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作品完成

耶!這屆倪匡科幻講的作品昨天完成了。

這次也是很順,啪啦啪啦的就出來了。

還有不少時間可以潤稿,慢慢來吧!

不過這次的作品實在不很科幻……不知會被如何看待,人家我喜歡布萊柏利嘛!

留言

  1. 匿名1/4/07

    momoge
    您的部落格居然搬家了
    這樣用還不太習慣

    這次科幻獎您的大作已完成
    真是太羨慕了

    我連這次能不能擠出一篇作品都還是大問號!

    先預祝成功!

    回覆刪除
  2. 我也希望可以成功啊!

    不過我對這次的作品很滿意倒是真的,至少我覺得我自己每屆的作品都有進步。

    不過這次的作品會不會被認為科幻味太低就很難說了。

    反正是睡夢中出現的故事(夢中的故事就非常完整了),我自己高興就好。

    至少,讓我進決審吧!

    回覆刪除
  3. 咳……大受打擊……

    昨天我太太跟我說他看不懂那那篇在寫什麼……

    殺了我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4/4/07

    過度艱深或者是……?

    還有時間可以修的,加油!

    回覆刪除
  5. 呼呼,跟艱深絕對無關,純粹是我太太看不懂這種寫法.

    因為她也看不懂布萊柏力的作品,偏偏我愛死了......

    反正慢慢改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