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閱讀記錄005

魁!天兵高校:開始不夠好笑了(因為能預期),但很多議題滿有討論價值的,雖然都是白爛議題。
海賊王:手就這樣伸過去
地球守護靈:一直是我心目中少女漫畫前幾名,超好看的,不過可能要有點年紀才知道,動畫音樂很好聽喔!
神劍闖江湖:打掃打掃,後來就翻開了,四乃森蒼紫真是個顏面神經麻痺的怪咖。
人間失格:本書也是有怪咖。

今天花很多時間打掃三樓,累人,但因此整理出一些空間,可以放個一兩百本書吧!家裡空間再撐上一年沒問題的。

另外就是畫圖,我的網路社群創作漸入佳境,這張圖完成之後應該很壯觀,一百多個登場人物,越畫越快樂阿!畫大圖果然爽,100號的畫布快跟我一樣高,怎麼看都很舒服,不過真的很累人就是了,這圖畫三個多禮拜了啊!最少還要一個禮拜才能解決,拖太久了,希望能進步到同樣規模的圖在兩週內解決,接下來的主題是火鶴。

不過我的2000年、2008年大選系列,還有三隻小豬的圖,構圖出來了,還沒能正式動筆,嘖嘖,點子多到滿出來,但真要動筆的靈感還沒出現啊!

留言

  1. 沒想到你有天兵高校
    我覺得前幾集比較好笑
    後面就有點還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這樣想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