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爛的六溪電影城

因為報紙有介紹,想說去看看。

結果是個爛的要死的地方。

六溪電影城
##CONTINUE##
這裡是很多連續劇拍攝地點,因為是片場,我是有心理準備,只到很多東西都假假的,不過我沒想到的是,門票居然那樣貴。

全票150,聽起來不離譜,不過如果進到裡面,就會開始幹聲連連。

首先是小,好小的場地,繞一圈二十分鐘,150?坑人。
六溪電影城
其次是爛,居然還有卡拉OK?這是全世界我最討厭的東西之一,居然在遊憩區出現這玩意?
六溪電影城
我們到的時候正巧有人拍片,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我又不看連續劇。
六溪電影城
倒是旁邊的風景不錯,聽著鳥鳴風草,滿舒服的。

不建議來這裡玩,但旁邊不錯,我們發現一處可以戲水的地方,夏天再帶小寶貝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