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需要休息

這一陣子工作壓力好大,大概是我這輩子所碰過最嚴重的一段時間。

倒不是工作太多,而是很多不順利的狀況嘎在一起,讓我的工作全卡死在那邊,我一邊看起來像沒事情可以做,但實際上是因為很多事情程序卡在別的部門,我只能空等,看著期限一天一天到來……

煩死了。

也因此失眠好一陣子,眼壓升高,頭痛不已。

昨天終於受不了,下午乾脆休假跟太太出去散心,果然回家一下就睡著了,直到天亮。

現在人很舒服啊!而且今年倪匡科幻獎的參賽作品也在睡夢中迷迷糊糊浮現。

這是個好故事啊!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非常喔!可不是以往那種交差了事的不完全創作感,而是會很緊張深怕沒寫好破壞和諧那種興奮。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我會好好寫的。

希望今年參賽順利。

留言

  1. 匿名26/3/07

    所以....你今年的題目會是....
    "公文處理系統的反擊"??:P

    回覆刪除
  2. 我今年的題目是--如何爭取換工作內容……

    回覆刪除
  3. 匿名26/3/07

    把拔,昨天老婆的抓龍不知道有效否?
    今天應該有精神多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