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閱讀記錄001

在家畫圖以後,有很多瑣碎的時間,幾乎都是拿來看書,因為房子裡到處都是書,所以隨手拿很方便,也因此一天裡看不少書,大多是翻個幾頁複習一下,想想雖然我寫很多心得,但複習的書卻沒記錄,這很可惜阿!所以開一個新單元,而且每天都能更新,留下閱讀的足跡。

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新書,剛看完,有實用價值,完整心得另外寫。
連針灸師都在用的身體互動關連書:太太看的書,只翻兩頁,無心得。
七龍珠:因為織卉有頂帽子跟書裡悟空戴的很像,拿給他看之後自己接下去看。
神劍闖江湖:檢查熱水器狀況時隨手翻,結果看了好幾本。
飢餓遊戲:網路上看見預告片,心癢難耐拿來看,期待電影版。
人間失格:贈品,只看幾頁,標準日本風味的小說,尚無心得。
棋魂:隨手翻翻,老爸很會下圍棋,親戚也有一家人全當圍棋老師的,但我還是下得很爛。
小黃點:超可愛童書,兩個小鬼愛死了,心得另寫。
來自紅花坂(漫畫):只翻幾頁,確定一下忘記的劇情。
沙丘救世主:還沒看完,因為一次看幾頁而已,但很好看。
魁!天兵高校:有點年紀的北七漫畫,但很好笑,還沒看完,看完再寫心得。
北斗之拳:為了寫文章而找圖,找了就順便看一點。

以上是昨天有看的書,有些只看兩頁,但總歸是有看,這就是我一般日常生活裡的狀況,同時看好幾本……有時候更嚴重勒!就算是有那種超級大作,比方說前一陣子出的執法鎔金,野蠻辦法阻止我在閱讀的中間穿插其他閱讀,因為我可能在上廁所、陪明澄寫功課、晒衣服、看新聞……等等任何狀況之下隨手拿起附近架上的書,就這樣囉!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