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玻璃假面 44

玻璃假面 44
作者:美內鈴惠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1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043029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規格:平裝 / 11.5*18.9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44集出啦……

說實在的,能出一本我介紹一次的,就真的只有玻璃假面辦得到而已,沒辦法,這本熱血漫畫之最,看了就是會熱氣爆烈啊!

這集的玻璃假面,說突破有突破,但有些東西又跑回舊版的路線上去了,而且是很難收拾的那種路線,老實說有點擔心啊!

先報告一點新而且我覺得比較正面的進展。

首先是大魔頭速水英介似乎被萌到了,這是跟舊版最不同的地方,舊版本速水會長繼續當他業火焚身的大魔王,老實說有這種魔王中的魔王存在(大概比道名寺他媽 強一百倍),故事根本進行不下去,這次讓他吃冰,似乎透漏了對真澄的關懷之情,希望接下來能有比較正面的進展,或者乾脆讓他心臟病發抬出去算了。

再來是麻雅跟真澄這一對苦命人,似乎對於紅天女有了相同的覺悟,就是「自己以前太可憐了」,至於要不要繼續可憐下去……呵呵,看月影老師如何開導吧!或者她會刻意找麻煩(這她不是沒有紀錄,這傢伙超級沒血沒淚的)。

走回老路的部份,比較不讓人擔心的,是亞弓的眼睛。舊作也是搞這套,鬧到無法自圓其說只好砍掉重練,但這次來這套,感覺上是要她沈澱一下,畢竟腦震盪引起的失明通常是暫時性的,休息一下吧!她也夠辛苦了……對啦!我比較喜歡亞弓不然你想怎樣。不過作者會怎麼展開接下來的部份……希望別再亂搞了。

最麻煩得是傳統壞女人出現了,而且是魔女指數很高的北斗琉拳傳人啊!看她已經看見魔界,進而成為魔神了,南無……

好在速水英介似乎不會跟她一起鬧場了,你就自己一個人玩吧!

總之啊!最強戲劇的傳承之戰似乎一面倒的對麻雅有利,讓我這個亞弓命有點不爽,不過麻雅跪領開水這一段真的讓我很感動,這種起乩狀態真是叫人也會跟著起雞皮疙瘩啊!

接下來會怎樣呢?怎樣呢?好急啊!比魯夫何時當海賊王還要讓我著急耶!

------------------
以前的心得:
讀書心得:玻璃假面
讀書心得:玻璃假面-無責任亂談

留言

  1. 匿名30/10/09

    問一下畫風如何……上次看到最新集(忘了是多少),被那高大身體、臃腫面頰加閃亮娃娃眼的圖嚇到

    回覆刪除
  2. 這是元祖級的少女漫畫,你想怎樣?

    特色就是閃亮娃娃眼啊!不這樣哪能呈現最強大的熱血精神?

    說實在的,畫得很漂亮啊!亞弓好漂亮亞弓好漂亮亞弓好漂亮亞弓好漂亮亞弓好漂亮亞弓好漂亮

    回覆刪除
  3. 先回最後一段:毛毛牙會這樣說話呀?
    少女漫畫無論新的舊的,閃亮娃娃眼一定會有吧?記得同屬少女漫畫的Kodocha,有劇情拿「閃閃發亮的眼睛和容貌、輕盈的腳步、佈滿花朵的背景」這些「標準特色」來開玩笑。

    回覆刪除
  4. 這種笑話很多人開啊!

    回覆刪除
  5. 匿名31/10/09

    哎不過上次看到的是,與眼睛極度不相配的身材……畫風與前三十本落差太大

    回覆刪除
  6. 沒有差很大吧?是有差一點,尤其是眼睛裡的星星不見了。

    一部漫畫化了三十年,畫風沒變才是怪事,我到覺得有進步耶!

    回覆刪除
  7. 匿名16/7/10

    好經典的評論耶= =從頭笑到尾~~

    回覆刪除
  8. 因為她值得啊!

    回覆刪除
  9. 匿名23/7/10

    10年後膽敢把10年前的東西一塊一塊搬出來
    真是遜到爆.
    到今天還是一樣的內容在拖

    我希望他就趕快不能在畫ㄌ
    快點讓別人接手
    也許1年就能出個10本.馬上就能完結
    這將會是有史以來對假面最好的建議/萬眾真正的期待

    回覆刪除
  10. 作者在可是貴婦人的身份,當然有閒慢慢畫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