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人物資料卡

馬英九的人物資料卡
以下規則適用於D&D3.0版
##CONTINUE##
  • 姓名:馬英九
  • 外號:馬娘、馬囧、馬鷹狗、暴力小英小孬孬……
  • 年齡:60+
  • 職業:?(號稱總統)
  • 稱號:區長、馬皇、騜、貪腐代言人、丁主、黑金少爺、獨裁餘孽、支那男妾、抓耙子、謝謝指教同好會會長、馬戲團猛男秀隊長、巧克力香蕉食譜推廣委員會委員長、鴨肉製品工會理事長……
  • 種族:溪谷矮人(藍丁丁一族)
  • 陣營:中立邪惡
  • 信仰:糊緊掏(連他的狗也拜)
  • 性別:男(無法100%確認)

  • 屬性:(一般人類平均值為10)
  • 力量-9,以60歲老人來說,算不錯的數字。(約哥布林水準)
  • 敏捷-6,對記者提問無法快速反應,需念制式稿回應,連週記都要事先預錄。(比食人魔稍差)
  • 體質-5,常打呵欠,沒擋頭。
  • 智力-12,好歹有念哈佛,雖然是靠錢進去的,不過隨年齡增加有退化趨勢,退化速度快過正常人類,但仍為溪谷矮人當中出類拔萃之精英。
  • 睿智-2,只比膠質怪好而已,會說出「把你當人看」、「你不是見到了嗎?」之類不可思議的愚蠢言語。(尖叫蕈等級)
  • 魅力-8,遠高於一般溪谷矮人,達到半獸人等級,但馬英九魅力值為特殊屬性,請詳見「豁免檢定」以及「特殊能力/專長」。

  • 生命值:9點

  • 豁免檢定:
司法-馬英九面對司法審判時,可以引用遠古傳說脫罪。
標準-馬英九面對相同標準檢驗時,可以被視為不見。
溪谷-特殊檢定,面對睿智值低於人類平均值的對手時,對手將要進行溪谷檢定,檢定失敗將變身為溪谷矮人,並將馬英九各項基本數性質視為25,且將阿扁視為宿敵。


  • 武器:黨產、荷爾蒙、黑道、司法
  • 防具:謝謝指教、阿扁(特殊防具,僅當阿扁位在土城時才能隨時使用)

  • 技能:
魔寵-蚯蜴、小妹、李夫李婦(魔寵技能:製造仇恨、撕裂族群、抹黑造謠、轉移焦點,另蚯蜴有獨家技能-宣傳假髮)
唬爛-本技能隨馬英九智力點數下滑同步退化當中,最近連溪谷矮人也不一定騙得過去。
死亡之觸-被馬英九摸到需進行倒楣檢定,此乃二級檢定,初次檢定失敗將於近期內死亡,一次檢定通過將需進行二次檢定,二次檢定失敗將會發生摔斷腿、離婚……等等不幸事件。


  • 特殊能力/專長:
慢跑-穿短褲跑步時能獲得發情加值,尤其對女性溪谷矮人特別有效,能瞬間提昇魅力值3點。
哭泣-需配合特定道具使用,例如蔣介石或蔣經國畫片或娃娃,已知有催吐作用,其他功用不明。
裝傻-馬英九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能自動啟用這項技能,使旁人忘記原來的問題是什麼(僅對溪谷矮人有效)。


  • 法術:
召喚余文-使用密度過度頻繁將使余文升級,最高可達行政院長。
召喚支那-嚇一跳時使用
召喚巧克力-需要安慰時使用
召喚毛巾-需要作秀使用


  • 物品:
內褲(已遺失)-馬英九似乎不需要內褲
毛巾(可重新召喚)-不知道在家克利絲丁周接不接受招換

  • 語言:
支那語、米語(僅擅長they),聽說為了證明他的智力值比大家推測還要高,還勉強自己學習福語,但僅在丟人現眼時使用,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更加丟人現眼,好轉移注意力。

------------------------
真有人會拿這種數據去玩D&D嗎?

留言

  1. 先想想要編什麼樣的劇情吧,例如下面這個。
    冒險者毛哥抵達一座城市郊外,發現有三個人在爭吵,分別是金髮少年、罩袍少女、年長聖武士。原來這座城市的居民逐漸被轉換為溪谷矮人,並且瘋狂攻擊正常居民直到他們也變溪谷矮人。金髮少年主張與其讓他們轉變為可悲的溪谷矮人,不如將他們全殺了。罩袍少女和年長聖武士相信總有辦法可想,希望以解救居民為目標。毛哥看到士兵們似乎相當不安。「如果您決定介入這場爭論,您的立場選擇將影響大部分士兵的動向。」DM這麼說。可是好好的居民怎麼會變成溪谷矮人呢?如果是變不死生物還聽過,變溪谷矮人可是前所未聞啊。DM回答:「別急,毛哥。如果把劇情走到後面,終究會知道的。」面臨眼前的問題,毛哥要做何選擇呢?

    回覆刪除
  2. 某遊俠1/9/09

    樓上這梗是魔獸爭霸三對吧XD

    PS.智力那欄疑似過高。

    回覆刪除
  3. Jinbo1/9/09

    技能似乎少了看報紙和巧克力香蕉XD

    然後毛毛牙要不要來跑團啊?XD

    回覆刪除
  4. 真要增加可能會寫不完啦……

    智力一欄感覺上是高了點,但他能騙過那麼多人,多少有點料才是……

    何況再低下去會沒人想玩……

    回覆刪除
  5. 報告版大

    好文借用轉貼嘿!可嗎?

    甘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