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牙09年贈書名單確認

活動頁面請參閱。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年度預寄送的十本書已經全部被選完了,名單如下:

就是這樣啦!只好對R.C.M抱歉了,不過你最近在忙什麼啊?很久沒看到你,連blog也很少更新。

再強調一次,記得寄個人資料到momoge@gmail.com給我,資料只用作贈書使用,用完就刪除,所以去年有寄資料的還是要重寄一次,因為我這裡沒留下任何東西。

入選的朋友也請記得要發文喔!發文回報之後才算完成報名。

這次有花蓮的朋友耶!我過年如果沒意外應該會去花蓮,回我太太老家玩說。

留言

  1. 匿名5/1/09

    http://tw.myblog.yahoo.com/x9179996/article?mid=5055&prev=5004&next=5040

    貼出預告囉!同時也已將連絡方式mail給您,敬請查收!
    沒想到一年一轉眼就過囉...參加您的活動,似乎也是另一種紀錄生活的方式!
    感謝!

    回覆刪除
  2. 已經貼出文章預告如下
    http://blog.yam.com/fleurlivres/article/19089799
    另外收件人資料也已mail給您囉~~~

    再次感謝毛毛牙 ^o^b

    回覆刪除
  3. 匿名6/1/09

    預告文在此,感謝毛毛牙。^^

    回覆刪除
  4. 預告PO上囉,不過是在痞客邦喔!

    http://sadprocne.pixnet.net/blog/post/22855764

    花蓮是吧?嘿嘿嘿~~來喔來喔~~

    明澄跟織卉,會有一堆玩伴的~~^^

    謝謝毛毛牙~~

    回覆刪除
  5. 如果能順利去玩就好了,我奶奶最近發出病危通知,已經把親友全找來見面了,不知道會怎樣……

    回覆刪除
  6. Orz..保重啊,我的預告貼好囉
    http://nornornor.blogspot.com/2009/01/09.html

    回覆刪除
  7. 匿名8/1/09

    預告文在此:http://www.chader.com.tw/lifetype/post/3/362
    最近在忙部落格升級的事情,差點誤事~

    回覆刪除
  8. 匿名9/1/09

    http://blog.yam.com/elish/article/19125287

    唔,預告貼出 ~(希望一切平安啦!)

    另外,最近開旭日之丘的網頁變好慢……

    回覆刪除
  9. 阿...
    希望奶奶可以OK~~
    毛毛牙跟minding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10. 匿名9/1/09

    http://blog.roodo.com/lucialucy/archives/8058339.html

    預告貼出後立刻被小說劃線文和書評文壓下去(其實這一切都是陰謀!~XD)

    感謝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