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選舉與阿扁何干

話說前兩天有場總統選舉辯論會,當中阿扁不斷被提出來,有個數十年來一直站在民主對立面的垃圾媒體,提出了會不會特赦阿扁的問題,實在值得讓大家關注一下。

先不說阿扁有沒有罪,只想先跟大家說一個常識,那就是「反正大家都有定見」……



所以這個先不談,但我們要注意司法上面的問題,關於這一點,蔡主席其實說的很清楚,就是「根本沒有特不特赦的問題,而是司法公不公正的問題」。

如果有公正的司法,判有罪,那就關,哪怕有人不相信他有罪。如果沒罪,那就放出來,也不需要特赦,雖說還是有很多人認為他有罪。

司法的特色,就是「我管你去死」,你心裡想的根本不重要,司法是沒有情感因素的。

問題就在這裡,扁案根本是司法不公的活樣板,是檢警調三方面全力泡製的超惡質政治審判,台灣司法的可信度在扁案審理過程當中被消耗殆盡,雖說台灣司法在國民黨主政之下一直以不清廉不公正著稱,但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大型公家垃圾,沒什麼價值可言了。

這又牽涉到辯論會裡另外一個議題之後,就是司法改革的部份,你馬英九要改什麼鬼東西?你正是台灣司法加速墮落的元兇阿!

阿扁根本沒有特赦問題,特赦代表有罪,然後才予以赦免,那如果沒罪呢?而且還不只這樣,缺乏程序正義的司法,其判決結果也不具效力,換句話說,不管阿扁真有罪還是無罪,扁案都已經註定是無罪收場,因為馬英九操弄的司法完全沒有公信力,唯一,聽好了,唯一的作法,是先審理該案所有違法的檢警調以及配合造謠抹黑重傷的政客、媒體,把這干敗類先起訴,阿扁先無罪釋放,「然後再重啟調查」,這時再來看他是不是真有罪,但在這之前,馬英九等操弄司法的渣,要先抓進去關才對。

至於馬英九為何一直在乎阿扁會不會被特赦,其實他在乎的是自己,如果蔡英文答應特赦阿扁,換句話說,「他也可能被特赦」,如果蔡英文堅持司法正義,那才是對馬英九最不利的,因為他的罪行高過阿扁被指控的項目上百倍都有,隨便一條都能讓他關到要準備包大人,哪怕現在已經夠鬆了。

馬英九最希望阿扁被特赦阿!畢竟金小刀不見得能跟他關在一起,這可要糟阿!

留言

  1. 換掉裁定無保釋放的法官、宴請司法人員宣布司法要符合期待、長期羈押、極少的見律師時間、杜麗萍遭威脅事件、不要再講了有媒體在、教唆辜仲諒偽證事件加上特偵組自己查自己、不要跟我賭你一定判無期、大家共識大家一起死、以偽證罪逼迫相關證人就犯、偵訊過程錄音難以辨識、偵訊李界木時隱匿對其有利之公文、媒體對偵辦方向未卜先知、檢察官集體發誓辦不出來就下台、當時正在偵辦扁案的檢察官親自編演司法節馬戲、把扁律送懲戒、起訴判扁無罪的法官、拔除洪英花庭長職務、發傳票給三歲小朋友、絕食抗議遭處罰、特偵組到通訊受完整監視的扁牢房搜索機密文件、阿扁札記遭北監以無助教化等理由阻擋、開庭時身體不適不必檢查直接還押、王清峰親上節目談個案... 扁案充滿的不正義到了一種誇張的境界

    回覆刪除
  2. 是啊!所以說扁案根本沒有特赦問題,而是「自始無效」,這不是阿扁有沒有罪的問題,而是馬政府及其走狗體系先有罪,這些人先抓起來關再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