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首說要終結派系?嘉義蕭家班笑話鬧大了

最近家裡常收到「一大堆」蕭登標的傳單,原因很簡單,這傢伙要選縣長。

他要出來選是他家的事,反正他是親國民黨的(號稱黨無派,但卻幫馬蕭輔選,勤快的像隻狗),讓他們去狗咬狗好了。

蕭 登標是誰?各位也許不知道,但蕭家班在嘉義可是赫赫有名的大派系,先是大哥蕭登旺(當過嘉義市議長,涉賄選案,還有農會案件,但先掛掉了),然後是二哥蕭 登獅(當過嘉義市議長,職棒簽賭案被關),還有他本人蕭登標(剛辭掉嘉義縣議員,不然我還不知道他原來是我這裡的議員。因為背信、違反農會法等被關過,還把他姪女的立委搞掉),他姪女蕭苑瑜(蕭登旺之女,以小女生之姿靠派系支持當過嘉義縣立委,沒建樹,但我還記得她競選時的廣告,主打「他爸爸」為嘉義貢獻良多之類的,看了想吐,魚肉鄉民是有啦!貢獻連聽都沒聽過),他二嫂蔡貴絲(現任嘉義市議長,政治變色龍)……

別忘記還有一個蕭萬長(非同系)。

這個政治家族搞得飛機可多著,光看臉就覺得不是好東西啦!想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看看我這篇「近日狀況報告」就知道了,文中那位GGYY的議員就是蕭登標。

一個說「女人不懂事」的人。

一個認為「公共建築圍牆要蓋圍牆」的人。

一個運用特權干涉政府施政的人。

更不提他在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上不請自來,「講一堆幫馬蕭拉票的鬼話」,明顯公器私用。

至於他拉票時講什麼鬼話,比方說媽祖是中國人,所以我們信奉媽祖的人也一定要當中國人之類的。這是很標準的藍丁智障言論啊!

這種貨色,各位知道他文宣上面寫什麼嗎?

歐巴馬



不 要懷疑,就是歐巴馬,他自比歐巴馬,說要「改變」,要變什麼?說要終結派系,開玩笑,他自己就是嘉義最惡名昭彰的派系之首(他上面的死的死關的關),還好 意思出來說要終結派系,而要人家辭立委跟他選,問題是,他辭議員又怎樣?議員任期才剩幾天啊?更不用提我根本連他是議員都不知道勒!這樣小家子氣的格局還 敢挺著他一副檳榔嘴出來叫囂喔?


這種貨色還三天兩頭丟文宣到家裡,連包垃圾都覺得不舒服勒!

留言

  1. 看了連結的文章有些傻眼,怎麼會有這麼多離譜的事?
    蔡貴絲是誰?為什麼說是政治變色龍?
    個人對蕭登標的第一印象是在報紙上看到警察要帶走他,可是他不見蹤影。過幾天,議會開議,他憑著保護傘公開出現,警察決定跟著他等會期結束。過幾天,議會決定加開延長會期。過幾天,會期結束後幾分鐘,這個傢伙在警察監視下失蹤了。當時還發生有個小學生獲議長獎卻拒絕領獎,說不想和這種人有關係。

    回覆刪除
  2. 蔡貴絲喔!蕭家班是國民黨,他就加入民進黨以示「融合」,好討好兩邊,民進黨有苦說不出,因為沒有「拒絕入黨」這種事情阿!

    然後他又突然變成國民黨,總之他們家族就是變來變去的,唯一不變得是他們家族盤據嘉義縣市政壇,標準的整碗捧去。

    回覆刪除
  3. Jinbo9/10/09

    蕭家是嘉義派系龍頭兼黑道大老這種事, 其實遠在第一次爆發職棒簽賭案時台灣的棒球迷就知道了, 可惜台灣人總是健忘的, 才讓這個派系得以留存甚至壯大至今. 凸

    回覆刪除
  4. 嘉義看棒球的人少的關係吧……

    其實嘉義一直很迷信派系,許家班就是個超級派系盤據政壇導致市政停滯的最好例子。

    什麼嘉義市是民主聖地的說法,聽聽就好。

    回覆刪除
  5. 剛才看到鄺麗貞棄選的新聞。我想國民黨中央棄雲林那席立委在短期內引起大量派系造反,現在看來對各派系的心理戰已經逐漸收效了,也就是原本的目的。「與其和黨中央硬碰弄得自己什麼都沒有,還不如妥協多少為自己拿點東西。」

    回覆刪除
  6. Winson9/10/09

    有錢就好做事,這種背景的政治人物一選再選,怎麼選怎麼中,政治雖然黑暗,但選民的眼睛也沒有多雪亮.

