儀又說了一次,等於三次,之後如果再說的話,好像有點刻意。因為我覺得「中華民國總統」這個稱謂最好是由別人來講,更具有意義,尤其是世運世界總會會長來說,饒富意義。
對啦!這樣你就能對中國主子交待,就算別人承認台灣,你也會立刻否認給他看,好個支那男妾啊!反正你就是怕中國嘛!人家陳菊說得多好,而且不用看稿子耶! 你講的話不到人家百分之一,卻還要看稿子,卻連自己國家都不敢提到,以也知道這件事情很丟臉不是嗎?不然幹麼一直重複解釋這件事情?越描越黑啦!講這種重複的話算什麼週記啊?
不管怎樣,這次世運會相當成功,尤其是我們女子拔河隊拿到世界第一,每一位選手,在我7月14日去看她們時,都握過她們稱為「菜瓜布」的那雙手,真的 是長期搓磨的結果,繭之厚,相信連用刀都劃不破。教練是男性,他也是一樣,他們的手顯示出他們的非常用心與苦練。另外也是拔河項目,我們看到瑞士隊與德國 隊比賽中,德國隊有位選手因病退出,瑞士隊因此多了一人,瑞士隊不願佔此便宜,他們宣布減少一人,比賽結果仍是瑞士隊獲勝,這代表了讓我們非常敬佩的運動 家精神。台灣與瑞士的女子拔河隊都展現了苦練及運動家公平競爭的風度,讓我們非常感動。
什麼叫「不管怎樣」?你這話是什麼意思?聽起來就是滿腹委屈,很不得以的被迫承認世運很成功,幹麼這樣不甘願呢?世運「的確很成功」啊!我到很期待你那個聽運耶!要不要解釋一下那個游泳池怎麼一回事?貓纜弊案、內捷弊案、聽運弊案,不錯嘛!你市長任內兩百多項弊案,在媒體全面封鎖之下,終於有三項指標性的可以達到「讓人耳熟能詳」的地步,「不管怎樣」,我都要承認你貪腐無能的功力真的一流啊!
最後我想到新加坡的「聯合早報」在7月20日有篇報導,說世運會在高雄舉辦彰顯了三個意義:第一、代表台灣有能力辦理國際比賽;第二、中央執政的國民 黨與地方執政的民進黨能夠聯合辦好活動;第三、兩岸彼此協商、相互尊重,相當有意義。我看到「美國之音」也這麼說,對我們來講,這次的活動把台灣送上國際 檯面,對整個台灣來說都是非常值得我們記憶的經驗,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再為這次的世運來祝福、加油,謝謝!
什麼報不題題聯合早報,你一直找高雄麻煩想要讓人家辦不下去,這種雞腸鳥肚的下三爛行徑連國際媒體都看不下去,你什麼報不看看新加坡的中奴報?還兩岸協商 勒!高雄辦世運哪有什麼兩岸協商?對啦!國民黨有跟中國協商不要出席開幕不是嗎?不然哪來兩岸協商?明明是台灣自己國家辦得活動,干中國屁事啊?
--全文結束--

總之又是一篇謊言連篇的鬼扯,至於一些回應……你沒用過電腦被抓包還想狡辯喔?提一些電腦程式又怎樣?人家想問的是「你到底用電腦來幹麻」,有看過電腦就 叫有用電腦?你騙誰啊?至於討論指考的那一篇……幹!那算哪門子週記,根本就是在說教,那種廢話誰不會說,反正就是要人家好好唸書小心選學校,這種話還要你講?

你這篇丟臉都的比上一篇還要大耶!是因為預錄被抓包,只有一個禮拜實在寫不出像樣的謊話嗎?編故事能力那樣差,難怪想要識正書簡,反正就是要想辦法讓大家程度一起變差就是了,免得大家都打你槍……丟臉喔!

基本上,馬囧這傢伙就是寫越多越丟臉啦!

留言

  1. 匿名27/7/09

    世運主場館的設計者是伊東豊雄喔~此雄非彼雄 :)

    回覆刪除
  2. 呼呼,糗大了,是我自己搞錯。

    回覆刪除
  3. 匿名27/7/09

    這個人實在不要臉
    看高雄世運辦的好,就想去沾光
    還寫這種文章
    搞不好十年後、二十年後,
    她的徒子徒孫就可以拿這篇文章,把整個世運的功勞拿走
    國民黨搞這種把戲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回覆刪除
  4. 匿名27/7/09

    他電腦又說謊了...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26.html

    回覆刪除
  5. Jinbo27/7/09

    馬網友英九, 幹林老木我要吐了*PUKE*

    回覆刪除
  6. 對啊!那句話的確很噁心。

    回覆刪除
  7. 匿名27/7/09

    馬違反中華民國憲法第35條
    第35條 總統為國家元首,對外代表中華民國。

    若自認為不代表中華民國,那麼應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8. 問那些藍丁啊!他們總是可以隨時變換身份,做些互相矛盾的事情。

    回覆刪除
  9. 得了吧,憲法還可以告訴你中華民國之領土為固有疆域咧

    充滿幻想的架空憲法
    我們的政府隨時都處在…不,它本身就是個憲政危機。

    回覆刪除
  10. 所以要趕快證明制憲,徹底斷了統派那些怪胎的扭曲惡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