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重新啟用

好啦!旭日之丘又復活了。

其實這裡是最早申請的Blog,但因為不大好用,換到無名去。

但無名實在是……

所以又換回來了。

這次Blogger有進步,而且我功力也進步了,哈哈哈哈。

本次改裝受惠於不少高手:

Ben's 部落不及格:這個站超棒。

阿土伯程式大觀園:無腦安裝就靠他。

黑米:書籤網站,大致上問題這裡都有解答,尤其是CSS的介紹及使用。

希望能順利,還有一些東西要在裝潢上去,而一大堆舊文要搬家也很累……慢慢來吧!

留言

  1. 匿名9/3/07

    喔唷,又一個人離開無名了(我認識的人裡面)。

    這個版面的配色風格還挺特殊的,不過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就是:P。

    回覆刪除
  2. 匿名9/3/07

    推blogger~(轉)
    不過好像很多東西都要自己裝?

    哈這種東西好需要熱情的!

    回覆刪除
  3. 這是巴西的顏色啦!

    blogger的確很多要自己來,不過順便學一些東西也不錯,我本來是"完全不會的",看中多高手的教學之後才慢慢懂事......

    其實還有很多想改哩!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常來.

    舊文章搬遷中,這一點比較麻煩......

    回覆刪除
  4. 匿名10/3/07

    終於又一個人離開無名了……不過總說是個明智的決定。

    話說我現在也有種想搬家的感覺了說,但總是對舊家有一種牽掛在啊……

    回覆刪除
  5. 匿名10/3/07

    自建的BLOG絕對比較好玩,而且比早年的HTML還簡單得多。

    不過現在心力都放在工作上,搬家還是遙遙無期啊~!!

    新居的風格挺漂亮的,版面看起來也比當初無名清楚些~

    回覆刪除
  6. 匿名10/3/07

    恭喜momoge 啊....
    這個版面真的蠻不錯的。
    哪天我要搬家時再來參考你的這些連結說明。

    回覆刪除
  7. 嘿嘿,其實我一開始可是費盡心思要把它改成跟無名長的一模一樣的,但後來發現這裏的版面不管怎麼動感覺就是有點怪怪的,應該是黃色部分過多吧!

    反正網路上多的是免份的配色軟體,書也很多,選一組喜歡的用就是了,不過基本色還是原先的ffff99.

    我還想改圖示,網頁標示,還要把三個站整合一下......

    基本上就是看有沒有人現這樣做過,再去學人家囉!我自己是辦不到的......

    回覆刪除
  8. 就是會怕出事,剛剛無名又突然連不上去了.

    不過般文章好累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