    回覆刪除
  7. 選民眼睛本來就是大亂視啦!我才不信什麼選民智慧的,有智慧國民黨能亂台60年?

    回覆刪除
  8. 他的海報還很多種,有一條狗說是好朋友,還要把機場變迪士尼等級的樂園....畫大餅誰不會啊! 633就是啊!

    回覆刪除
  9. 他應該是在等人家搓圓籽湯啦!這種貨色……

    嘉義市也有個林聖芬(有趣的是,她外號叫白賊芬)要選市長……老是出一些沒心沒肺的出來選……

    回覆刪除
  10. 這種文宣就跟PTTSEX版上的懶叫長度競賽差不多
    平常六吋, 勃起十六吋, 鳳翼天翔六十六吋, 天翔龍閃六百六十六吋, 光出一張嘴用講的嘛, 要多大都可以, 結果還不是要脫下褲子來驗貨, 偏偏就有人當真, 等到脫褲才發現被騙

    回覆刪除
  11. 有這種競賽喔……

    回覆刪除
  12. 去年不就有個傢伙自稱有633吋, 結果脫下褲子來一驗才發現是個沒卵蛋的嗎=3=

    回覆刪除
  13. 其實他是有疝氣,碰到支那就發作縮回去,需要阿扁救援時反倒是下垂到膝蓋阿……

    回覆刪除
  14. 真是沒水準的評論
    評論立場不夠中立
    抱歉喔~~

    回覆刪除
  15. 我看到你們這些評論 我實在看不太下去
    老實告訴你 我以前是台灣涼椅的員工 張花冠女士半年無法付薪水給我門員工 但是卻有錢選舉
    這種人當選之後 妳們可想而知
    其實我很仔細觀察蕭登標的文宣 我會考慮投給他
    希望如果他有當選 可以幫我們申冤

    回覆刪除
  16. 最好蕭家班能有什麼像樣的貨色啦!好騙得笨蛋。

    回覆刪除
  17. 匿名27/10/09

    嘉義市民主聖地 豈容你悶這群被判反對黨的靈魂 卻只會在路邊啃骨頭的所謂反對黨在這裡囂張 沾污了民主聖地的神聖招牌 大家自己選擇 要當有水準的反對黨 還是繼續像丐幫似的流竄

    回覆刪除
  18. 嘉義市是民主聖地喔……我會笑死。

    匿名的廢物又來狂吠啦!看來我最近可以多賺點廣告費了,謝啦!

    不過這篇在搜尋蕭家班時跑道首頁來了,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19. 那位無黨籍的歐巴馬實在有夠不自量力 想選縣長~~天大的笑話
    我看他應該是最後一名 我家小花先讓他起跑 最後贏他個6萬票
    看他還敢在那叫囂嗎

    回覆刪除
  20. 厚~~拜託~~你悶這些人評論中立點好嗎 不要執意要投哪一黨
    藍綠輪政 黑暗保證 這口號你們沒聽過嗎 阿標阿標阿標
    凍選凍選凍選!!!!

    回覆刪除
  21. 小花小花小花 凍算凍算凍算!!!這樣喊我也會阿 滾遠點你這死
    傢伙 這種腳小也要選縣長 蕭某某民調2% 選代表都有問題
    真是笑死人了

    回覆刪除
  22. 請問怎樣叫中立?中立跟北七是同樣意思啦!

    回覆刪除
  23. 蕭家與職棒簽賭威脅利誘打假球懶人包, 請點連結

    回覆刪除
  24. 對阿!職棒簽賭案又剛好鬧新聞,大家重溫一下蕭家班禍害遺千年的「政績」吧!

    回覆刪除
  25. 匿名11/11/09

    小花當初選立委支票還不是開一大堆~現在當沒一年轉選縣長~立委還不辭掉~就算辭掉補選又要花人民的錢~光這點我就不會想支持她~翁重均也是兩個半斤八兩~兩個人的宣傳車也是~民進黨說用選票教訓國民黨~國民黨說用選票教訓民進黨~真是狗咬狗一嘴毛~還是無黨籍的阿標好!

    回覆刪除
  26. 無黨不就是沒原則沒立場的廢物阿!黑道標示幾議員剩沒幾個月所以辭掉,用這種理由來批評別人,還真是不要臉阿!

    讓黑道當選,等他被抓去關又要補選,更麻煩勒!

    別忘記職棒簽賭案正在偵辦中阿!

