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補選暴露馬英九獨裁本質

國民黨不賄選,這我聽都沒聽過,不過國民黨的賄選跟馬英九「下令」「主動辭」好重選比起來,還真是天真可愛啊!




國民黨喜歡賄選是常識,大家都知道,不過常識歸常識,被抓到總要應付一下,尤其這個一向欺騙大眾清廉自居的馬英九,在這個遭眾人唾棄民調新低的關頭,更是要表現一下。

不表現還好,一表現,他腦殘的證據又再添一例。

如果中常委裝可憐以退為進主動辭職自清,那是他家的事情,但「下令」「主動辭」……

「下令」跟「主動」怎麼可能並存呢?

這只凸顯了馬英九「下令」的獨裁本質,但又吃相難看要人家「主動」好撇清責任而已。

明明是黨內民主機制產生的選舉結果,如果候選人有問題,是候選人的責任,又不是選舉制度或者黨員投票的錯,請問現在補選,制度有改嗎?收賄黨員有先查出來停權或開除嗎?有嗎?

根本是在騙人嘛!

賄選,是個人行為(雖說是國民黨傳統文化,但總歸是「個人」行為),因為一些個人行為,而用黨主席的高壓獨裁手段否決掉黨內民主的決議,這可不是普通的不要臉,而且還公開進行,這只表示兩個可能:不是他智障到太過重度,連這種事不該公開做也不懂,要不然就是他知道挺藍民眾都很智障,所以搞不清楚他這種行為 是獨裁還是清廉。

若是前一種答案,那去年投馬七百萬全是北七,早跟你說馬囧是個廢物你不聽,選出這種人渣來。

若是後一種答案,那證明挺藍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趕快悔改吧!


挺藍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啊!

留言

  1. 那張驅騜好惡心, 破壞我進來看的欲望囧

    回覆刪除
  2. 你不是點進來留言了?

    回覆刪除
  3. 這就跟雖然驅騜的新聞註定就是好惡心,
    但還是要去看才有彈藥還擊一樣啊

    回覆刪除
  4. 匿名17/11/09

    他家的選舉這麼惡搞已經很惡劣了。

    就怕哪天他在總統、立委等選舉又會惡搞「重選到他滿意為止」這把戲。

    回覆刪除
  5. 很有可能阿!兩顆子彈他們都能掰那麼久了,還有什麼事他們做不出來。

    回覆刪除
  6. 匿名25/4/10

    這張是我看過最帥的馬英九了!

    回覆刪除
  7. 匿名6/10/10

    對對對!陳水扁大總統最棒,台灣國萬歲!!!!!

    回覆刪除
  8. 藍丁跳針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挺藍就是丟臉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