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EPIC史詩奇幻:英雄之心 Epic: Legends of Fantasy

EPIC史詩奇幻:英雄之心
Epic: Legends of Fantasy
作者: 約翰.喬瑟夫.亞當斯
原文作者: John Joseph Adams
譯者: 陳岳辰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15/11/05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9218320
叢書系列:Best嚴選
規格:平裝 / 496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天啊這本買多久了,卻一直沒看,直到前一陣子因為寫捷運X殭屍,提到這種短篇主題選輯,才把他挖出來看……

既然主題是EPIC的,內容卻又是短篇,這有意思,畢竟,講到EPIC,大家都會想到磚頭書啊!偏偏這只是本短篇選輯,雖說字數也滿嚇人的,但每個短篇都只有幾萬字,最長的也不到十萬字,還會很EPIC嗎?

多慮了,本書邀集了多位目前第一線創作的暢銷作家,簡單說就是面子裡子都有的,真才實料那種高手,要他們砸鍋怎麼可能,實際上,或許因為是短篇,更能濃縮這些高手的精華。

畢竟要求EPIC啊!

因為是奇幻故事,故事基本上「就是那種調調」,如果對些作者熟悉的話(許多作者的作品我都有大量接觸過),基本上風格也都很明顯,很多人甚至直接拿自己其他作品的設定來使用,所以看起來又別有一番風味(假如你看過那些作品),也就是說,好像在順便看某些作品的外傳一樣的。

22篇,22位作家,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有這種集合22位作家的選輯勒!是說,這本書在厚度上也是很讓人滿足的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