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果然神準,中國觀光客生雞蛋的無放雞屎的有啦!

自由時報今天的系列報導:



再看看我去年發的文「中國仔要來囉!

看了真要搖頭阿!開放中國觀光的結果,隨便用膝蓋想也知道,如果是民進黨主政說不定還能找到一個對等互惠的方案,國民黨這個支那奴才配上馬英九這個沒卵蛋的走狗,台灣不慘兮兮才奇怪勒!


  • 我說中國觀光只會削價競爭,觀光業會被迫走薄利多銷的殺肉競爭,果然。
  • 我說中國觀光會排擠歐每日高消費國家觀光,果然。
  • 我說中國觀光會連帶排擠國人自己觀光意願,果然。
  • 我說中國觀光只會讓部份做低價團體生意的商家有生意,對一般人有害無益,果然。
  • 我說中國觀光會製造社會問題,果然,現在甚至要以商圍政勒!

大家看看這篇「蔡英文主席,請全面播放「愛的十個條件」

要振興台灣觀光,就是多做高雄做的這種事情啦!


明明是如此兼擔明瞭的是非判斷,為何就是有人會笨倒去挺藍?挺藍還真是一件丟臉的事情耶!

----------------------------
上述新聞連結內都含有網頁註解,請記得點進去看喔!

留言

  1. 小樹蛙15/10/09

    中國來台觀光團大多已避開高雄,來作為抵制,正好,求之不得!

    回覆刪除
  2. 對阿!所以我們全家搭高鐵去高雄一日遊,多快樂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吐槽一下,我覺得陸客來台造成台灣旅館業住房率,飯店平均價格跟總營業收入下降的說法可能是錯的
      因為從2007年1月到2009年6月這段期間,全球經濟都在大幅轉壞,先是2007年中次貸風暴,再來是2007年底到2008年中油價衝到147美元的那波大通膨造成全球購買力大幅減損,接下來就是金融海嘯了
      你說,當全世界的人都沒錢的時候,觀光業會好嗎?

      刪除
    2. 你錯了,「中客」(陸是什麼東西)來台排擠其他國家觀光客(尤其歐美日等高消費且高水準觀光客)的現象,可不是只有那時候,而是從開放起直到今天,越來越糟糕的問題。

      而且同樣問題發生在很多國家,只要中國人便多,就開骰排擠其他國家觀光客,最後中國人「無一例外」成為人家討厭的觀光客。

      別學馬英九拿有的沒的牽拖阿!

      刪除
  3. 匿名16/10/09

    挺藍本來就是一件令人丟臉的事
    不然去問身旁的藍丁
    十個有九個會不不敢表明
    而會跟你說他是中姦選民

    回覆刪除
  4. 挖勒……匿名老兄,不小心按錯刪掉你的留言……

    不是故意的,你可以再留言一次……

    抱歉啦!

    很希望你再留言一次,因為很容易打槍阿……拜託。

    回覆刪除
  5. 匿名18/10/09

    刪就刪了,少來這一套~~

    回覆刪除
  6. 匿名18/10/09

    我是另一個匿名……中國觀光客另一神奇的景點,管制區!會不會有旅行團以看得到最多軍事機密為攬客訴求呢?

    回覆刪除
  7. 給5樓的匿名:

    我是認真的,我打完留言之後因為錯字太多刪掉,結果刪錯……

    拜託你重貼一次,好讓我打槍啦!

    對了,記得要接水管沖支客的尿尿喔!太魯閣的經典之作阿!

    回覆刪除
  8. 樓主我想看相關新聞,可是點不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因為googlesidewiki已經終止服務了,所以這篇的連結全都無效......當來有不少文章的連結都要重改過才行了。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