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近況

小寶貝實在太精了,有時候當父母的實在會笑死。

P1050585
看他笑的賊賊的……
##CONTINUE##
這小子最近學會跟他媽叫我的名字,都不叫爸爸……

家裡的各種廚櫃和瓶瓶罐罐也都會開了(加鎖的話,連鎖都學會開,有鑰匙的話,就記得鑰匙放哪裡……)

現在吃飯吃得不錯,圍兜兜不大容易弄髒(湯還不行),不過桌上跟地上很慘,因為他會玩,會把食物亂丟……

好在吃完飯懂得把碗筷放好,應該是看大人學的,大人本身規矩要好啊!

P1050586
看他爽成這樣。

現在他很厚話,嘴裡念個不停,天知道在念什麼,同年紀的小孩有些話已經很多了,但他大多是亂念,不過這跟我家用多聲道有關係,是正常現象,以後就會自然學會多種語言了,不過早期的混亂難免。

P1050588

角色扮演是最近最大的進步,他在扮家家酒方面進步好多,很多動作都是在這個階段學會的。

P1050592

手功能已經進步到能用指尖拿小豆子了,不過還是太緊張,捲曲的很明顯,所以塞進嘴巴的動作還是以掌面進行比較多,看來還要練好一陣子。

P1050593

平衡也進步很多,穿褲子的話,手扶著就能進行單腳站立,不過我很怕他會變扁平足,因為根骨已經有外翻的跡象,最近應該會去買有足弓的鞋子來用。

P1050597

這小子最近更愛笑了,因為比較懂事的關係,我們比較容易掌握哪些是他喜歡的,哪些是比較不喜歡的,玩遊戲也變得更有趣,注意力時間也拉長了。

P1050600

但這也表示陪他玩變得比較累……這小子體力真好啊!

P1050601

昨天這小子自已開電腦,還上網進首頁……

拜託啊!你也太強了吧!

留言

  1. 匿名10/3/07

    哈哈~明澄的搞怪表情還真多吶~
    小小年齡就會開電腦上網頁@@
    實在是太強囉~

    回覆刪除
  2. 近視啊!不要像我一樣大近視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10/3/07

    搞不好過個幾天就會看到他在敲鍵盤了……

    回覆刪除
  4. 他早就會亂敲了,話說他未滿一歲我就給了他一個廢棄鍵盤去玩,但他根
    本不玩,因為他知道那個不是我在用那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