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閱讀記錄007

時光之輪9:艾伊爾的文化我一直很欣賞,不過是只當旁觀者而言,不然仔細想想還真是個無聊的民族。
繪畫與眼淚:作者的寫作洞悉我很認同,不過如何謹守創作者的本分也不容易啊!畢竟麵包問題很大的。
夢書之城:看不到十分之一,但卻也經夠讓我想去那個世界走一遭了。
沙丘救世主:未來世界真會這樣古典嗎?連基地系列也是這樣預言的,我可不想要啊!
玻璃假面:亞弓命!
棋靈王:最近發現明澄搞不好有下棋天份,或者說是我太爛了,總之他可以下得滿像一會事,雖說如果我不放水,他還是會慘輸給我就是了,但總覺得現在要放水沒那樣簡單了。

留言

  1. 你好~
    我時常到版主你這裡參考有什麼好看的書當作自己的書目,看版大的讀後感都覺得很有趣~
    所以今天留言是想介紹幾本我覺得不錯的書,可以的話想看看版大寫的讀後感(主要是想分享好書啦)~或許你也已經看過了?
    作者是有川浩,主要想介紹版大看的是《圖書館戰爭》這個系列,這是有川浩滿早期的作品,但是他的書我個人都滿喜歡的,故事設定很廣,沒有受限於固定類型,但都能保有他的個人風格,覺得不錯,如果你沒看過可以考慮看看他的書:)

    回覆刪除
  2. 謝謝,這本有陣子很紅,的確考慮過要買回來看,不過後來又出好幾本,數量變大之後反而讓我猶豫......我在找機會弄來看,我的待閱書已經破百,最近一直在清書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