    回覆刪除
  27. 匿名11/11/09

    這次職棒又跟阿標甚麼關係ㄌ?真是會找理由!~怎麼不說小花的老公也是黑道~那小花也是黑道她也跟職棒有關係了?~真扯!~

    回覆刪除
  28. 匿名11/11/09

    樓上的我支持你~當初我還記得報上一堆民進黨ㄉ老黨員出來罵小花跟阿文假民進黨把一些老黨員趕出去都用自己派系的人勒~這才是所謂的黑道!

    回覆刪除
  29. 蕭家班本來就跟職棒簽賭案牽扯不清了,聯這個都不知道還敢出來跟人家混阿?還真是北七耶!

    至於所謂老黨員是指什麼?我自己就是了,我爸還是創黨元老勒!匿名的廢物就少在那邊丟人現眼了。

    回覆刪除
  30. 匿名12/11/09

    一句廢物來廢物去的~真沒家教! 哀~這就是民進黨!各位看倌睜大眼看清楚這就是民進黨!是阿你老爸是創黨原老~剛好突顯出你爸的教育是如何的~一句廢物來廢物去的人會有多好的老爸!會有多好創黨原老?

    回覆刪除
  31. 匿名12/11/09

    難怪民進黨沒人才跟國民黨一樣~才推還在當立委的出來選!

    回覆刪除
  32. 匿名12/11/09

    吃屎啦~ 一堆什麼都不懂得瘋狗在那裡亂吠 有小用~ 蕭家怎麼樣乾你屌事阿~ 人家就是有錢.有權.有勢 你能拿他怎麼樣~就算他這次當選縣長 我也不意外~ 人家夠資格出來當!!!
    ~反對來 反對去的小瘋狗 別再出來吠啦!回家睡覺啦~
    ..喝...沒大沒小~ (-B-)

    回覆刪除
  33. 匿名12/11/09

    果然如口號所說:嘉義憂先.人民罪大

    回覆刪除
  34. 重複的廢話就刪掉了。

    黑道標本色果然出來了,一群沒三小錄用的支持者只能做些無意義的陳述洗版,而且還很見不得人的全都匿名,一整個就是丟臉啊!

    托這些小混混的福,本篇目前在google排名第五,在yahoo排第三跟第五,基本上就是想搜尋蕭家班新聞的人一定會見到這篇。

    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35. 匿名12/11/09

    看到這篇報導只能說無聊!蕭登獅的事跟蕭登標一定有參與?
    那是不是該說阿扁貪污民進黨每個都有參一腳?
    現在選民看的是未來能對嘉義好的!看你的回文一直罵廢物我看民進黨才真的廢!搞的國民黨一黨獨大!阿扁貪污就以經夠廢了~馬英九~88水災處理的更廢!可悲的是臺灣就在這兩黨的控制下

    回覆刪除
  36. 匿名12/11/09

    沒錯~ 現在要看就是看嘉義的未來~ 一堆廢渣再那裡 遷扯一堆幾百年前的事情出來做什麼~!!沒有用阿 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國.民 兩黨也沒什麼人才了 台灣被這兩黨搞來搞去也稿的夠久了~現在呢..? 只不過是選個嘉義縣長 竟然能夠把人家幾百年前的舊帳翻出來~ 拜託~ 過時啦!! 沒人再吃你這套囉!!
    ..唉..真搞不懂那先人腦裡 是不是都裝大便!!...

    回覆刪除
  37. 拜託,今天蕭登標才又夾報兩張黑函(真有錢啊!選舉至今就這個黑道標的廣告品最多),兩張內容都笑死人,黑道標跟人家談教育耶!他要不要先說明一下他介入我承辦的活動中心的事情,我文章裡可有詳細說明,歡迎查證,這種廢物也敢出來跟人家說他做人正直喔!還真是笑死人耶!

    匿名的謊言要多少有多少,各位見不得人的傢伙在這邊裝神弄鬼只會惹人訕笑而已啦!

    附帶一題,黑道標今天的黑函裡還在稱讚馬囧有魄力耶!舔馬也不是這樣舔的,可悲喔!

    回覆刪除
  38. 匿名28/1/10

    你是不是忘了提到蕭進惠!!

    回覆刪除
  39. 匿名22/8/11

    好歹人家蕭家班,大陸的鄭立中都來找了,這也是一則新聞,豈不是能讓你辱罵的對象,就對大陸如此偏激,虧你還是中國人,完全看不起來有何等的愛國心態。

    回覆刪除
  40. 中國人找它又怎樣?要外國人加持的話,隨便找都有吧?

    誰跟你倒楣當中國人啊?

    回覆刪除
  41. 匿名23/8/11

    好沒肚量的人啊,某位抄襲天王畫家,畫作還銷售給「對岸」呢!!
    那麼討厭中國,那就別讓自己的子子孫孫到中國,永遠也不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