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Blog至今的修改列表

旭日之丘Blog至今的修列表:
  1. Blog背景顏色:ColorPicker配色軟體(綠色軟體,其實隨便一個繪圖軟體都可以,我是用來查色碼)
  2. 版面寬度:固定改成比例制:CSS學習
  3. Blog網址列圖示:ico製作套用至Blogger
  4. Blog元件:
##CONTINUE##
影響最大的是:Ben's部落不及格,跟CSS學習,其他資料大致上都是從這裡延伸出去的,反正有不懂的就去黑米搜尋。

重點是,一毛錢也不用花,程式是免費的,空間是免費的,學習是免費的。

花時間就是了。

新版Blogger方便又自由,好玩啊!

不過要有人來交關才行……

接下來要考慮的是最佳化內容,希望開啟速度能加快。

2007/4/30更新
2007/5/15更新
2007/5/16更新
2007/5/17更新

留言

  1. 對了,另外把以前在無名養的小水滴搬過來了。

    原來可以搬耶!

    那玩意是從http://meropar.jp/Home.do來的。

    回覆刪除
  2. 計數器換了一家,不過還是不大好用,應該會再改吧!

    回覆刪除
  3. 因為feed reader改用google的(強烈推薦,好用極了),所以加了個share的欄位。

    慘了,越來越依賴google了,我現在文件也改用google文件了……

    回覆刪除
  4. 又裝了不少東西,越裝越多啊!

    而且還幫了別人,好高興。

    回覆刪除
  5. 匿名17/5/07

    不曉得您介不介意用這種方式交關?
    請看

    回覆刪除
  6. 突然發現,你們公司的blog連結裡有一堆這樣的狀況……這樣不好吧!像我點旭日之丘之後,出現的是你們公司網站,這是不對的。

    我的blog並非貴公司所有,在公司網站下用個Blog的選項,有誤導我的blog屬於貴公司所有之嫌。

    比較恰當的方式,應該用「友情blog」或其他名目做個「連結」就好,而不是把人家blog全文搬過去,還自設討論回應勒……

    要的話請針對職能治療相關文章作轉載,並註名出處(最好是做個trackback)。

    職能治療的feed位置是:http:/momoge.blogspot.com/feeds/posts/summary/-/%E8%81%B7%E8%83%BD%E6%B2%BB%E7%99%82/
    訂閱這個就好。

    不然用個blog聯播放送最新文章就好了。

    還有,不要公開我的mail啦!垃圾信很煩人的。

    回覆刪除
  7. 匿名17/5/07

    對不起,實在不清楚哪些可以哪些不行,我已把有問題的部份給關了,等我找到適當的方法再放上去囉!

    回覆刪除
  8. 應該方法是一樣的,只是把RSS feed改成特定標籤,另外不要公開mail。

    其他聯結也是一樣的,聯結不是把人家Blig原封不動搬過去喔!

    回覆刪除
  9. http://metamuse.blogspot.com/2006/12/bloggercom_04.html

    有提到關於備份方法... 我自己是還沒有試 :P 可以參考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10. 匿名19/5/07

    敝站部落格聯播的部份已修改完成,希望您可以接受這樣的方式,由於『職能治療』標籤的部份沒有提供rss訂閱,所以我只好把整個收錄進去,使用者可觀看全文,但如要互動則必須到原出處進行。

    回覆刪除
  11. to Truefer:
    多謝提供資料,我會試試看。

    to 懶得理你:
    職能治療標籤的RSS feed我上面就有給你了啦!就是:http:/momoge.blogspot.com/feeds/posts/summary/-/%E8%81%B7%E8%83%BD%E6%B2%BB%E7%99%82/
    用這個就能訂閱職能治療標籤了。

    不過如果你要全訂我也不反對啦!

    回覆刪除
  12. 匿名21/5/07

    咦?之前那個連結出現的不是rss feed,不過沒關係,只要您願意我比較希望全收,因為您其他的文章也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13. 那就全收吧!

    我找時間把個別標籤的RSS整理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