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墾丁

去墾丁已經成為我們家每年都要進行兩次以上的活動了,就算沒時間,臨期起意衝個半天也要衝。
併
這次倒是衝很大,一衝三天。



星期日上午筱筠要上麵包課,結果打電話跟我說決定要去墾丁,我只好匆忙打包訂房間(可惜悠活居然客滿,不然很想殘殘開下去),等她下午兩點下課,整理好出發,都已經四點了……

四點往南衝,這種經驗可不多,總之衝到屏鵝公路上,天早全黑了,這種經驗我可沒有過。

反正就是黑壓壓的一片,「沒東西可以看」,就這樣衝到恆春吃晚餐。

天品麵館是我們之前去過的店,算平價小吃,但東西不錯,明澄說想吃麵,我們想到的就是這家,雖說也會想去吃大餐,但還要趕著去check in勒!吃這種小吃剛好。
XO醬麵餛飩麵
推薦XO醬麵啦!不錯的。

晚上一如往常的又住青年活動中心,老實說住膩了,但這裡比較便宜而且園區就能散步,帶小孩比較方便。附帶一題,這次住的彭城堂很安靜,不錯。
墾丁大街
半夜,我因為肚子餓跑到墾丁街上去鬼混,不過夜市早收攤了,只好去麥當勞,趁著馬囧毒牛肉還沒正式進口吃個做紀念。
夜
隔天,決定去社頂公園。這地方我十多年沒去了,筱筠則是沒去過,考量小鬼現在可以自己走路,決定挑戰看看。
蓮
社頂公園生態豐富,是個有心的話決不無聊的地方,加上海風強勁,雖然是個豔陽天,卻異常涼爽,舒服極了。
河蟹蝸
交配
不過我腳扭傷的舊疾復發,後來走得很痛苦。
羨慕飲料被哥哥喝完了
下午則是「一直睡」,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其實幾乎每次出遊,下午時段全都是用來睡覺的……除了跟著睡我還能怎樣。傍晚起床去海邊玩沙,接著就是快樂的夜市時間。這次織卉已經大到可以打彈珠了,所以兩個小鬼狂玩好一陣子……打這種彈珠台除了殺時間之外,又不能換獎品……反正小鬼喜歡就好。
眠
打彈珠
逛街
夜市裡碰見不少支那人,感覺不大舒服,而且有些店家直接在價目表上標明人民幣價錢,這種店我都直接拒絕消費了。

第二天很早起床,因為要衝回家,筱筠下午可是要上班啊!而我也要進市府一趟忙公事……真的好趕。
台糖小站
趕歸趕,這幾次去墾丁,哪一次不是很趕?嘴裡說下次不敢了,結果還是一樣啦!沒辦法,就是喜歡墾丁啊!

留言

liker